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世界上,有一种生活叫丽江,有一种风景叫香格里拉

丽江古城

丽江当地客栈已经晚上10点多了,虽然正值古城最热闹的时候,但是舟车劳顿,只好回客栈休息!

早上八点多起床,晚上没睡好,因为客栈相比较酒店,隔音效果不好,这一点要住古城客栈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了,如果你的客栈正好靠近酒吧,那更是一整夜别想睡好觉了。

清晨的古城非常宁静,丽江是慢生活城市,早睡晚起是常态

古城琳琅满目的小店非常多,装修古朴,每家都独具特色

客栈老板告诉我,出去逛街如果迷路了就找他,千万别不好意思,因为古城实在是太大了

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小店,比如手鼓店,店主会教你怎么敲,给小朋友买了一个,邮寄回家,非常方便

还有彩辫,10块钱6条

万石桥,四方街,母子水车,都是游客常去的地方

夜晚的古城非常热闹,景色非常不错,手机拍不出她的美,这时如果去狮子山附近的酒吧观景台看看夜景,听听民谣,喝点小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束河古镇

全程最满意的餐厅排队人不少拿了号去逛了逛然后电话我们就回来了刚好烤鱼很好吃酥酥脆脆我们俩把烤鱼吃的特别干净要了凉拌的水性杨花也不错送了鸡爪我们吃土豆饭很香里面土豆很好吃丽江粑粑打包了第二天路上救了我们一命服务员态度特别好

香格里拉

第一天晚上其实出现了高原反应,日夜温差非常大,白天床长袖,晚上冷得想穿棉袄!香格里拉行程的重点安排在第二天,普达措国家公园,游玩至少需要4到5个小时

第一站属都湖是唯一一站可以徒步的行程,如果身体条件可以,建议大家带着氧气罐一路走走,那风景绝不是吹牛,宛如人间仙境啊!

夏季牧场,周边很多牧民会过来放牛放羊,完完全全的原生态

丽江古城

晚上回到古城,又仔仔细细的逛逛,古城实在是太大太美了,真想在这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