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海南岛猴岛湾户外拓展露营之行

伴着阳光,行走在柔软的沙滩上,飒飒作响的椰林,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的感觉, CS 丛林野战、海鲜烧烤大餐、篝火派对、众多的沙滩拓展游戏……多彩的沙滩 玩法,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无论是音乐还是美食,都是停不下来的节奏.

没错,这一次我们的目的地是猴岛湾户外拓展露营基地,它位于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南 湾猴岛”自然保护区山脚下一个风景秀丽的小海湾。早在 20 年前就有一个四星级度假酒店 (海南天朗度假酒店)在这里独占鳌头了。自从 2015 年本公司把“户外拓展露营基地”落户在天朗酒店之后,才根据地理位置给公司取了个通俗好记的名字叫“海南猴岛湾户外拓展 露营基地”(简称:猴岛湾帐篷营地)。猴岛湾这个名字-也就这样诞生了 【关于交通】 三亚 火车站至南湾猴岛城际旅游公交线路是城际 2 号线,全程 83 公里。从 三 亚 火车站出发,共经过以下 9 个站点到达南湾猴岛:红树林酒店、海月广场、 迎宾花园、 三亚 市民游客中心、夏日百货、红沙中学、吉阳市场、椰田古寨、 清水湾游客集散中心、猴岛湾,然后步行到水产码头(约 50M),自驾游的小伙伴可以 从三亚出发在英州高速路口下,往清水湾方向行驶直至猴岛售票处,找好停车位后步行到水 产码头,海口 方向( 文昌 、 琼海 、 万宁 等地)自驾可以沿着 G98 国道(东线高速) 行驶至 陵水 县高速路口,再沿着 G223 国道方向行驶到达. 去往猴岛湾的路上是需要坐一种很拉风很 sexy 的海上巴士-渔船,安全系数五颗星。小伙伴们第一次坐这样的渔船异常激动,一路欣赏海上田园-疍家渔排,渔船一深一浅很是飘逸, 感觉还是棒棒哒,么么哒。航行约五分钟后小伙伴终于上岸了,猴岛湾基地老板的车已在对 岸老码头等候多时了,刚一上岸老板很热情跟我们打招呼拎行李,小伙们情绪高涨一路高歌到营地

【关于行程】 下午 13:00 到达营地 14:00-15:00 1.营地集合——教练讲解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 2.情感记忆——互 相叫出同学的名字,加强同学感情 3.团队建设——建设队名,口号,logo 等, 集体拍照 4.文化展示——通过建设的文化进行团队展示.5.军事游戏(吃鸡现场 版)当一把特种兵-体验真人 CS 丛林野战.

15:00-18:00 沙滩拓展游戏项目(5-6 项)1.互动游戏—椰子投篮-团队协作 2.合 作游戏—鼓动人心-齐心协力3.团队游戏—大步向前-步调一致4.智力游戏—速度 与激情-挑战执行力 5.海上娱乐—短板冲浪、独木舟接力动力香蕉船 拉网捕鱼

18:30-21:00 1.晚餐时间-音乐中共享海鲜烧烤晚餐(或者海鲜火锅),卡拉 OK,音乐互动 2.餐后篝火晚会 ,草裙舞,才艺表演,互动游戏

吃完早餐,整理装备收拾行李,结束猴岛湾愉快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特别适合房车和帐篷露营、企业拓展培训、学生冬夏令营、青 少年素质拓展、同学聚会、朋友聚餐、亲子度假等户外活动,费用也不是很贵, 每个人玩下来也就三百来块钱,吃喝玩乐住全包了,真的是很划算的,相比去其他的景点游玩,动辄又要坐车又要门票什么的 ,再加上吃的和住的算下来,还是这里更吸引人。想要过来游玩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微信/电话:1301780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