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这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这是一个来了保证不亏的地方!

天数:2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和父母

四川真正好吃的地方在川南(成都在川西),随便提几个地名,懂的人自然懂:乐山、自贡、宜宾……跟这些地方比,成都美食真不算啥。接下来就跟着我来乐山享受美食吧!

第一站:嘉州飘香麻辣烫

也许人多的原因,阿姨们忙不过来,一直都在忙,但还是告诉我们有需要就叫他们!很不错的一次消费!而且价格特别实惠。锅底也没有收费!总得来说,值得推荐!

第二站:唐火火荤豆花

荤豆花这种东西,从名字上就很诱惑我,其实点一个小锅就够2-3人吃,而且特别便宜,豆花酥肉和各种蔬菜火腿在一起煮,然后再搭配店里调好的蘸料,我真的是爱了!

第三站:古真记钵钵鸡

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店里人还是很多,首先菜品种类多,而且看起来就很卫生干净,藤椒和红油两种味道都点了,各有各的特色,总的来说,吃起来很不错,吃完后还是很怀恋的,我很满意,希望下次有机会会再次光顾的。

第四站:鲍六孃甜皮鸭

甜皮鸭大小都差不多,香甜酥脆,特别是皮,真好吃,这家甜度自然 肉质紧实点。之前在成都买的甜皮鸭就赶不上这味儿,下次来乐山再来光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