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13

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自驾游不完全攻略—租车该如何避雷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2月初我和老婆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目标就是有着“赌城”之名的拉斯维加斯。

说到在美国旅游,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自驾游了。诚然,Vegas周边最有名的就是大峡谷和羚羊谷,这两个地方来回都要8个小时+的车程,而往返之际自己开车无疑是最方便的,所以这次出行我和老婆都决定自己租一辆车。

话说在美国,租车行业真的是相当发达的,何时何地都可以租到车子。但是老美的租车公司也忽悠人,我们第一天到Vegas就被坑惨了!

我们最开始出发之前就在一家比较有名气的Vegas本地的租车网站租了一辆尼桑Maxima。他们说好的接机服务,当我们飞机落地的时候,等了半个小时都不见人来接,打了电话说是没有人手了。好嘛,我们自己就打车过去了,结果到取车的时候告诉我们没有尼桑了,说可以换成现代Genesis,一看车况,好家伙都跑了10万多公里了,我们想问一下有没有好点的车可以换,结果对方很不客气的说现代和尼桑是同级别的车,不要就没有其他的了,但是无论是车况还是车型都和我们看好的差太多了吧,一想到他们官网上挂着的“We promise to give you the make and model that you want”真的讽刺。

虽说,我们最后还是提了那俩现代,但是我们怕去羚羊谷开一半车子就抛锚了,于是第一天就简单的在市里逛了逛,看了场le reve的水上表演。第二天果断就把车子退掉了,因为第一天我们在逛街的时候遇到了一对华人夫妻也在这里旅游,我们一起吃了顿饭,期间我们就讲到了租车的事情,吐了吐槽。友人对此也是愤愤的为我们打抱不平,并且给我们推荐了一家华人自营的租车服务店,叫胖叔租车的,他们在洛杉矶旅游的时候找的也是这家,胖叔原先是搞藏车的,后来因为来美西旅游的华人越来越多,胖叔为了照顾我们这些华人友人,希望提供便利给予我们,就专门做起了租车生意。

我们在当天网上退掉原先的车之后,就联系了胖叔便去他店里挑车了。胖叔真的非常和蔼,店里的服务人员也比老美那些租车公司的不知道要好多少,我们选车非常顺利,胖叔家的汽车车况都非常好,而且租金还便宜,我们用原来的预算租到了比原先计划的更好的车。

后面的旅游也非常顺利,之后我也会出一期关于拉斯维加斯旅游景点的红黑榜。这一篇主要就讲到这里了,在美国租车千万不要只看租车公司的名气,有些也是蛮坑的,果然,在国外,我们的华人朋友们还是更加值得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