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4

不花钱玩转伦敦的100种方法(公园和植物园篇)

天数:7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00 元 和谁:一个人

在不破费荷包的情况下探索伦敦

从顶级的免费景点到免费的音乐会,伦敦有很多地方可以免费参观。

下面这100件不花钱玩转伦敦方式让你的信用卡休息一下吧。

在提议放松对冠状病毒的限制后,伦敦的景点、休闲场所、酒吧、餐馆和非必需商店将分阶段重新开放。其中一些可能需要提前预订。(多图,用流量的朋友慎点。谢绝转载)

伦敦免费开放的公园

24 爬到格林威治公园Greenwich Park顶部,欣赏城市天际线的美景。

25 在温布尔登公共公园Wimbledon Common放松的观赏池塘,自然小径和风车。

26 去美丽的里士满公园Richmond Park看鹿。

27 在布希公园Bushy Park里狂欢,300多只自由漫步的鹿住在这里。

28 在占地350英亩(142公顷)的海德公园Hyde Park附近慢跑可以燃烧一些卡路里。

29 在肯辛顿花园Kensington Gardens看彼得潘雕像。

30 每天下午两点半在圣詹姆斯公园St James's Park观看鹈鹕喂食。还可以看到其他水鸟、猫头鹰、啄木鸟和蝙蝠。

一些可以俯瞰观景的小山丘

31 你可以在伦敦城的天空花园(Sky Garden)或120英尺的花园附近找到首都的一些最佳景观。

32 从樱草花山Primrose Hill上眺望首都

33 漫步到汉普斯特德西斯的国会山Parliament Hill,你可以看到伦敦的美景。

免费的花园和植物园

34 在全年特定的日子里,在巴比肯花园Barbican Conservatory里放松,与热带植物、树木和鱼类一起生活。

35 到伊丽莎白女王厅屋顶花园Queen Elizabeth Hall Roof Garden,从黄色的螺旋楼梯上去欣赏河景,在野花丛中畅饮。

36 在梅菲尔Mayfai有一个僻静的花园布朗哈特花园Brown Hart Gardens,可以在这里逗留一些时间。

37 在荷里兰公园的日本京都花园参禅。(Kyoto Japanese Garden in Holland Park

38 看看邮差公园Postman's Park的瓦茨维多利亚纪念碑,那里纪念着英雄。

39 花迷们可以尽情享受哥伦比亚路花卉市场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的色彩和香气。

40 在东边美丽的圣邓斯坦花园St Dunstan探索在闪电战中被炸毁的教堂等神奇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