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

丽江之忆,初秋的美好时刻

丽江古城
束河古镇

提到丽江的美食,束河古镇小锅饭确实很好吃,也是被很多网友推荐过去吃的,实话实说,真的是好吃,味道还不错,挺好吃的,纳西烤鱼烤的很好,脆脆的很香,还有当地特色蔬菜,水性杨花,清炒的还蛮好吃,味道很正,很喜欢,总之推荐大家一定要去束河古镇吃一次小锅饭,会终身难忘的哦!

浮娴小锅饭·云南民俗风味餐厅(束河古镇店)
玉龙雪山

一场看到我潸然泪下的演出。彩云之南的汉子策马扬鞭、姑娘水灵柔美。如果来云南只能选择一个表演,那么请选丽江千古情吧。震撼、感动,倘若重游丽江,我想我还是会忍不住走进这个剧场。

剧场位于玉龙雪山脚下,雄伟的雪山与上百表演者遥相呼应,场面灵动、震撼!

蓝月谷拍个美照

乘缆车上玉龙雪山,一路惊艳。从未见过如此纯粹的山!

当天实在太冷,雪山上的照片有限。

雪山脚下的蓝月谷可谓是小棉花堡。

此刻觉得自己已经置身土耳其的棉花堡,如果向往土耳其棉花堡,却又没有足够旅行时间的朋友,来蓝月谷吧,这里的“棉花堡”也值得你体验。

蓝月谷的水清澈碧绿,此刻你生活的琐事、工作的压力似乎都能被这湾水洗净。

不禁为我们的云南感到骄傲,原来,中国的湖也有如此惊艳动人,却又低调婉然。

香格里拉

到了云南,你就要重新定义“海”了。

在这里,人们把湖称为海。比如,碧塔海,还有我们熟知的洱海,都是淡水湖。许是对海的向往吧,才有了今日“洱海”一名。

-普达措国家公园

如果只能用两个词来总结,那就是茂盛、干净!

风吹草低见牛羊!

这大概就是世外桃源的生活吧!

我们点了烤全羊。

两个当地壮汉敲着锣,抬上来一头羊。

味道一般,但如果你想体验豪迈的上菜仪式感,且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