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5.28

天数:2 天 和谁:亲子
玩法:自由行,小资

发表于 2019-03-19 15:33

西虹市头条|“首富”居住拍摄地我也来享受啦~
不知道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暑假引起轰动的喜剧——西虹市首富,里面的别墅海景真心让人心动呀!我也想突然暴富享受人生呀。倘若我能暴富一定带着父母去还有世界好好享受。

当然天上掉馅饼的事情还是不要太抱有希望啦!还是得依靠自己努力,虽然像王多鱼那样暴富是不可能了,但有点小钱去旅游还是可以哒!忙里偷闲的我便来到了西虹市首富的其中一个拍摄地——美伦山庄,好好享受一番!

旅行开始啦!
位于北纬24°的厦门一向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在21℃左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一个天赋佳境,涵养身心灵之地,到达别墅已经是半晚,半晚的海景别墅别有一番风味。灯光映照在海面上,天空变成了蓝紫色,别墅在灯光的照映下更加柔和。

按照小编的个性当然是选择了泳池别墅啦!夜幕之际入住之前,还能看见隔壁举办者别墅“轰趴”,泳池派对,耳边的音乐和着海边传来的涛声,偶尔吹来的海风,享受无尽的欢乐和舒适...

摸索了半天终于成功地进入了大堂,大堂也十分的明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别墅管家也早早地等待着我啦,超级暖心哦!
极简的色彩搭配 ,温馨的灯光,真的超级适合家庭之旅。母亲为家人洗手作羹汤,庭院中和孩子嬉戏,大人品茗谈心,真的是悠然惬意地旅行。

劳累了一天也来不及去享受我的泳池,洗上了热水澡便睡去了,明天要玩转别墅呀 !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毕竟泳池在召唤,别墅花园在等待呀。还要给小伙伴们拍美美照片
当然还要吃个美美的早餐。

早就听闻有五个别具特色的中餐包厢,小编当然要去看看啦!酒店负责人介绍餐品是主以
粤菜为主的潮流中餐,包厢环境也是实打实的很适合一家商业聚餐私人宴会呀!据说还有专属会议厅哦。

吃完饭终于有空看别墅全景啦

你没看错这是我的别墅的泳池嘿嘿嘿!羡慕吗羡慕的话赶快来美伦度假

下午去茶书吧品个茶,茶香、花香、书卷香,悠然散开,恬静而美好。

一向以幸运著称的我,还遇到了一场婚礼。有幸进入了宴会厅呀!雄伟的哥特式豪华装饰,水晶吊灯真的满足了我大大的少女心.

这个喷泉是不是很熟悉,绿色的草坪让小编好想打滚呀

“邻居”家的别墅,溪水潺潺,小编改天也要来试试!

结婚选这里好幸福呀!蜜月婚礼一起包了,暗暗拿出小本本记下 准备好再访!

我的“西虹市首富”享受终于结束了,泣不成声的我好不舍得呀

但我摸着真心,不得不说真的是不枉此行呀!美伦山庄真的超级庄温馨浪漫,适合各项休闲高端活动。果断推荐小伙伴们来,不然我打赌你们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