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到丽江,我的心也跟着飞了,想一直飞在丽江!

“我想,我要开始一段旅程

不是和什么告别

也不是开始新的生活

只是,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云南,一直是我非常憧憬的地方。

没有去之前,就被网上琳琅满目的美图所吸引。

以致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去一次。

也算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计划和犹豫之后的旅行,不仓促,不张慌,相信平静坦然之后会有更好的自己。

习惯于每次旅行之前都做详细的计划,详细到什么时候去哪里坐哪趟公交车,个中原因让这次云南之行仓促很多,虽然很多地方没有想好,但也不影响这次旅行的质量。

云南,这个让我持续暗恋的地方。你是那么的神秘和美丽。现在两头欢乐的小牛牛来了,带着简单的幸福,我们一起来见证你的美丽和神秘了。

云南---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今天的旅程比较疲惫,到了大理以后已经饥肠辘辘了,马上风卷残云。饱饱的奔赴我们的苍山洱海风光-双廊。

骑着自行车漫游在美丽的双廊小镇上享受着醉美的阳光。

丽江古城

傍晚离开双廊来到丽江。晚上可以去热闹的酒吧一条街逛一逛。听着歌曲看着美丽的胖金妹翩翩起舞美不胜收。

玉龙雪山

虽然排队的过程是漫长着急的(1小时),但,当自己站在玉龙雪山上时,欣赏着它的美丽,见证着它的壮观,回味着自己的勇敢。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趟玉龙雪山之行,小恶魔完全被小乖兽的男人魅力所征服。

建议所有小伙伴们都要带着自己爱的人,一起来一趟玉龙雪山之行。旅行之后方知谁是谁的谁。

束河古镇

离开了美丽的玉液湖,来到了淳朴的束河古镇

然后找了一家很不错,很有情调的coffee店,在里面呆了一个下午,真的感觉好享受,没有啥压力,完全放空自己,太享受了

店的环境很不错,超级nice的,里面的服务也是很到位,超级热情,而且里面东西也不贵,coffee,甜品,甜点,红酒都不贵,而且还有很多好书,供看,还蛮享受的!

香格里拉

深情脉脉走过来的小黑猪,为了它熟玉米粒,撒欢的吃。哈哈哈。

丽江

下午要离开云南了,种种不舍,以后我们一定会再来的。再见美丽的云南,再见玉龙雪山,我们还会回来的。

我穿过那些幽暗的岁月只为见到你,站在你身旁看你欢笑,陪你沉默。离别时没有一句离别的话,眼泪流在转身之后,因为我相信——后会暂无期,相聚终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