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海南陵水度假,给冬季来一个温暖的Staycation

天数:3 天 时间:1 月 人均:30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美食,摄影,小资,周末游
陵水
分界洲岛

【 引 】

对于生长于大陆的孩子,对大海总是有一种特别莫名的向往!
今年的夏天很短暂,但我们对大海,对夏日的期待没有停止。

南方的极寒更加催生了我对于大海的向往, 三亚 去了很多回,想要避开人潮找一处小众景点或者酒店躺玩并不简单,海棠湾又不能下水,而且免税店催生了越来越多的人涌入海棠湾。

【 身未动,心已远 】

行程安排的很简单:
首先,必须要找一个合适的酒店, 海南 好的酒店太多,各路五星连锁酒店都在 海南 腹地扎根,酒店第一必须要位置好或者说是交通便利;

还有,对于吃惯内地菜的人来说酒店餐饮必须在有 海南 特色的同时又保有内地风味;
第三,酒店设施设备必须丰富,遵从着这几个原则,pass了一批又一批大牌酒店,不是人从众就是价格过高,不在自己能力承受范围内,即将绝望的时候,打开了希尔顿的APP,作为希尔顿的常客,我保留了最后一丝念想留给了我的信仰。

而且作为希尔顿新开的酒店,它对待常客还是一如既往的友好:希尔顿荣誉会员即日起至2021年5月2日入住,活动期间会员每次合规住宿可赚取2,000点积分,另外每完成5晚住宿又可再额外获得5,000点积分,不仅适合会员赚积分而且适合保级刷snp。就是它了, 陵水 碧桂园希尔顿逸林酒店满足了我对此次行程的所有要求。

在地图看这家酒店,地处 三亚 和 陵水 中间,距离 三亚 海棠湾仅18分钟车程的一处小众热带雨林秘境。
陵水 居于古代 万州 、崖州两州之间,山高林密、腹地深广,向来是原住民的天然福地、黎峒核心。
海南 有的不仅仅是 三亚 , 陵水 更能让你体验到 海南 独特的人文风情及小众目的地,旅游可以摆脱人从众,那就再好不过了。

【 出发去海南 】

定好酒店后行程安排的就很简单了,飞到 海口 转高铁,酒店的车会来高铁站接人。
20分钟就到了酒店,酒店真的是很舒服,设施好性价比高。

我住的是6楼的房间,可以看到热带雨林般的室外景观,风景静谧、安逸。

酒店拥有一个900平户外花园式泳池,旁边有休息区,景观非常赞,适合凹造型拍照。

现在是冬季,室外游泳的话可能会有点冷,不要担心,这里还有室内恒温泳池,真的是非常贴心了。

除了泳池,这里还配备了健身中心、棋牌室、ktv、汗蒸房,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如果是带小朋友来度假的话,这里还有儿童游乐场、攀岩、儿童阅读室等很多儿童游乐项目,绝对不会感到无聊。

酒店的后面有一个植被茂盛的后山,里面高低错落着各种热带植被,真的是一眼入夏的感觉。

到了用餐时间,我们第一顿尝试的是中餐厅的 陵水 黎族特色套餐,真的是两个人吃满满一大桌, 文昌 鸡拼盘、 海南 大满贯,我最爱的就是 文昌 鸡,千万不可错过哦~

除了中餐厅,人气更旺的大概就是对面的西餐厅了,西餐厅以自助餐为主,早餐也在那儿,真的是早晚都爆满,人气十足,海鲜新鲜,品种多样,烧烤丰富,排队的人也不少。

当然,我要大赞一下最爱的甜品,提拉米苏和蛋糕都做得非常地道,冰淇淋口感细腻,可以吃到撑,赶脚回来是胖三斤的节奏啊!

除了中西餐厅,酒店一楼的大堂吧还有女生最爱的下午茶,同样也是 陵水 当地特色的热带雨林秘境下午茶,约上好友一起去享受 日光 里的美景美味,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除了酒店之外,周边也有很多可玩可买的地方,距离酒店800米不到,步行5分钟,就可以来到风情的椰林古寨,自驾半小时内就可以到达分界洲岛。
这里距离 三亚 海棠湾免税店也非常方便,仅18分钟车程,最关键的是,入住的客人还能享受 三亚 海棠湾免税店95折优惠,真的是随便买几样奢侈品,就把房费给省回来了。

这个冬季,来 陵水 碧桂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来一场与阳光的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