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乐山美食真的太好吃了,精心推荐必去的几家店!

天数:2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亲子

为了能够全面地概括乐山小吃的魔力,我在朋友们的建议以及一些资料的查阅下写出了这篇文章,肯定还有很多没有覆盖到的地方,如果你想去过乐山,不妨给我们留言,说真的,我已经跃跃欲试去乐山吃个遍。

第一站:牛华豆腐脑

加了浓浓的稠汁和粉条,豆腐倒不是很多,配料有牛肉、酥肉、鸡丝、肥肠等几个品种可选,味还是不错的,价格也很适中。环境干净整洁,在这样的环境和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服务真的很不错啊,很热情 一点不嫌烦。

第二站:古真记钵钵鸡

味道巴适,鸡汤饭比较鲜,配红油串串绝配。红油串串看着颜色艳,但是属于甜辣味的,装修的小清新。菜品还是比较丰富,提前烫好放在冷藏展示柜,自己拿。妈呀红油太香了,每一块肉嘎嘎、和菜菜都被红油和芝麻包裹,真的好吃。喜欢牛肉,小长条,吃起有口感,土豆片片也巴适,还会再去的。

第三站:   卢二锅火锅串串麻辣烫

新鲜好吃分量足性价比高服务好,结账时还送了我一瓶峨眉雪。然后刚开始阿姨还帮我们煮麻辣牛肉,嫩牛肉,告诉我们不同的吃法,让我们体验到了不同的口感!

第四站:  冯四女上跷脚牛肉

乐山肯定要吃跷脚牛肉的~[调皮][调皮] 选了很久的跷脚牛肉,最后选的是这家,就是一种老店的感觉,破破旧旧,十分具有年代感,汤看起来清清淡淡,但是很好喝,有牛肉的鲜美,非常可口 。还会来这家店的,太值得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