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1

红旗渠的故乡-林州-“浪慢”一日游

口诗心扉

天数:2 天 时间:2 月 人均:500 元 和谁:情侣

2019年的春节假期是难忘的假期,给亲戚朋友拜完年后准备带着亲爱的她出去浪漫一把;先在携程上搜索适合周边适合游玩的地方,最终决定前往林州这个小而精致的城市看看去,因为之前跟着公司来过团建,时间有限没有好好体验一下太行山的神韵,这次准备带着她“野战”一把(野外挑战);先找一下住的地方,在携程网上翻找了一下当地的酒店,最终选择最高4.9分的红旗渠迎宾馆,希望不会令我失望。 2月13日我们顺利到达林州,跟着导航顺利到达红旗渠迎宾馆,办理入住时向前台服务人员了解了一下适合登山且又

僻静的野战路线,服务人员推荐我去刘家梯,竟然跟我的她同姓,人总是对未知的食物充满好奇,出来玩不就是找刺激、找新奇、找别人没去过的地方吗,看来此番必是缘分天注定,晚上酒店外面有个灯光节顺带看了一下,人超级多,灯光造型挺好看的,因为旅途劳累,早早回酒店休息了。

2月14日早上六点起来雾蒙蒙的,天气不是很给力,在酒店用过早餐后就整装待发了,目标是翻过一座山头的刘家梯,开车出酒店,一路向北半个小时到达了准备上山路口的停车场,然后开始了爬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落叶满山遍野,虽然有点小冷,但是越爬浑身越暖和,两个人兴致勃勃,静看太行山峰逶迤,带点薄雾的朦朦胧胧,给人无限的遐想。  手牵手,不回头,一路顺着石头台阶往上走,花费3个小时到达了山顶,站在山顶伸开双臂拥抱大自然 ,朝着山

谷大喊一声,顿时舒畅至极。放眼眺

望,虽然天气不太好眼前朦朦胧胧还是被眼前的美景深深陶醉了,远处的天空云蒸霞蔚,陶

醉舒服,此时让心放空,让梦飞翔,最重要的是两个人携手一起爬上了山顶,我们继续前行,11点多到了山后的一家农家院

,正好赶上主人在擀面条,一碗农家手擀面10元,主人很是热情,通过聊天得知这里的人家都是烧火做饭,与城市里快节奏的生活相比

,这里的一切都是不紧不慢,井井有条,烧火、炒菜、煮面......也许是太饿了,吃了一大碗,2点的时候开始下山,俗话说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难,腿是一个劲的抖啊抖,两个人依然紧紧握住对方的手,一步一步,时间仿佛慢了很多,享受着只有两个人的世界,下山已经快5点了,虽然身体很累,但内心是充实的,收获是丰满的,山高看月小,再高的山再远的路只要去努力一定能达到幸福的彼岸!晚上回宾馆用餐,服务人员推荐了情人节131.4套餐,这才意识到今天是情人节,菜

品味道还不错,摆盘也精致,有格调,吃饱喝足后回到房间,疲惫的身心一下子被充满创意的夜床服务融化了,简直不能再浪漫了,女朋友一个劲的

拍抖音呀,这样拍完那样拍.......卫生间还配备了一个洗脚盆和问候卡,顿时心里面打了个大大的问号?服务员怎么知道我们今天登山了,对了昨天入住时我们咨询

登山了,回想这一系列的服务细节,既温馨又感动,还有惊喜,真的要给酒店一个大大的赞。当即答应女朋友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再来一次更野的,那天晚上睡得真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