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9.28

西藏尼泊尔

第1天
2014-08-31

2014年8月31日 我踏上了行程 首先准备去重庆来个吃货2日游

8月31日 越越朋友热情款待,我离被喝爬只差一步之遥

重庆

第2天
2014-09-01

9月1日 一坑货朋友让我带着一起玩耍的一个他的朋友到了。我出来旅行不在乎同行女伴是不是美女 有多强的经济实力 ,只要你不做作性格好我们就可以愉快的玩耍,不过貌似此女不能过关,但是她在重庆的一对情侣朋友倒是真的不错 晚上我们一起吃的饭 然后去酒吧 我很喜欢这对情侣的豪迈

第3天
2014-09-02

这是2号凌晨了 我又离喝趴只有一步之遥 这对小情侣我挺喜欢 豪爽的说 。中途我清晰的听见这哥们狂吐的声音,但是一点都不耸,真汉子

重庆

9月2日 坑爹飞机晚点6个小时  休息宾馆条件差的不忍直视 到了拉萨没啥高反的感觉 晚上走了走路过布宫感觉棒极了 怎一个雄伟了得 第一天到十分兴奋 又去酒吧又洗了个澡。。导致日后的悲剧了

第4天
2014-09-03

9月3日 上午去尼泊尔大使馆办理了签证 中午去传说中的玛吉阿米吃了藏餐。没想到我居然高反了 中午吸了罐氧气 然后下午开始就崩溃了 我始终是一个不服输的倔强逗逼,顶着高反在外面走了2个多钟头,然后去大汉松骨泡了个脚 ,水平不错哦 尤其是采耳。不过依旧高反,晚上睡觉凌晨3点被高反折磨醒,无奈灌了2大杯水下去继续睡了

玛吉阿米窗外的景色

拉萨

第5天
2014-09-04

9月4日 早上去了色拉寺 我很喜欢的古寺。一个藏族奶奶耐心的给我结束了很多 感觉受益匪浅。下午周7朋友也高反了 说要在拉萨再呆一天 我于是乎抓住这个绝顶好机会毅然决然的决定下午拿到签证马上启程尼泊尔。虽然我知道这么做很不男人,但是爷出来玩是找乐子的,不是来让你体验当女神的快感的

色拉寺好心老奶奶,您是个善良的好人

拉萨

第6天
2014-09-05

9月5日 一路车程十分崎岖颠簸,中午在我被高反折磨死之前终于到达樟木口岸,开始了超级奇葩的尼泊尔之旅。听说塌方了徒步路径很艰辛,尼泊尔商人说他们的扯可以直达尼泊尔不需要我们走路于是我们异常高兴的上了车。的确不用走因为车直接带我们翻山。本来想偷懒包车到加德满都,然后车翻山时,不是碰到别人扯坏堵路就是自己车陷入泥潭,好不容易车出来了又遇别人车抛锚堵路,无奈弃车徒步爬山却遇暴雨困在山中,好心村民收留,大早起来现在终于抵达加德满都。各位队员均刷新最悲惨记录。上个24钟头统计:吃饭0分钟 , 睡觉4钟头,村民家中叙述悲惨遭遇2钟头,徒步爬山5钟头,修车7钟头,坐车5钟头,其他1钟头…

修车ing

第7天
2014-09-06

村民家中艰苦过夜

泰米尔区

6日早上天朦朦亮我们就徒步下山了,抵达加德满都后大家吃了个饭早早的休息了。我与肖恩联系上了 他让他弟弟明天做我的导游

风景如画

到泰米尔区大家都强烈要求一顿大餐

加德满都

第8天
2014-09-07

7日 肖恩弟弟pakash带我去猴塔,还有吃了当地特别地道的尼泊尔餐,晚上我住在他家

用中文说不出名字

帕坦

第9天
2014-09-08

8日 中午吃完pakash母亲做的美味手抓饭后 我回到泰米尔区 认识了一些很好玩很爽快的小伙伴 一起去了湿婆神 吃饭喝酒ktv 甚是开心

pakash亲妈妈的作品

泰米尔区

满堂红 经济实惠味道好

加德满都

第10天
2014-09-09

9月9日 今天去满足了纹身的小小虚荣心去花了个手臂很喜欢 晚上到达博卡拉 小伙伴们又酒吧玩疯了

整条手臂1000尼币

加德满都

第11天
2014-09-10

一群疯子

博卡拉

9月10日 体验到了传说中的滑翔 我要装逼我要飞 晚上带着琨儿 和陈西西一起去pakash另一个家住了 在从博卡拉到蓝毗尼的路上 尼泊尔话叫putong pakash爸爸的另一个太太 不是pakash亲身妈妈的那位妈妈 请我们吃饭 手抓饭

