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

欢迎您访问临海

单程往返
单程
双廊归来---“纯粹攻略,拒绝煽情”
秋儿的足迹发表于 2013-09-19 最新回复 2017-07-05
双廊归来—纯粹攻略…拒绝矫情… 因为出差顺便或专门去玩,去过云南多次,大理丽江早去过N......
1天
  • 5157
  • 8
  • 5
东矶岛海上桂林的唯美日出
南麂土著发表于 2015-09-30 最新回复 2017-08-06
东矶本岛的南边有一个黑石滩,两面向海,向西是浙江临海大陆,天气晴朗时隐约可现巍峨山川,......
3天 2015-09-23 00:00:00 ,和朋友
  • 1.8万
  • 72
  • 17
国庆 温岭->黄岩->临海->天台 5日自驾游
猪打嗝发表于 2015-03-26 最新回复 2015-03-30
国庆前已经开始策划去哪玩了,偶然看见一篇人少景美的文章 - 台州,当下决定了目的地。决定......
5天 2014-10-01 00:00:00 ,夫妻
  • 1.2万
  • 61
  • 11
一个小镇竟有如此多美食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 临海白水洋游记
黑揍红发表于 2019-06-30 最新回复 2019-06-30
这次到临海白水洋旅行,仿佛挖掘到了“人间深处”的秘密。万万没有想到,在这样一个不太知......
3天 2019-06-21 00:00:00 ,¥2000 ,和朋友
  • 4028
  • 17
打卡一个和北京很像的神奇南方城市 临海
黑揍红发表于 2019-07-07 最新回复 2019-07-07
写在前面当我们在北京的街上走一走,会发现,在北京,本地人都活得很悠闲,而街上匆匆忙忙......
2天 2019-06-21 00:00:00 ,¥1000 ,和朋友
  • 3881
  • 21
微游记
神仙居住的地方
133****9088发表于 2016-06-11 最新回复 2016-07-04
上个月的张家界之行大家还有点意犹未尽,第一次参加我们队伍的朋友“在水一方”,深深......
5天 2016-05-16 00:00:00 ,¥1000 ,和朋友
  • 1.2万
  • 53
  • 24
马年岁末上马山 大山深处悬空寺 ----2015年元旦天台、临海徒步(三)
xujia****8888发表于 2015-01-14 最新回复 2015-01-15
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三号,我们驱车来到马头山。 马头山坐落在浙江省临海市灵江中游,地貌......
3天 2015-01-03 00:00:00 ,¥1000 ,和朋友
  • 4923
  • 64
  • 6
浙江仙居公盂徒步三日游
JocyZhou发表于 2014-06-05 最新回复 2017-06-22
公盂被称为江南的“香格里拉”,可是因为旅游的开发和驴友的践踏,安静纯净的小村庄在经济......
3天 2014-05-01 00:00:00 ,¥1000 ,和朋友
  • 2.9万
  • 39
微游记
温州永嘉楠溪江3日游
懒懒的汤团发表于 2014-08-09 最新回复 2014-08-11
楠溪江地处温州永嘉县,北有仙居,南靠温州市,东近临海台州雁荡山脉,西有丽水,确实是浙江......
  • 8730
  • 34
  • 7
浙游记:暂未走完的黄南古道
吴淞烟雨发表于 2015-03-03 最新回复 2016-10-21
昨晚去了临海的紫阳古街,今晨作别临海的江南长城,此行临海,还留了一个尾声,有待于我们今......
1天 2015-01-22 00:00:00 ,亲子
  • 7201
  • 67
  • 6

21-30 / 213篇游记

台州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台州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台州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台州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台州旅游快速入口

台州旅游推荐

台州旅游推荐移动入口:

• 乔波食品
  • 降龙堂奶茶(四岔店)
  • 正宗小雄年糕
  • 龙虾湾小炒
  • 板栗酥饼
  • 金记芋头面
  • 伊西哥炸鸡啤酒屋(临海店)
  • 小攀鱼坊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