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心情的长滩

非非

1 第1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2 第2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3 第3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4 第4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5 第5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显示全部5天 收起

第1天
2017-05-02

这次行程注定不一般,去机场的时间十分尴尬,地铁沒有,机场线沒有,机场巴士子夜线沒有,巧合的是外地医生回家探亲,女儿顶班也不能送我,在万般无奈下,上网查易久机场巴士每位68元,到我家附近宾馆接送,打听下来最后发车时间是23:30,起飞时间为次日5:05分,还不如早点去机场到贵宾室休息,在家也睏不着,省60元。10点左右到达机场,正当我漫无目标地在机场游荡时,惊喜的事发生了,只听到冯秀琴,冯秀琴叫了二声,寻声望去看到刘总和他的夫人郭女士,也已早早地来到机场,我去寻找贵宾休息室,一打听服务时间为早上6点到晚上10点。很气馁的坐回座椅上,原来贵宾是不用坐红眼机的。好歹张帅和徐总他们也已到来。我们七人坐着聊天。大章和张锦华在对饮啤酒。时间到也蛮快,一眨眼已过十二点。

菲律宾长滩岛地图

早晨9:00左右到卡里波机场,超迷你的机场的只能停二架飞机

管理很松,游客和地勤亲密接触的机场

第2天
2017-05-03

5月3日凌晨1:30点左右同学们陆续到达T2,飞机航班为5J073。这次团队一共10人,在宿雾J岛窗口办理登机,竟然提前十分钟起飞,飞行4小时左右达到菲律宾卡里波机场,机场十分简陋,小的可怜,只能停2架小型飞机,顺利出关。坐上大巴约2:00小时到卡迪克兰码头,一再换乘当地人称为螃蟹船的机动船约15分钟到达长滩岛,几乎折腾了14g小、时总于到达阿来达酒店,放下行李已是12:00左右,由于要下午2:00才入住。这时已饥肠辘辘,我,黄静芬和她同学袁老师,莎莎,一起吃过中饭,小菲服务员一点中文都不会,幸好袁老师能讲英语。 大家都感到非常疲惫,我发现泳池很美约莎莎去泳池,这时莎莎箱子打不开了,我俩捣鼓了半天也打不开,我倒下午睡,睏到五点半黄静芬来叫我俩已到集合时间,匆忙起床相约去白沙滩,据说白沙滩是长滩岛最细腻的沙滩,是由大片珊瑚磨碎形成的,沙滩平缓舒展。人一旦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顿感阵阵海风夹带着大海特有的清新和湿润,迎面扑来,把旅途的疲劳全部吹走。迈步在细软的沙滩上释放心情,虽过了欣赏日落的最佳时间,但远处的火烧云还是如此的艳丽,不远处帆影点点,这时的画面突然崩出夕阳有诗情,黄昏有画意的歌词,诗情画意如此美丽,非常的应景。

天边的云彩渐渐的退去了它的光质,回望海滩边人声沸鼎灯红酒绿,我们选择了丽水饭店吃的晚饭,坐在椰树下,不远处海涛拍岸,餐桌上冰沙伴着佳肴,一锅蚧里汤吃的津津有味,鲜,鲜的眉毛也掉下来,大虾很Q,螃蟹很厚肥,石斑鱼的鲜嫩。听焦风椰雨,任凭海风佛面,真的很舒坦。海水触脚可及,海滩上的人们无论男女老少,千姿百态,有窈窕淑女,有英俊美男,有将军肚的老者,有丰乳肥臀的老妪,人们尽情地嘻闹。
恐怕时间悄悄地溜走,吃过晚餐沿着海边小试了一下沙子的细腻和海水的温度,导游劝我们早点休息,明天出海,我好期待。

