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大美苗乡

关于假期,我的那两天!

久违的一个人旅行,曾经在读书的五年时间里,我都是一个人长途旅行。这几年,更爱和志同道合的朋

友们一起,很久没有独自长途旅行了。

独行,是怎样的感受,与孤独无关。

独行,是用我的全身心去感知这个世界,和自己。

因为独行,这次西江千户苗寨之行让我有更多地机会去接触当地人,虽然西江千户苗寨被过度开发,但是这并不是退却的理由!

出行前习惯在网上看了游记和攻略,几乎全是规划好的路线,来西江千户苗寨旅行也只在本寨逛了一大圈,苗寨以外的目的地少之又少。

这次前往《西江盛典》算是这次独行唯一的变故吧!

在逛景区时,发现有人在宣传《西江盛典》这台演出,起初我有些不在意,以为也就和《美丽西江》差

不多,抱着好奇的心,看了简介,我决定前往自己亲眼领略一番!

《西江盛典》正是以实景倾情地讴歌那部悠远震撼的史诗:全剧由《序幕·颂》、《祖·英雄》、《魂

·跋涉》、《梦·家园》、《尾声·歌》五幕组成。配合可容纳2520名观众的360度可旋转风雨桥观众席

,让观众在一个坐位便能看到超过360度的演出内容。

演闭,整体而言。很震撼,这次时间安排有点急,我下定决定,下次留足够的时间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