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睡美人的云南畅汗淋漓之行

允许我很无语

大理

交通: 从大理火车站出来之后,找到公交站台,坐8路车可以直达,说提醒你下车即可。

(注意:在那附近有很多当地的阿姨可能会跑来问你去哪里,包括在公车上,不要理会即可。不要坐黑车,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认真脸)

住宿: 可以在网上找的,还是比较好的

----------------------------------------------------------------------------------------------

一个人的旅行,好处是你可以在路上遇到同路线的陌生人,并且一起走,通过聊天会发现另一个世界,毕竟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

遇到一个在法院做事,一个学生,一个设计师~ ↓↓↓

遇到了三个男生,一起骑车环洱海,可惜骑到四喜就回来了。。。毕竟洱海大啊,不能怪宝宝

四喜有个饼叫“”粑粑”,真的就是这两个字...有甜的和咸的,还吃了洱丝,广东淫觉得辣。。。毕竟家里啥都吃的清淡,我又不吃辣。。。

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市集,说是一星期一次,当地人聚在一次卖东西的。吃了好多小吃~

天龙八部影视城,可以买学生票RMB25。 拍照还可以,玩就。。。你懂得

第二天从大理古镇骑车去骑洱海(图样图森破,洱海太大,没骑完)

束河古镇

那个寻找艳遇的大研古镇,并不喜欢。╰( ̄▽ ̄)╭

束河古镇我还挺喜欢的,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到处都可以看到懒洋洋的狗狗。

遇到一个法国家庭来游玩,看到小孩好可爱,我问家长可不可以给他们拍张照。结果他两回头很萌的说了句Yes~

天了噜,萌惨了O(∩_∩)O~~

挺好的一家美食店铺,做的美食确实很不错,超级好吃的,人气非常高,吃的人超级多的啊,也是束河明星光顾最多的一家

店铺门口种满很多花,看起来特别鲜艳,特备吸引我,想不到门口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流过,感觉好惬意!

还有美食很不错,分量大,味道好,这是我吃过云南美食最好吃的了,特别赞!价格还实惠,难怪人气那么高,是有原因的!

小锅饭
泸沽湖

搭车建议:坐人多的,可以唠嗑。

竖起你的大拇指走起~

丽江泸沽湖的路上,搭车,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一个大叔(光头叔)停下了他的车,我们还没开口就让我们上车了。

说是知道要去泸沽湖的,但是他只能送我们到宁蒗,到那后已经下午三点多,没时间搭车只能花钱坐个小车去泸沽湖。

下面晒晒搭车小伙伴和好心的光头叔~↓↓↓

这段经历,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危险但是记得徒步的时候看着天上漫天星空...都将回是我的回忆。 (反正宝宝是不会再试得了)

泸沽湖,绝对是一个还要去的地方!

《西游记》里猪八戒喝了女儿国的水怀孕了,说的就是泸沽湖。

当时和路上捡的小伙伴从大落水骑到里格,就累了。然后坐船回去的途中,好奇心驱使下,我拿手舀了那清澈见底的湖水喝了。

清甜的!好喝! 就是回来的时候大姨妈来晚了几天...把我吓死,还上网查了╰( ̄▽ ̄)╭   吕孩子要注意一下下...

连续两天到里格坐着发呆,走婚桥上也发呆。。。就觉得这种美景不拿来发呆简直是浪费啊!

在里格,用碎面包逗逗鸭子,看看天空上翱翔的鸟...(生物不好,不知道是什么鸟╮(╯_╰)╭) 图里有,帮忙看一下,记得告诉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