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到丽江却没去束河古镇多可惜,赶紧去看看

来了丽江却没去束河多可惜,赶紧看看

说到丽江束河古镇,喜欢人潮的朋友可以早上来,喜欢安静的朋友可以下午来,如果你选择下午来,我会告诉你整个束河古镇2/3的游玩者,都藏在这里

很不错的一家店,在丽江束河古镇里很幽静。当天我们带着孩子网上查过之后,就想来这家吃。坐在一楼靠窗的位置,可以看着外8面景色和人来人往,很悠闲。孩子吃饭之前不小心掉到水里了,我们还在这家店的隔壁给孩子买了套衣服换上了哈哈哈,吃着吃着,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雨中的束河古镇朦朦胧胧的,非常美,真是印象深刻的一次旅行啊。菜品的味道都挺好的,小锅饭很香,包浆豆腐也很好吃,水性杨花的话就比较清淡,值得向大家推荐哦。

虽然束河古城已不是十三年前初次来过的那个束河古城,但比起丽江古城我还是更喜欢束河古城。束河的街道可能没有丽江古城的街道那么上镜,但胜在人没有那么多,走街串巷,找家咖啡店或是茶馆坐坐,和店主聊聊天还是很舒服的

束河古镇不收门票的!

丽江古城一束河出租车:打车15-20元,一般不打表公交:乘坐6路然后步行一公里②丽江火车站一束河公交车:可在火车站乘坐4路或18路到大研中学,再换乘11路前往出租车:从丽江火车站打车前往束河古镇,40元左右丽江机场一束河出租车:机场打车前往束河古镇100元左右公交:从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终点蓝天宾馆,附近有11路福慧市场站,可以乘坐到达束河古镇。门票:免费,学生半价开放时间:7: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