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千万不要去乐山,要不你会走不脱的!新一轮乐山美食合集!

天数:5 天 人均:600 元 和谁:和朋友

乐山的小吃真的太赞了,像我这种“见过世面”的好吃嘴也难以抗拒乐山小吃的魅力!这次去乐山又多了好多店!快点mark一个吧!

①[赵鸭子]:

这家甜皮鸭跟纪六攘比皮肉要水一点,没那么干,也没那么甜。可以根据喜好选择,这两家网红店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吃纪六讓。

②[古真记钵钵鸡]:

在乐山最值得去打卡的一家店,下午三点还是坐满了人。

-◆菜品推荐◆

V红油&藤椒味钵钵鸡

钵钵鸡是拥有两种口味的汤底喔!麻辣入味的红油味钵钵鸡,与鲜麻爽口的藤椒味钵钵鸡两种味道!

我一个四川人个人更偏爱红油的,吃起来味道麻麻辣辣_更好吃,不过藤椒的也很棒喔!

V三鲜冰粉

这个是汤圆和冰粉作为主料,搭配我超爱的醪糟,这个味道简直不摆了,这个很是解腻,吃了钵钵鸡配这个,软软暖糯糯的口感!

③[宝华园百年老字号烧麦]:

千万别错过这家老字号烧麦,很有特色,皮薄馅多,味道鲜美。开了好多年了,人气依然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