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申神_

第1天
2015-07-21

UK-15
之所以取这个名字是因为想仿着54-71的名字来,一路上听着doors,十小时的飞机也几乎没有什么感觉,但前提是,你也要跟我一样什么都不晕,能睡,没时差,还啃得下难吃的飞机餐。

因为还是隔了几天写的,可能有些地方有些名称会出错~见谅啦 ⁄(⁄ ⁄•⁄ω⁄•⁄ ⁄)⁄显示的是12天是因为去掉了路上的天数~

本次行程由父亲大人全程赞助~感谢父亲大人~

这就是我住的地方啦~我是和大宝还有另外三个小伙伴住在一起
这个地铁站真的离市中心好远啊 - _ -
英国的天气也很奇怪,明明是很大的太阳,却因为刮着风连穿着卫衣都嫌少,总之早晚温差很大的,但是本地人穿着短袖短裤的大有人在。
英国这边店子都关门很早,有一家便利店写着“close till late”,我们一直很好奇是多late

地铁里的广告真的好可爱~随手拍了几个

这是地铁里的厕所,并不是免费的  不记得是50便士还是1镑了~总之还是憋着好 ==

团里买的是这种一天套票~上面写的1234代表着在这一天内这四个区的地铁都是免费坐哟~好像伦敦一共5个区的样子?而且拿这个票坐巴士也是免费!对!就是那种双层巴士! 只要上车的时候出示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票价就不清楚了,总之成人要比儿童贵很多

牛津街

我都踏上这条街了,都是从“Oxford Circus”地铁站出来的,居然不知道自己已经在牛津街!还是领队老师告诉我才知道的,当时一脸“O”表情。
我们是游学团,所以都是上午上课,下午去玩的,我们上课的地方就在牛津街,叫UIC,是个语言学校,听大宝说好像还是个挺好的学校,就是走道有点挤,电梯不明显。

这个大摩天轮为了能坐上去排了好长的队,长到队伍中间隔着一条路,所以当导游带我们远离摩天轮下的队伍往后面走时,我还以为是要走什么VIP通道呢,结果,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

大宝说这个绿色的建筑特别萌~我觉得好像薄荷味冰淇淋

伦敦眼

摩天轮上俯瞰整个伦敦,然而我并不是在最高点拍下的(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以为是可以进去的啊!结果仔细一看行程!居然是外部观赏!
不过对于大本钟我唯一的印象就是柯南里他们去伦敦的那一集,走遍了整个桥都没有看到恐怖谷的那个牌子,也对那个酸黄瓜建筑很感兴趣~~#看过就知道我在说什么系列#

这个是大本钟附近的一个建筑,不过忘记它叫什么了

大本钟

炒鸡累炒鸡饿的我(寄宿家庭只给我们准备了一个苹果和酸奶,有的只拿到一只香蕉 哈哈哈)看到这个公园的时候简直就像看见了天堂~
在我们奔向食物的路上偶遇了一只松鼠,恩 挺胖的

好多人在这里休息,看书,写作,秀恩爱,吵架。而我和大宝在买到了吃的坐下来以后,终于短暂的休息了一下  (顺便说一下,英国夏天要9到10点天才会黑)

第2天
2015-07-22
牛津街

经过昨天的分班考试这就是我以后上课的地方啦~好像是一个college,班上加我一共10个同学,2个小哥!法国!帅!(看,你要问什么我都知道了)老师Michael挺逗的,第一天上课除了刚开始有点无措,慢慢就跟上了,无奈我还是用的我小学的英文名 Helen = _=

路边这只狗狗的毛好像摸一下 ~~

圣保罗大教堂

要走一个很长很长很长(真的很长)的旋转楼梯才能上到二楼,眩晕患者慎重登楼。 然而到了二楼才发现原来还有三楼四楼,那酸爽,机智的选择下楼

最喜欢白色的建筑物,就觉得精致,又如蛋糕

基情满满的一幕⁄(⁄ ⁄•⁄ω⁄•⁄ ⁄)⁄

圣保罗大教堂

第3天
2015-07-23

我以后再也不乱说我喜欢逛博物馆了!
逛了大英博物馆简直是在拿生命逛!
全程马不停蹄都走不完!
后来直接放弃了讲解器,说来自己回去也应该多学点这多学点那,不然逛的时候干瞪着展品和说明文字,怎么说呢,挺尴尬的。

在这个巨型圆筒的后面就是!人海!

大英博物馆

这可是我初中时候的历史偶像啊~虽然我是因为言情小说喜欢上的  哈哈  拉美西斯二世的雕像  看到他有一种 “ 诶 终于有个认识的人的感觉了~”

拿破仑有这么帅么

我专拍表情萌的东西~ 那鱼 诶对 就说你呢

大英博物馆

我不记得这是不是手冢治虫的那本漫画了 ,因为拍了两本,反正其中有一本是手冢治虫的~

听说是贵族的游戏~#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O!M!G!

大英博物馆

不知道作者当时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创造了这样一个。。。碗

纪念品店里的魔性埃及小黄鸭

第4天
2015-07-24

这传单一样的东西居然是门票!