我在装逼我在飞

第12天
2014-09-11

9月11日 早饭后我一个人踏上了去蓝毗尼的旅途,很喜欢韩国寺,个人感觉中华寺一般,包辆小三轮逛庙,遇到个尼泊尔小伙免费摩托带我2钟头逛完整个蓝毗尼,人很好我都不好意思了,请人吃个廉价晚餐

早餐

韩国寺

蓝毗尼

尼泊尔热心小伙

第13天
2014-09-12

12日返程加德满都 晚上又成了嗨局 满堂红吃完ktv走起

依旧满堂红

第14天
2014-09-13

9月13日 继续加德满都 今天各种买买买

第15天
2014-09-14
樟木口岸

9月14日 今天早上5点半出发返回樟木 塌方处没想到这么难走 刷新了最艰难记录 要不是一个在尼泊尔工作的小伙同路帮了我一把 我真的会很危险。回拉萨的路上海拔上升过快,一车8个人一大半高反,我却没有问题,果然挫折使人进步阿,318依旧那么美,突然觉得一切的艰辛都是值得的,不仅省了钞票更是为了这人家罕见的美景

尼泊尔塌方路段,后面过于艰辛无法拍照

第16天
2014-09-15

318

9月15日 尼泊尔旅程结束 在尼泊尔认识了几个不错的小伙伴。

晚上与约好西藏小伙伴们会师了,明天出发林芝

第17天
2014-09-16

9月16日 启程出发发林芝 松赞干部出生地-中流砥柱-茶马古道-林芝  今天景色一般意在赶路 晚上吃住倒是很不错

景色依旧如此惊人

拉萨

车队还配了对讲机~

拉萨

第18天
2014-09-17

9月17日 今天游林芝的尼洋河,巴松措。特别喜欢尼洋河,河水碧蓝清澈见底,巴松措我到是觉得没传说中这么好。傍晚回到林芝,一个队友家在林芝,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带我们去购买牦牛肉等其他地方特产,晚上队友妈妈请我们吃了顿西藏鱼,特别美味,我又离喝爬只差一步之遥

大美尼洋河

尼洋河去沙河瀑布 摆渡中

沙河瀑布

队友妈咪做的牦牛酸奶

队友家

晚饭中 都想放倒我 可惜她们没有成功

我不记得这个是不是巴松措了,总之我感觉那很一般

米林

第19天
2014-09-18

9月18日 今天原路返回,拉萨休息一天明日出发纳木措,十分期待。这次伙伴有2位美女我十分喜欢和她们玩耍,瓶子和曹群,车上的时光我们一点都不无聊

黑白色调绝对很适合我

我这趟吃到的最地道的食物,1万个赞

口水滴下来了?

老板

卖个萌~

第20天
2014-09-19

9月19 今天出发纳木措,很美。晚上到的时间稍微晚了些,明早又要去日喀则,那个赶的呀我真不喜欢,于是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在纳木措疯下了。一到纳木措,我和瓶子曹群逗逼3人组冲上了纳木措那边最高的观景山,然后然后瓶子和曹群那喘的啊 坐在石头上动不了啦笑死我了,夕阳西下,景色很美。太阳下山后我们随便吃了个饭拿着电筒就摸黑去湖边了,晚上风好大冷死我们三了,我们绝对是真正的抱团取暖,在冷死人的湖边拍摄了各种逗逼视频。回来的路上正愁没热水洗脸洗脚,机灵的我路过一家商店和老板谈起来了,最后终于有了热水泡脚,那爽的呀,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老板在我的劝说下准备在这热水缺乏的地方开个自理泡脚点并承诺我以后来泡脚一定免费