莎莎在卡利波机场

长滩

卡迪开普码头

我们住的酒店泳池

阿兰达我们住的地方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远处的火烧云异常绚丽

无法用语言来表,美伦美奂。

焦风椰雨下的灯火辉映

菲律宾特有的芒果冰沙

石斑鱼

酱牛肉

烤小鱼干,因为很香脆,所以马上见底。

卤水拼盘

炒肉蟹

刘总在宾馆泳池边

黄静芬和袁妹妹

郭女士在阿兰达前留影

第3天
2017-05-04

5月4日第二天,早上自助餐后,时间十分充余,一群闲人有疯狂起来,刚开始是拍照,看看谁的屁屁更有形。莎莎讲麦片很好吃,从小碗吃到超大碗,看着莎莎手里的大碗。我们都争着喂养莎莎,我说还是我喂你吧!黄静芬也要喂,刘总也要喂,莎莎吃的很一搬,此时张帅出现了,让我们统统靠边站。玩这g是我的专利,此时的莎莎含情脉脉,扭曲着身子微张小嘴硬是把麦片吃出天鹅肉的味道,真是非常享受的莎莎,非常快乐的我们,9:30出海浮潜,由游船接驳到浮潜训练地进行训练,然后到浮潜点,带上呼吸管和眼罩进行浮潜,眼罩的作用是能看到海底世界,最重要的是能捂住鼻子不吸海水,通过呼吸管呼吸,刚开始我不习惯而尔吸入海水,尝到海水的苦涩,必须马上换淡水漱口,后来就能进行浮潜,看到许多形态,颜色,花纹,大小各异的热带鱼,海星,珊瑚等,头一回看到海胆的真面目,熊大还潜入海底表现捡珊瑚,捞海胆。刘总还发福利每人一个椰子,非常享受海底世界的乐趣。在这里要介绍一位聪明又漂亮的袁妹妹。我们在浮潜的照片都出自她的手机。她是黄同学的朋友。是一位非常智慧的妹妹。

接着上水晶岛上,我们一行踩着白沙顶着骄阳,在水晶岛游荡,满视野的蓝色,有浅蓝,靓蓝,天蓝到深蓝。你脑海里冒出的蓝在这里全部呈现,那是大自然唯一赋予大海的蓝色,足以能融化自己的一种颜色。我和刘总夫妇兜遍全岛就是找不到的水晶洞,我们很执着地寻找,多次询问游客终于找到水晶洞的入口,我们三g重量级人物艰难地盘旋而下,刘夫人艺高人胆大,在崎岖不平的山洞里走到洞口与海水亲密接触,这里十分危险,巨大的海浪随时能把人卷走。接着进行不咋样的海鲜大餐。稍作调整再去玩香蕉船,我第一g下船立场不稳即刻倒下,第二黄静芬下船克隆了我,再次倒下,大家笑的前腑后仰,下一g倒一g,有的连滚带爬过去。终于坐稳了,前面一艘摩托艇拖香蕉船在海面上急驶而去,海水四溅,船上的狂欢声,尖叫声,彼此起复,船工一听你们喜欢刺激对吧!来g加速急转,实在笑煞我了,黄同学二次被船震。更让我笑的喘不过气的是莎莎,在回程的游艇上,莎莎一展风姿,游装披着花衣,本来就蛮好看的莎莎非常招惹人的眼球,花衣迎着海风若隐若现着左半球,船工翘起大拇指对莎莎笑笑,莎莎也回船工微笑,此时船工不停的回头翘起拇指,莎莎再次报以开怀大笑,

这下船工更来劲了,在海面上不断地打s形,海风把花衣吹着连右半球也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我提醒莎莎船工的回头率是百分之百。莎莎说:我手抓住的,我和黄同学和张帅实在笑不动了。船回到了滩边,黄同学再次湿身于菲律宾长滩。今天内容特丰富,接着坐风帆看日落,我们一行十人坐一条螃蟹船,这也是长滩之行最受欢迎,也最享受,最美的海上之行,这里的笑点更多,大家舒适的躺在蟹脚上,此时有四只脚欢快的跳起了欢乐颂,什么样的情节我来交代一下,四脚相跤,十指欢快,仰面朝天,争着谁上谁下。刘总也高兴的身影不正,发出那种既古怪又刺耳嗯……之声,船上再次狂笑,最后还加了一句你懂得。要不是船工有娴熟的技巧,小小的风帆船是唬不住我们的。小船靠着风帆在蓝色的大海上伴随着有点邪门的笑声中缓慢地移动,海风习习,此时比刻同学们们心情彻底的释放。晚霞渐渐的降临,天际的火烧云是如此的绚丽,象美丽的新娇娘舞动着身子,风情万钟十分妩媚,这里的晚霞真是可遇不可求的。风帆行在日落中灿烂的划上句号。今天晚餐订在香港厨房,再次撸杀饕餮大菜。酒足饭饱后回阿兰达酒店。

