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

有一种风景叫丽江,有一种浪漫叫心在荡漾

许多年前听过《彩云之南》,心中就一直对那片神奇的土地充满着向往,有多少人,会因为一首歌,一句诗,一段话,背起行囊去向远方,我也没有例外。我去过的地方也不少,不过这次云南之行却是我第一次觉得要写点什么留作回忆,纪念我和老公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云南,或许是已经热门到让大多数的旅行者不以为然的地方,但对于我来说,从听说的那一天起,就成为我寻梦开始的起点,对她,满怀憧憬和想象。捻一指清风入怀,摘一片绿叶细语,拾一抹情思触动心灵,让清灵的空气凝滞住脚步,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繁华,用心去感受那片神奇土地的恬静。现实如山,而她,浪漫如云……

丽江古城

一晚无眠不因别的,就是老激动的睡不着。7:40起床吃过早饭,路边坐等到丽江的大巴车,到达的时候已是傍晚,饭后我们入住的是住所,本来一天的卓车劳顿已经精疲力尽,但是闲着无聊我就百度导航了一下,发现住所离大水车四方街、酒吧街就几分钟的路程。这岂能错过,于是乎我就拉着老公去欣赏了一下丽江古城的夜景。 管家给布置的房间好浪漫!

拉市海

一直都觉着只有双廊才有这样的景色,老板虎子给介绍说拉市海非常不错可以骑马、划船、休息区可以堪比双廊的景色。我们就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去了。结果太惊艳了,蓝天、白云、绿波荡漾形容的就是此景吧!

丽江千古情

气势磅礴、舞台效果非常震撼,重点是故事情节相当感人!

玉龙雪山

6:30起床开始洗漱,7:30走到古城派出所门口等待上雪山的大巴车。大概40分钟吧,反正是睡过去的,讲解也没听到。看到白茫茫的雪非常的激动,主要是我们从小到大都每见过下雪是什么样的场景,看到这个场景激动之情不予言表。

束河古镇

爬了山后,在这嗮太阳、喝咖啡,一天的疲惫消失殆尽。心情美美哒。

束河古镇搞了一餐美食大餐,确实很不错,人气口碑网红店就是不一样,这家店老字号,很多知名的大明星都吃过这家店的美食,味道确实很不错,价格也实惠,环境超级好的,这样的餐厅确实值得体验一番,门口种了很多品种鲜花,店内还有歌手唱歌,蛮好听的,还有店里面的酒蛮好喝!一定要尝尝!

浮娴小锅饭·云南民俗风味餐厅(束河古镇店)
丽江古城

可能是昨天太累了吧,所以一觉醒来已经是12点了,在老板的邀请下蹭了顿饭,然后管家(偶们川帅哥哦)带我们去买了些丽江特产(鲜花饼、牦牛肉等)还可以打折哦!刷脸卡的时代啊。

住的房间可以看到狮子山还有大半个古城景色。老板养的卡斯罗特别粘人,特别是守株待兔在她这体现的淋淋尽至。本人特爱多肉,看到老板娘养的好多多肉就忍不住多拍了几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