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0

笨笨与跳跳的彩云之南之旅

首先说说这次旅行,我是没有太多的准备就出发的。在出发前,只是纯粹的想到 云南 玩,所以报了一个不用过多思考的组织,事实也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因为整个行程都很轻松。

在出发前的一天才查天气预报,所以带了羽绒服(还好我带了,真的下雨又比较冷)

第一天 昆明

我们坐的是早机8:20,所以到了 昆明 可以好好休息,周围逛逛。

第二天 大理

从 昆明 出发到 丽江 ,途中经过 大理 ,比较早,于是改了行程,先逛 大理 古城,晚上才到 香格里拉

第三天 玉龙雪山 束河古镇

是一个 丽江 带头人带着我们5点半出发去 玉龙雪山 ,就是为了不排队。为了防止高原反应,特意在山脚买了氧气,去到山顶坐索道缆车上去,因为我穿的是秋鞋,实在太冷了,所以没有登顶 成功 ,有点遗憾。不过带头人也说了,不要勉强自己,毕竟这些高原反应万一发生了,直接威胁到生命嘛。我在4506的地方就停下来,拍了一会照走人了。(这是不好的啊,我纯粹是个人原因,并没有高原反应,哈)接着第二站是蓝月谷,景区很大,是拍照的好地方。午餐之后还可以去看印象 丽江 , 束河 古镇就在 丽江 ,不过有点小,但是风景比大研古城好,比较倾向喜欢 束河 古镇

束河

束河

在 束河 还吃一餐美食大餐,那个味 道真 的是绝了,超级赞,好好嗨,环境很棒的额,口味好,那个铜锅饭好好吃,吃了好多,还有那个 黑山 羊火锅也是赞的啊,喜欢,自由活动之后我们自己找的,我们到 束河 古镇,比较喜欢这个地方,就多呆了一会,感觉真的是很好

浮娴小锅饭·云南民俗风味餐厅(束河古镇店)
第四天 香格里拉

往 香格里拉 出发,途中经过长江第一湾,拍个照还是不错的。个人最喜欢就是 虎跳峡 了,水流湍急,好壮观。这个景点,一定要好好走走!晚上到了 香格里拉 ,先去看独克宗,然后晚饭后去参加藏民家访,娱乐一下。

第五天 普达措

普达措国家公园呆一早上,当然这里也是需要早起的,这个景点也极力推荐,一定要好好走一下栈道。

第六天 蝴蝶泉 洱海

蝴蝶泉和那个银饰的地方,下午去 双廊 看洱海

第七,八天

早上先去看翡翠,下午去七彩 云南 (这里也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傍晚再到 石林 看看石头。

然后我们赶上第八天的早机就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