有人提出集体面朝大海,看看谁的屁屁更有形

你让我靠

纯血统的同学在菲律宾长滩岛阿兰达洒店餐厅边留念

莎莎拿g超大碗吃麦片

我来喂

我们一起喂

看碗的比例比头还大

我的专利

有多缠绵,你也尝尝。

硬是把麦片吃出天鹅肉

我厉害吧!老婆全神贯注的听讲

阿兰达酒店一角

他们说这是囚车

羡慕嫉妒恨地看着四脚相交,十指欢快

四脚相跤,十指欢快,哼着欢乐颂

我比她大二小时,注定是姐姐

莎莎在浮潜

张帅泳姿帅不帅

左手珊瑚右手海胆厉害吧?不过不是我的战礼品,我是摆拍的

我摸到了珊瑚

成功男人的背后有一位贤惠的妻子

黄同学在水晶岛

非常聪明的袁妹妹

黄静芬的同事,很好相处的人

刘夫人在水晶岛

水晶岛上的小老外

脑海里呈现的蓝都在这里,美的窒息,美的无瑕

有沒有伊丽莎白二世的范

水晶岛一角

刘总说,外文是厕所,我不懂外文。哈哈。

那就是老公留影我也留

这就是水晶洞底。这里不是沙滩,十分危险,有可能被海水卷走,所以我说艺高人胆大

老外很淡定的欣赏一切

刘夫人在水晶岛

水晶洞

波涛汹涌的水晶洞口

所谓的海鲜大餐吃了拉肚子,真是非同一般

在香蕉船上抢景头

童子跳

玉女跳

这样的美景令我陶醉

四脚相饺,十指欢快的舞动者,嘴里哼着欢乐颂。羡煞旁人。

身形不正看大片,发出古怪的声音

袁妹妹在蟹脚上

在风帆船上的袁老师,可爱的模样

玩的挺开心的郭女士

我拥抱大海的目的,就是投入大海的怀胞。亲密接触,舞动手臂,扑腾几下。

坐在风帆上的郭女士

郭女士"湿"身于长滩

凯旋而归

三足鼎立

分赃不均,惹怒众人。

这样的背景,童心不眠。

这样的画面美不胜收

莎莎一展舞姿和熊大跳起了沙滩脚踏拍

日落

晚霞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这样的意境令人陶醉

海滩上踏浪的人们。

沙雕艺术

具大的龙虾

肥厚的螃蟹

手掌大的明虾

类似于中国的毛蚶,血蚶极鲜嫩。

第4天
2017-05-05

5月5日上午睡到自然醒,去喝长滩岛上最mall的冰沙,边喝冰沙边欣赏海景,可惜沒有带泳装,海水清澈透明,能见度非常深,海底的沙子随着海水波荡激起朵朵沙云,煞是好看,突然发现鱼群,不管穿不穿泳装,摞起裤衩追逐鱼群心里十分懊恼为啥如此笨拙,要不然可以随意跟着鱼儿玩耍。相机又不能聚焦,注定这次旅行不寻常,好歹景色不错,旅途中有点遗憾是很正常的,告知我下次再来,下午2点去了星期五海滩,在所谓的梁静茹婚礼的酒店喝下午茶,本人认为狗屁不如,咖啡淡而无味,西点色浓味超甜,还不如我国小县城的点心。骄阳似火,都懒散的不愿走动,不一会告知要上车了,我也糊涂的跟着走,突然想起星期五的标志还沒记录,立即往回奔跑而去,终于沒有拉下这一景点。熊二催我快点再快点以为我忘了东西,其实是忘了比东西更珍贵的美景。接着去卢厚山,本来我有计划去看日出的最佳时段,现在去开卡丁车,啃爹啊!破旧的卡丁车,坑洼的路况,方向盘毫不听使换,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和大章同车,幸好顺利到达山顶,登上海拔100米的卢厚山,极目远眺,长滩岛美景尽收眼里,回程的路上我让大章握方向盘,由于大章人高马大,脚也特大,刹车踏不下去,差毫厘冲出路边,吓得我

