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智好酒店(雷州君临国际店)是黑心店,回门要整天房费,雷州兄弟姐妹结婚注意了

雷州
樟树湾

本人和老公都是雷州人,从小在这里长大,婚期是10月下旬,订酒店时候考虑到价格和地理位置在网上找酒店,最终确定了一个兄弟家旁边的维也纳智好酒店(价格仅比樟树湾酒店便宜一点)。因为老公有个兄弟10月中旬才结的婚,也是在雷州酒店接亲,根本没有回门要给一天房费的事情,家里哥哥、长辈也说雷州酒店都是不收回门钱的,所以我们就没有问酒店回门事情,默认是可以回来的(这个是我们的疏忽)。

婚后第二天打电话给酒店前台沟通回门事宜,前台说都是要收一天房费。

我说首先雷州所有酒店都知道我们这边的习俗,从酒店接亲,回门就要回主婚房床坐一下,其他酒店都不用收费,都很配合这件事,提前沟通好时间就行。

第二,我们可以配合酒店时间,我们家离酒店也不远,等房客退房通知我们过去,不用打扫,服务员给我们开个门,我们进去床坐一下就起来,全过程不需要1分钟,不耽误酒店做生意,不耽误上下房客入住,我们可以给个红包。

前台说我们规定是要预定酒店的,要提前预留,要一天房费。

我说我们不用一天,我们一分钟就可以了。

前台说反馈下厅经理。然后厅经理联系我们,强调就一句说是酒店规定,态度很强硬,最后说可以给我们打八折,694元/晚(给我气笑了,我在网上订690元/晚,在你这里打折更贵,还以为给我多大优惠,别来恶心人了)。

说下我们的房费,订了一个棋牌房(690元/晚)+1个豪华大床房(350元/晚)+三间高级双床房(293元/晚/间)。

主婚房是棋牌房,我和姐妹住,牌房+两个房,牌房很小,就一张牌桌。两个房间也不大,大床房的过道很窄,没有配电话机(前台说有,我找了半天没有,可能是我瞎),没有手机充电线,房间电视打开没网络,根本没办法看电视;棋牌房另外一个房间说是2张双人床,其实每张床只有1.3m左右,两个人睡有点挤(所以我们是一人睡一张床),房间有一台电话机,但是电话机带的充电线是坏的,还不能移动,打电话问前台,就说只能去一楼租充电宝(我在霞山住100多/晚的快捷酒店都有充电线配,这个这么贵居然没有,配套设施太差了)。酒店隔音也很差,我整晚在房间里都听到外面其他房间门铃声,开门声,走路声,整个晚上都没办法睡着。(结婚事情很多,就没跟酒店计较这么多,现在越想越气)

我姐住的是豪华大床房,说床太软,睡觉腰不舒服,都睡不着。

其他问题:

1.停车位难找,停车地方是一块泥土地,灰尘满天飞,环境恶劣;

2.服务人员态度差,办事慢,开个发票磨磨唧唧,不熟悉开票流程,让我们等了很久(绝对差评);

3.酒店不人性化,没有入乡随俗,在雷州做生意就要遵守雷州的规矩,我们不是没有这700块订房,是其他酒店不用,这家非要,而且我们根本就不需要住,只需要进去一下,耽误不了做生意,都不愿意配合,还拿打八折恶心我,店大欺客(黑心店,这种钱都要赚)。

4.房间存在安全隐患,电话机网线接口裸露,房间没有灭火器,防毒面具也放在柜子很高的地方,矮个子女生根本拿不到(住过的酒店都是放在柜子下面的,随手能拿到)

总的来说,服务配不上价格,服务体验很不好,一生黑,不会推荐朋友去,也不会再去维也纳系列的任何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