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醉爱丽江,右手爱束河,左手爱千古情

束河古镇大研古镇玉龙雪山更近,游人也相对要少,所以水更干净清透,九鼎龙潭有点九寨的感觉了。在古城比较偏僻的街道上发展一条翡翠般的溪流,真是美的不可方物,水草是随水流律动轻摆的,养眼养心,坐在两边的石头凳上看着它发呆就是极好的选择。

网上看到的,很多驴友都推荐,评分高的,除了牦牛肉火锅外(已经吃过了),就是当地特色菜,来云南还没有吃汽锅鸡,就选到这家,菜品不踩雷,都好吃,烤鱼和汽锅鸡都推荐,吃的好饱,晚上这家客人也挺多的,菜量充足,铜锅饭挺好吃的,就是菜太多,饭吃不了多少,可惜!

丽江千古情》——千年之前的你我,一天穿越泪婆娑

丽江千古情作为宋城旗下又一大力作,口碑一向很好。之前跟团前往过丽江,那会千古情还没有在丽江开业,只看了《印象丽江》,故而这次前往丽江的时候,在小伙伴的力荐下,特意前往观看了《丽江千古情》,果然如他们说的,看了绝对不会后悔。 演出一共分为序,第一到四幕,尾声,有固定的演出时间,目前是下午的16点30分和晚上的19点30分。 序《纳西创世纪》——纳西先人创造了灿烂的东巴文明

从远古时代娓娓道来,整个纳西民族的溯源展现在每一位观众的面前。

第一幕《泸沽女儿国》——泸沽湖的女儿国,魂牵梦萦,摩梭人"男不娶,女不嫁"的"走婚"习俗

第二幕《马帮传奇》——茶马古道,情之所起,不如人之责任,生离死别,只为那片热爱的土地

第三幕《木府辉煌》——曾经的木府,富贵如斯。

第四幕《玉龙第三国》——殉情之说,便出之此处。

尾声《寻找香巴拉》——你我心中,都有一个香巴拉。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属于自己的香巴拉,属于自己的香格里拉。

真无畏是世界三大演出,剧院内的掌声久久不能平息,很多姑娘眼角还渗透着眼泪,感人肺腑的《丽江千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