一身冷汗及一声尖叫,最后还是由我撑控方向盘,对不起大章让我一人玩的尽心。接着又是海鲜大餐,基本上就是虾,蟹之类,多吃也乏味,也不再叙述了,为了助消化再次穿上泳装进行夜游,我为了教莎莎游泳,她死活不肯放手。但奇迹总会在不经意时发生,在张帅亲自手把手的调教下,莎莎谈不上放卫星,放g小炮还是有能耐的,眨眼已能漂漂欲仙,很享受在水里的滋味。当我们已感觉疲惫时,她刚学会真在兴头上迟迟不愿上岸,大慨老天也感觉莎莎太拼了,一场大雨叫她早点休息,愉快地结束一天的行程。临睡时分接到通知到刘总家集中,商讨明天的行程,结果一下扩大了贫富差距,富人明天去做spa及海鲜大餐。贫民去沙滩,玩玩海水。晚上6点集合,重复着来时的过程,O点起飞,第二天凌晨4点多到达浦东机场,我舒适的睏了一觉,正好有一排空位子。结果愉快的旅程。

兜生意的菲人

戏水的人

据说是菲最好的冰沙

女版三剑客

静静地发呆

三人行

很知性的袁妹妹

黄静芬和袁妹在s1冰沙店'

大章我小时候的偶像,成绩很好

渐入佳境

D-mall冰沙店二楼

所谓的焦风椰雨超美的画面

重温三十年的故事

短暂的相处,和熊大已成多朋友

我的同学张帅是老克勒

这海水这云彩赏心悦目

莎莎和我在卢厚山顶上

刘夫人在S2沙滩

著名的星期五沙滩,差一点被遗忘。

星期五海滩

星期五海滩一景

星期五沙滩一角

星期五沙滩的早晨

卢厚山腑瞰白沙滩全景

从这里看长滩是S3

确实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为了磨时间把我们送到这里,外文不识,随意抓拍

第5天
2017-05-06

5月6日第四天,话说兵分二路,先说富人组上午spa每人80美金,中午海鲜大餐。而我和黄同学一早坐tutu车去S1和S3沙滩,这次是有备而来,穿着泳装了却了我的心愿,终于玩了S1的圣母岛和S2和S3的全程,我俩在圣母岛留影,在S2重游了昨天的冰沙店,走过了丽水人家,在S3的大海里看到成群的热带鱼。我和黄同学静静的躺在海面上,任凭海水潮起潮落,仿佛睏在婴儿的摇蓝里无比的享受。因12点要退房,故在10点赶到宾馆,洗澡打包。下午小睡一会,我们四人去吃晚餐。尽管平谈,是玩的最自在的一天。晚上六时集合,重复着来的的过程,海关十分简单,游客很多,夹杂着小孩的哭闹声,大人的喧闹声,还有插队相骂声,气温炎热,感觉不很好,终于等到上机,我后一排尽然无一人,等起飞时我美美的睏一觉,到浦东机场正好醒来,刘总更精,发现第一排有空位比我睡的更美。凌晨5点不到已到浦东机场,那次多么的宏大,最起码停200飞机。

圣母像

黄静芬在圣母岛上

这是黄同学的作品

今天阴天,海水碧绿,黄静芬在S1沙滩。

在碧绿的海水里高兴地举起双手

坐在海边发发呆

大海任我游

大海当床,蓝天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