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你说你爱束河啊!因为它是最美的!

也挺浪漫的,墙上挂满了他与他的爱人各个地方旅行的照片,超恩爱,好令人羡慕!

多么希望自己也能够找到这样的另一半!

其实也可以用“地无三尺平,天无三日晴”来形容丽江, 6到8月,可谓是丽江多雨的季节,可看到丽江的雨中风情,建议出门都要带好雨具,但丽江的雨也不会下得非常久,所以也不要心情郁闷,找个地方避避雨,或许一会儿就雨过天晴。

这是我这几天在丽江所遇到的天气,游玩的心情一点也没有被打扰!

坐下来,外面就下了一场好大的暴雨!一下子外面就变成一条河了。

雨过天晴,天空蓝的很漂亮!忍不住多按了几下快门!

大雨冲涮过后的古城,显得格外的干净,就连空气都有淡淡的清香。

玩了一会儿,感觉累了,找了一家咖啡店,进店喝喝咖啡,喝喝果汁,好好休息,还是蛮不错的,精装修,很多书,对于喜欢看书的我来说,还是蛮喜欢的,听听歌,看看束河,喝喝咖啡,这不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嘛,最后离开还是有一些不舍的

咖啡馆出来,古镇里面的包浆豆腐也是很赞的

舌尖上的中国——云南十八怪

包浆豆腐→豆腐包着豆浆卖

#至今单身#!!!

但我相信,在这个城市里,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想着同样的事情,怀着相似的频率,捧着满腔热血和沉甸甸的爱,在某站寂寞的出口,上帝安排好了让你遇见他!你一定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