威斯敏斯特教堂

皇家骑兵营

下雨了所以就没能有机会去好好看一眼=_=
不过朋友路过的时候,说了一句“马好臭”

其实这个时候下着大雨。。。硬是被我调成了黄昏

特拉法加广场

要说前面的教堂,博物馆给我的打击还不够深刻的话,那我作为一个美术生来到了美术馆就是彻底的受到教训了。

我发4,我回去一定好好学美术史,中英都学!
因为我已经不想再出现面对一幅幅作品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的这种场面了,真的是无比尴尬。

美术馆门口的小推车,我们都以为是送吃的时候,它居然是送花的

国家美术馆

其实在看过bbc出的梵高的纪录片以后,脑子里反反复复都出现的是他吞颜料的事,他对高更的感情(不要想歪),真是很令人心疼。

当我面对这幅画时,我就想索,怎么这么面熟,这笔触,这颜色,果然!是我的偶像维亚尔的画~看到真迹简直太开心

莫奈的话,一直对他的火车站情有独钟

国家美术馆

美术馆里居然有画画的人,看到这些画画的这么潇洒不羁,我就想,我也是其中一个啊

第5天
2015-07-25

一整天都在剑桥!昨天下雨,今天就天晴简直幸运A+!

这个钟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觉得是  素材! 完美的素材啊!听说还可以发光呢,不过没有时间等到它发光 =_=

圣体钟

这里就是牛顿被砸的地方~!但是苹果树已经不是原来的苹果树了

三一学院

圣约翰学院

坐船游河都没什么,船夫都是帅小伙才是重点!
不过,我们的船夫,是女的。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帅小哥偏偏最喜欢这个~长得太萌了 我和大宝对他说“ u r so charming”的时候,他居然摆出一副“我早就知道”的表情

剑河

King's College

第6天
2015-07-26

高中的时候喜欢上福尔摩斯便决定以后无论如何都要来221B号来看一下,今天总算圆了一个梦~
不过,今天,下雨。

这不是宣传手册,是门票

福尔摩斯博物馆

小哥的表情也是醉了哈哈

我以前有看节目说这个是什么的,结果,我忘了。

莫里亚蒂耶~我好害怕

福尔摩斯博物馆

福尔摩斯内心os: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每个到这里来的人都可以在一个本子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daunt books

听说是伦敦最美的书店,可惜我并不会买什么书回去,因为,重。
但是后来还是看见了一本指环王的字典!还是软皮精装,果断下手,
但是,在亚马逊上一查,正好打3折,然后我就在手机上下了单,机智如我。

daunt books

导游给我们的福利~!
带我们来到了这个车站!

不要以为没有人,不要以为没有人,不要以为没有人(重说三)在这个照片外面,有一条好长好长的队。。。

国王十字火车站

伦敦地铁

地铁里的街头艺人简直是才艺满满!上次听到有人唱fix you,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第8天
2015-07-28

盗的领队老师的图~

自然历史博物馆

建议想要参观恐龙馆的5点以后再来这里,不是要你5点以后进馆啊,你会发现,原来这些长长的队伍(看上图)消失得无影无踪,不要问我问什么知道。

右下那个8字型的鱼有没有很厉害的样子!简直帅炸!

都喜欢OMG的pose么 哈哈

自然历史博物馆

伦敦酒吧

我们导游领队带着我和大宝偷偷来到了酒吧~(因为团里只有我们两个成年)导游其实没比我大多少啊,研究生,说来英国不来pub太可惜了,所以我们就来了~
英国人真的很喜欢泡吧啊,才下午三四点,每个吧都是人,而且很多端着酒站着出来喝的,对于他们来说,泡吧就是很稀松平常的一件事,而不需要非得在特定时候特定的地点。

不过导游说这里的pub在国内就是清吧,国内的酒吧应该是这边的club

伦敦酒吧

1664~!这么一大杯冰的喝下去一点都不觉得难受,导游还把他的酒给我喝了点,也很好喝~不过忘记叫什么了,只记得是p开头。 不过一杯就是4镑太贵了,要按我的酒量简直喝不起。

第9天
2015-07-29
牛津街

我们班上又来了2个德国小哥(看上图)和2个意大利小哥~!都很帅!不过只拍到了德国小哥~老师有次课上面搞了个blind date,太羞涩了好么!看着坐在我对面的意大利小哥脸一直都是红的⁄(⁄ ⁄•⁄ω⁄•⁄ ⁄)⁄  老师 blind date这种东西。。。。请多搞几次好么!

这个市场我没有拍照,所以是盗的领队的图  ⁄(⁄ ⁄•⁄ω⁄•⁄ ⁄)⁄
(我只顾着吃去了)

来这里就是吃!

博罗市场

大宝看中了一盒红红的果子,好像不在图上,要买的时候幸好我机智的要她问老板是不是酸的,结果老板要我尝了一个,看到我的表情老板就笑了=_=

第11天
2015-07-31

这个建筑物的后面就是拍哈利波特食堂的地方~可是好多虫啊!吓死宝宝了

Christ Church Anglican Church

对!没错!这就是哈利波特的那个食堂!不要怪我拍的小,本来就这么小,而且不能进去~听导游说不止是特殊场合一般时候学院里的学生都可以在这里吃饭~

为什么这张传上来格外的不清晰

第12天
2015-08-01
colindale

而这次来英国,也是我明年去新西兰的预热吧,我来到这里并没有什么陌生感,生活上顶多一个星期就可以适应过来,可是我在上课的时候却明显感觉到了,就算同不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小伙伴,都不会第一时间选择中国人或者说亚洲人来当做交谈对象,所以,我还是把英语练更好吧,毕竟基本交流没有障碍了,才更有可能融入他们的圈子。
并不是说外国人的圈子就有多好多好,只不过出国读书么,都跟华人打交道有点说不过去吧,而且,那种一下课别人就聚在一起聊这聊那的时候,真的会觉得特别孤独。
不过我可以说中国人的口音真是最小的了,其他国家的口音,尤其是法国小哥的简直了。。害的我每次跟他搭档就紧张。。

寄宿家庭的家长~每天都想着法的给我们做好吃的~每天不重样!还好吃 !就是分量有点多。。。其实感觉这两个星期过得挺慢的,但是到了要走的时候我还是挺舍不得的(尤其是班上那6个小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