兰卡威

单程往返
单程
一次说走就走的新加坡与兰卡威之旅
安娜苏404发表于 2016-07-24 最新回复 2016-08-19
前言:这次的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兰卡威之行应该说在我的计划之外。一直以来,并未把新加坡和马......
8天 2016-06-07 00:00:00 ,¥7000 ,夫妻
  • 4.6万
  • 323
  • 83
兰卡威~与鱼鹰一起飞翔 兰卡威+吉隆坡7日全攻略~
小雨点发表于 2014-12-18 最新回复 2014-12-19
原本计划去马尔代夫度假的,看到旅游卫视介绍兰卡威,有亚洲最大的红树林 老鹰 海鱼,瞬间心......
7天 2014-06-13 00:00:00 ,¥4800 ,夫妻
  • 9573
  • 54
  • 9
兰卡威的海与天空之桥,给自己的心灵打开窗
agarwood旅行日记发表于 2018-08-04 最新回复 2018-08-08
的爱情亦或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给自己的眼睛和心灵开一扇窗,去看一看大千世界,去感受世界另一端的未知生活,于是就有了这一次旅行。旅行选择在马来西亚的兰卡威的原因很简单:爱和喜欢。兰卡威,由99个多石灰岩岛屿组成,仿佛是一把撒向安达曼海的珍珠。波光粼粼的海水、柔细的沙滩环绕着在这座美丽的海岛。它多样的景点和玩法,适合闺蜜、亲子、情侣等各年龄阶段的人群,让我们走进这个将历史传说和美丽风景相结合的海岛吧。温馨提示:去兰卡威度假一般需要带些轻、薄、易洗、易干的夏季衣物,最好再带一件长袖的衣服。防晒护肤用品和游泳衣、遮阳伞、太阳镜、帽子等沙滩用具也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一定要带上游泳衣。再者兰卡威的蚊子很大,因此一定要准备好驱蚊用品。机票,目前广东直飞兰卡威的机票特别少,遇上时间合适的就买吧。广州直飞大约四个小时。酒店在网上预订。酒店选择全凭个人爱好,有贵有便宜,档次不一,根据自己需求。定的时候看清楚是马币支付还是人民币支付就行。签证直接在网上就可以办理。建议护照用手机拍好放在手机里留底,因为很多地方需要用到护照。电话卡直接网上买吧,便宜方便,下机换卡可用,因为到机场很多人排队买。兰卡威有两个好玩的景区:一个是围绕在兰卡威机场附近周边;第二个是瓜镇,瓜镇是兰卡威的商业和行政的中心。建议大家可以先玩机场附近然后再去中心。其次还有一个大家关心的去马来西亚旅游应该带些什么伴手礼给家人和朋友。在这里我特别推荐大家购买马来西亚当地特产legendary兰花香水当做伴手礼。Legendary是马来西亚原创品牌,也是马来西亚唯一入驻国际机场免税店的品牌,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槟城国际机场、朗卡维度假海岛免税店和一些大型的商场内都可以买到。Legendary兰花香水享有高贵,优雅和友爱之香氛物语,散发出粉粉的兰花香,简直女人味十足! 我从广州出发直飞兰卡威。下了飞机明显感觉的一股热浪袭来,区别于国内的潮湿,这里的空气十分清爽。出了机场,就看到一整片的租车信息,如果你没有提前跟酒店预定好接机服务可以选择租车。在兰卡威岛上停车大部分区域是免费的,来这里可以体验一把自驾游。一路都是这样的蓝天白云,我们到达的时候下起了雨。在酒店放下行李后我们就来到了珍南沙滩走一走,这片海滩的圣洁就如数百年前的传说。相传玛苏丽公主被诬不贞,为证明自己的清白,她的身体里流出了白色的鲜血,将兰卡威的沙滩染成了白色。然而珍南海滩最有名气的还是它日落余晖的时候。无数人前去沙滩只为......
7天 2018-02-08 00:00:00 ,¥6500 ,和朋友
  • 4525
  • 24
  • 2
只要是在我这出品的,都保修一辈子 包括“我的爱”
hpsir发表于 2018-12-20 最新回复 2018-12-20
正在公司加着班,突然微信传来一条消息:我要结婚了,祝福我吧!看完嘴角止不住扬了起来,......
6天 2018-04-14 00:00:00 ,¥4800 ,和朋友
  • 4562
  • 22
  • 9
梦想中的马来西亚,我来了!
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2发表于 2018-08-23 最新回复 2018-08-23
信息化的时代,即使身处小小的一隅都能看到大大的世界。在手机,电脑上看到了不少关于马来......
6天 2018-04-16 00:00:00 ,¥5800 ,和朋友
  • 4523
  • 23
  • 0
阳光、沙滩、小岛~与女友的大马环游之兰卡威两日游攻略
残酷月光下发表于 2018-08-21 最新回复 2018-08-22
寻思着暑假没事干,就和女朋友盘算着,要去马来西亚玩一圈,初步规划是吉隆坡、槟城和沙巴......
6天 2018-04-11 00:00:00 ,¥7200 ,和朋友
  • 4946
  • 23
  • 4
中秋佳节,思念谁
残酷月光下发表于 2018-10-02 最新回复 2018-10-02
玛苏丽陵墓,就位于瓜镇以北12公里。由白色大理石雕砌而成,非常的雍容华贵,造型典雅的......
4天 2018-08-10 00:00:00 ,¥3200 ,和朋友
  • 4516
  • 21
微游记
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
you are my发表于 2016-05-07 最新回复 2016-05-15
我们是29号的凌晨出发,吉隆坡转机,到兰卡威11:00左右,换好衣服,私导游已经在那边举着我......
6天 ,¥10000 ,和朋友
  • 4087
  • 24
  • 19
我要到那有传说的地方----兰卡威
残酷月光下发表于 2018-09-06 最新回复 2018-09-06
相传在很久以前,兰卡威岛上有个貌美如花,制香了得的公主,名叫“玛苏丽”。她原本只是平......
5天 2018-01-04 00:00:00 ,¥5800 ,和父母
  • 2421
  • 32
浓缩了东南亚最好玩的海岛居然隐藏在这里 不信你来试试
李创ALEX发表于 2017-11-03 最新回复 2017-11-25
推荐理由:用4天的时间感受风情万种的岛-兰卡威,体验上天下海乐趣,游跳岛、坐游艇出海、高......
4天 2017-09-25 00:00:00 ,¥5000 ,和朋友
  • 2.1万
  • 121
  • 11

1-10 / 24篇游记

兰卡威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兰卡威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兰卡威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兰卡威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吉打州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