神湖纳木措

这酸爽过瘾

老板

三逗逼

第21天
2014-09-20

9月20日 纳木措早晨起来没看到日出,好遗憾不过景色依旧十分可人,离开纳木措出发日喀则准备去珠峰 ,路上依旧很逗逼,晚上住的青旅太空舱 ,请瓶子曹群还有华少吃个晚餐,味道不错哦。

没有看到日出

我和曹群

我和瓶子

太空舱 80一晚

日喀则

胡子烧烤

第22天
2014-09-21

9月21 傍晚抵达珠峰大本营 看不到珠峰云层挡住了 半夜银河出现虽然不及我在漠河看到的那么壮观但是依旧很有看点 珠峰大本营住宿条件没传说这么差的 路上买了3把手工藏刀感觉不错哦

珠峰大本营

第23天
2014-09-22

9月22日 兴致勃勃准备攀登珠峰 结果他大爷的不让爬特别遗憾,不过在云层散去珠峰出现的那一刹那我震惊了,珠峰的确是那么的雄伟那么的男人,很多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中午启程返回日喀则,晚上小伙伴7人在青旅天台楼顶聚餐依旧太空舱

绒布寺看珠峰

318

晚饭楼顶

珠峰

第24天
2014-09-23

9月23日 日喀则返回拉萨 途中游览羊湖-羊卓雍措。此湖美不胜收 刚开始来西藏的时候一直被清澈蔚蓝的天空和皎洁的云彩所吸引,直到遇见羊卓雍措---这个比天空还蓝还清澈的圣湖,西藏最美羊湖。西藏游的队伍行程今天结束了 晚上大家来了个散伙饭 我离喝爬又仅一步之遥

羊湖

散伙饭

第25天
2014-09-24

9月24日 上午我和曹群送完瓶子之后 去吃了传说中的串串,之前去过成都和重启无奈美食太多太多一直没吃到串串 第一次吃感觉味道不错。下午我们去了西藏博物馆,晚上找我苏姐和姐夫拿我订的手串和项链 然后和曹群又去了大汉松骨泡脚 依旧不错

麻辣幻唇 串串

博物馆里跳神装

象牙 南红玛瑙 正月10*8高密

正月10*8高密 朱砂 小叶紫檀

第26天
2014-09-25

9月25 送完曹群后 穿着和尚服带着口罩拿着佛珠 想冒充藏民混进布宫 无奈长的不够藏 被拦出来了 于是立马预约布宫门票 成功后逛街购物各种买 回去睡觉

傍晚7点半 拉萨街头的阳光 能够亮瞎你的双眼

拉萨

第27天
2014-09-26

9月26日 起床后奔向布达拉宫 步行绕布宫3周后 进入布宫请了个解说 一路说我没文化 羞死我了 不请解说真的白来 请个解说受益匪浅。布宫结束立马奔向西藏首届博览会,又增长超多知识。晚上回到客栈有个人说我象牙是假的,苏姐和姐夫也有点小动摇于是晚上和第二天早上我们3一起找了近10个专家确定此象牙必真无疑。真的不能在意无知者的言论,再次谢谢苏姐、姐夫,祝你们的客栈早日开张小弟一定拿手上卖证积累的资源宣传到位。

布达拉宫

我的解说

第28天
2014-09-27

9月27 启程滚回南昌了 随便写点记录一下 ,请各位不要有差评。一路从尼泊尔开始认识了很多朋友 陈西西 琨儿 广东情侣  土豆 牛肉干,在尼泊尔做生意的 浩哥 小杰 寇巍 yasu,西藏认识的瓶子 曹群 华少 笑笑 晓庆 书巧。

特别鸣谢以及喜爱的小伙伴  苏姐、姐夫  陈西西、琨儿,浩哥、小杰、寇巍,瓶子、曹群 、扎西师傅,肖恩、pakash,吴越、912,尼泊尔塌方那个帮我拿行李的河南小伙,还有各位帮助过我的无名英雄。

此行见识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旅行脚步永不止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