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9月黔东南-带着爸妈自由行(非自驾)- 荔波篇

天数:10 天 时间:9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父母
第二章   荔波

从肇兴侗寨到荔波的交通:侗寨接驳车去从江高铁站,从江到三都高铁,时长40分钟,三都高铁出站约11:30,正好赶上去荔波汽车站的大巴,据说目前只有这一班,11:50点发车,到达荔波13:40,半程高速半程县道,比三都汽车站的客车开得快。票价38元。

我们住在邓恩铭广场旁的高楼公寓内的民宿,330元一晚,3卧2厅2卫,可做饭洗衣。附近有农贸市场和大超市佰联和华联,购物方便。

荔波古镇晚上可以逛一下,有很多餐馆,生意爆好。那里也有很多客栈。古镇离开荔波汽车站有2站路的距离。

荔波古镇里的网红街

小七孔是我们重点玩的景点,荔波汽车站有小巴和公交车去景区,票价7元,每人都有座位,需要30-40分钟路程。9月中旬小七孔白天气温可达33度,我们带足了水和干粮。景区有2个入口,团队从西大门进入,而我们从东门进入,整个行程都是上坡,考验体力。小七孔古桥感觉一般,我比较喜欢拉雅瀑布,68级跌水瀑布,断桥飞瀑,水上森林(上半段),翠谷瀑布。玩好小七孔坐景区大巴到东门口的大七孔,我们已经筋疲力尽,老人们打算第二天玩大七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