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斯特维扬卡

单程往返
单程
最强贝加尔湖环湖小火车攻略
Molly酱_发表于 2016-08-05 最新回复 2018-07-26
夏天来了环湖小火车也都全部开起来了先普及一下小火车路线现在有两家公司在做线路都是差不多......
1天
  • 8906
  • 39
  • 6
进西伯利亚心脏伊尔库茨克,赏世界最深最古老贝加尔湖
梦还远发表于 2016-07-07 最新回复 2016-08-01
从中国出发到贝加尔湖,一般是取道北京或满洲里直飞伊尔库茨克,今年6月上海也成功执飞了伊......
8天 2015-10-21 00:00:00 ,¥8000 ,和朋友
  • 1.9万
  • 99
  • 43
贝加尔湖,关于西伯利亚、星空和无尽的翡翠之海
紫陌ZIMO发表于 2016-03-25 最新回复 2017-11-27
题记这是我的第二次到来。据说伊尔库茨克是整个西伯利亚地区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因为贝加......
5天 2016-03-09 00:00:00 ,¥4300 ,夫妻
  • 6.7万
  • 523
  • 214
冬日贝加尔湖的冰雪奇缘
粉团子发表于 2016-03-04 最新回复 2017-09-08
多少年以后往事随云走那纷飞的冰雪容不下那温柔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
7天 2016-02-05 00:00:00 ,¥7000 ,和朋友
  • 1.2万
  • 105
  • 30
利斯特维扬卡小镇,贝加尔湖畔的宁静之地~ ( 美食+景点+交通,各种干货)
苏菲的俄罗斯风情发表于 2016-03-01 最新回复 2016-12-23
美丽的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古老、最深、储水量最大的淡水湖,这一新月形状的湖泊有着"西伯利......
1天 2016-01-06 00:00:00 ,¥150 ,和朋友
  • 2.6万
  • 128
  • 45
微游记
[映像]·贝加尔湖
金先生Fedja发表于 2016-02-18 最新回复 2016-02-21
俄罗斯从西到东,作为俄语搬砖工人,我骄傲我自豪有机会坐莫斯科-北京国际列。这篇游记是长......
  • 5238
  • 63
  • 9
初冬,在伊尔库茨克遇见西伯利亚冷空气(超详细自由行攻略)
Yvo旖发表于 2016-01-28 最新回复 2017-03-19
贝加尔湖畔,有苏武牧羊的历史故事,也有法国探险家西尔的隐居生活。有北冥有鱼其名为鲲的......
5天 ,和朋友
  • 5.2万
  • 265
  • 105
#我的2015#【贝加尔湖】再也没有一个纯净如此让我深爱的地方( 超详细攻略+海量美图)
Molly酱_发表于 2015-10-21 最新回复 2018-07-30
(油画是拍摄于奥利洪岛最北角)是一篇游记也是一篇回忆。希望你们像我一样,爱上这个纯净的......
7天 2015-10-21 00:00:00 ,¥10000 ,和朋友
  • 6.7万
  • 427
  • 87
微游记
徜徉贝加尔湖畔 沉醉西伯利亚深秋
眼镜蛇斯基发表于 2015-06-15 最新回复 2018-05-16
“在我的怀里 在你的眼里 那里春风沉醉 那里绿草如茵 月光把爱恋 洒满了湖面 两个人的篝火 ......
  • 7.8万
  • 170
  • 15
冬季贝加尔湖——来自西伯利亚的深蓝诱惑
啜小泡发表于 2015-03-04 最新回复 2017-12-22
“多少年以后 往事随云走那纷飞的冰雪容不下那温柔这一生一世 这时间太少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
5天 2014-12-31 00:00:00 ,¥4200 ,和朋友
  • 4.8万
  • 143
  • 29

31-40 / 42篇游记

伊尔库茨克区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伊尔库茨克区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伊尔库茨克区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伊尔库茨克区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伊尔库茨克区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