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乐山这些美食,光看着就流口水呀!

天数:2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和父母

乐山不光有极佳的景色,乐山的特色美食也是一座城市异乎寻常的标签,在这儿,1个吃字展现出悉数。没去乐山曾经大伙儿只了解乐山大佛和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吃,那么今天小编就为大伙儿盘点这些到乐山去必吃的这些美食特色!

第一站:古真记钵钵鸡

味道很赞!菜品很丰富感觉超级划算!钵钵鸡要的红油味,菜品都是自选的看得出来非常的新鲜,推荐他们家的土鸡块嫩牛肉,泡几分钟入味之后味道真心很赞!服务也是可以的,很热情!店铺看起来也很干净卫生!小孩子很喜欢吃他们家的鸡汤饭和蒸饺,鸡汤饭很适合小朋友吃没有鸡精味精很棒!!

第二站: 鱼情未了

第一次去吃,点了个套餐,味道真心不错,那个鱼的味道简直太赞了,开胃也下饭,吃起来非常鲜美,吃了简直胃口大好,两个人去吃了,吃得干干净净,性价比也超级高,吃得饱饱的,老板服务态度也很好,店内干净卫生,环境也不错。

第三站:西树泡芙

泡芙吃起来外热内冷,外酥内滑,口感极佳。蓬松张孔的奶油面皮中包裹掼奶油、巧克力乃至冰淇淋。刚好可以解解油腻,这家泡芙的口感我很中意,温馨提示,但是不能吃太多啊,容易长胖哦!!!

第三站: 文昌宫余记油炸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这家油炸串串店,以前只吃过烧烤,还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油炸串串,你别看小小的一串,结果吃到嘴里,一串接着一串根本停不下来,掌中宝都一级棒,菜品也很齐全,价格很划算,性价比超级高的。

第四站:   鲍六孃甜皮鸭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最后一站,最后一餐肯定要选择乐山特产的甜皮鸭啊,吃完还可以真空打包回家和家人分享这道美食,甜皮鸭表面金灿灿的,光看着就很有食欲,甜皮鸭肉质也很紧实,味道真的很不错,我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