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8

乐山美食纯干货,告诉你来乐山怎么吃!

天数:4 天 时间:2 月 人均:500 元 和谁:和父母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四川人,提到乐山,也是不禁要口水直流啊。大概是每年都会找个周末开车两小时专门跑到乐山来吃一趟。作为一个四川资深吃货来到乐山,大佛可以不看,但美食一样不能少!接下来就是我积累很久的经验之谈,希望对大家有点微薄的帮助!

①串妹冰粉

串妹冰粉是家网红店铺,虽然店面不大,但他们家的冰粉却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吃过之后,所有人都会感叹:冲原来这才是冰粉该有的样子!他的价格也是出奇的便宜,要不是肚皮有限,我一定把他们家冰粉吃个遍。

@串妹花式冰粉 (教育学院总店)

②古真记钵钵鸡

招牌钵钵鸡:全是新鲜的菜品,选好了后厨再加工吃的干净卫生又放心….菜品几十种,想吃什么那什么,全方位满足吃货们的心~来这里,必点的当然是钵钵鸡,承有红油味和藤椒味,红油是无数乐山人的最爱,也是最传统的,红油熬得很好,颜色鲜亮,吃到嘴里会有回甜味~

荤素都泡在一大碗红油里面,味道甜中带辣,香气十足,特别是飘在上面的芝麻,吃的时候带着芝麻的香气萦绕口腔,别提多巴适了!

古真记钵钵鸡(乐山总店)

③九九豆腐脑

红油晶莹浮在白净柔软的豆腐上,将红油与汤汁混合,牛肉弹又糯,豆腐软又滑。冲咸鲜的口味,微微泛着辣,叫人怎么不想念着这一口。

九九豆腐脑(乐山总店)这次的乐山之行,不仅感受到了乐山人民的热情好客,又品尝了乐山美食的货真价实,分享这篇笔记主要是对此次旅行的记录,如果能给广大旅游朋友提供一点微薄的帮助又何乐而不为啊!希望以后能够取到更多的地方,承继续美食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