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7

伦敦早春必吃brunch,沪上风味邂逅法式葡萄酒

伦敦春日是一年中最令人心动的季节,微风拂过,阳光洒满大街小巷,仿佛整个城市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而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何尝不是与亲友们相聚、共享一顿精致早茶的好时候?Hakkasan Hanway Place在今年3月与Rock Angel合作推出了“Lost in Shanghai”早茶套餐已成为全城美食爱好者瞩目的焦点。

Hakkasan Hanway Place位于伦敦市中心,紧邻牛津街。步入Hakkasan Hanway Place,仿佛走进了一个东方神秘世界。Hakkasan内部高级的装修和灯光设计让人深深陷入东西风情相融的撩人韵味。无论是与亲友闲聊,还是与恋人共度浪漫时光,这里都是一个完美的场所。

在今年3-5月,Hakkasan Hanway Place与Rock Angel合作的“Lost in Shanghai”套餐,如同一场穿越时空的美食之旅,将我们带回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老上海。或许,最近风靡的电视剧《繁花》已经勾起了您对那个时代的无限遐想。品味一口纯粹的Rock Angel葡萄酒,仿佛是一瓶蕴含着九十年代老上海回忆的魔法药水,让我们再次沉浸在那个充满繁华与魅力的时代。

Rock Angel是一款精致的粉红葡萄酒,每一口都带着丝丝甜蜜和轻盈的口感。这款酒回味悠长,仿佛一曲缠绵悱恻的老上海歌谣,在口中舞动,让人沉醉。Hakkasan精心设计的 “Lost in Shanghai”早午餐菜单,融合了中西美食的精髓。开胃菜香酥鸭沙拉,散发着醇厚的鸭肉香气,配以清新爽口的生菜和酸甜的沙拉酱,每一口都是鲜美的享受。

接下来,点心更是琳琅满目,从龙虾水晶饺到鲈鱼翠玉饺,每一道都是厨师们巧手制作的精品。龙虾水晶饺外薄内鲜,鲜美多汁;鹿肉酥则香脆可口,带有淡淡的五香味道。菌菇时蔬卷清新爽口,扇贝鲜虾烧卖则鲜嫩可口,是一道口感丰富的点心享受。而鲈鱼翠玉饺则是清香可口,令人回味无穷。

主食的黑椒肋眼牛肉带着浓郁的黑椒香气,口感鲜嫩多汁。香辣琵琶虾鲜香四溢,糖醋咕噜肉酸甜可口,加上外酥里嫩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配菜的时令鲜蔬清爽可口,葱花蛋炒饭香气扑鼻,每一道菜肴都是对食材和调味的精心搭配,带来一场口味和视觉的双重盛宴。

最后,再选择一款Hakkasan的招牌甜点为这场美食之旅甜蜜收官。

Hakkasan的早午茶特别活动,分别安排在3月9日、3月30日、4月27日和5月25日,均为星期六。这些特别活动将为您带来更加令人难忘的早午餐体验。Hakkasan将邀请客座DJ现场演奏动感音乐,精彩的舞蹈和炫目的灯光效果也将为这些活动增添一份神秘和光彩。

在这个独特而精致的“Lost in Shanghai”套餐中,每人£128的价格包含了一杯迎宾马提尼鸡尾酒和一瓶Rock Angel,为您带来一场品味和享受的双重盛宴。让我们一起沉浸在都市魅力的氛围中,感受复古伦敦城与旧上海风情相交融。让美食与美好时光相伴,与亲友共度一个难忘的春日早午餐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