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乐在水中,游在山中——龙井峡漂流团建二日游

这次公司组织的漂流团建,虽然很突然周五下班 匆匆收拾便又匆匆出行了。好吧,带上相机,背包走起。

一路上山水很秀美,路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瀑布。漂流异常的刺激 夏天去玩还是很清爽的。车上,路途中还会有教练 在车上烘托气氛,互动游戏。一路都是欢声笑语的过来了。

临安,曾经是南宋的首府,但这次的团建之行,没走临安城 还有一丝小遗憾,现在的它 被大家记住的更多的是山水秀丽。

第一站 龙井峡漂流

赛道制漂流,据说是今年新开的漂流线路 看起来比山林中的漂流更加安全 玩起来更加炫酷 像开赛车一样。

第二站 竹文化园

从竹子在中国传统文化发展和精神文化形成中所产生的巨大作用,竹子与中国诗歌书画和园林建设的源远流长的关系。

我们在其中还体验了欢乐无穷的篝火晚会,由我们老大点起火 开启篝火的仪式 教练主持的也很好 趣味游戏 海草舞 惩罚游戏。配合着我们自制的DIY烤串 真的惬意有美好的一个夜晚。

晚上我们选择在空中露营帐篷很有感觉,大家也都纷纷动起手来了,互动和沟通也都达到了团建的效果

第三站 风之谷户外乐园

类似一个游乐园畅玩模式的大型户外游戏应有具有。我们也针对性的定制了一些团建活动,在活动中也真是大汗淋漓啊,我这一把老骨头也快散架了哈哈

时光如此匆匆,短短两天的团建时间真的好快啊,希望以后老板多多组织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