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曼妙丽江——带着宝贝在束河古镇享受慢生活

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束河古镇我们今天好早就过来逛逛了,门票30元一个人

其实地方不算大也不算小,走到街上都是串街串巷的,每一条路都能走,主要是客栈比较多,环境优美,可以顺着河流一直都,每到一个地方都有好多新人在拍婚纱照,变成了一个商业模式了,小吃店,咖啡店比较少,还有一些卖服饰品的,走累了可以找个咖啡厅坐坐,跟朋友聊聊天放慢脚步,感受一下这里美好的时光。

丽江束河古镇人气最高的一家特色美食餐厅

都说来到束河古镇一定要到这家餐厅吃上一餐美食,点了一个双人套餐,另给儿子点了个泡鲁达,后来还收藏店家,送了一份冰粉。一家三口吃的肚子鼓鼓!冰粉一碗整个被儿子干光。

小锅饭好好吃,我后来是真吃不下了,里面的土豆好香,好好吃。

烤鱼也好吃,略有一点点咸。

包浆豆腐嘛,要是能放点折耳根估计会更好吃哈哈,比束河街上那家专门卖包浆豆腐的还是好一点。

楼上风景很好,还有唱歌的哈哈哈,福利多好。

服务也很棒,有求必应,礼貌高效。

还有儿童餐具。

噢还会现场给你烫餐具,感觉比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