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0

扬春三月,艳丽的花朝

人间三月天,又到了百花盛开的季节,龙虎山的千亩樱花、万株郁金香花海即将来临,正所谓:“赏花正当时,莫负好春光。”一起来龙虎山免费赏花,开启春日新篇章!

一场盛大的花朝节启动仪式,拉开龙虎山春日帷幕。穿上汉服欣赏一场精彩的花神走秀,和花神一起打卡烂漫花海,穿梭于起舞的彩带龙队伍中,感受春日里最浪漫、生机的氛围,所有美好都是你的背景板!

说起春天里的传统节日,自然少不了“花朝节”!龙虎山今年的花朝节不但有免票福利,更很多项精彩活动等你!不仅重现古代花朝盛况,更有超一线神秘网红空降现场!带我们和十二花神一起围观最浪漫的春日盛宴.

中华汉服文化博大精深,款式更是丰富多彩,每位花神身着不同的样式,配上精致的妆容,走在千年的古镇上,适配度直接拉满,时间好像在这里暂停一般,让人感觉真的穿越千年.,美丽的花神带着春日的祝福,行走于古镇的青石板路,长街变的更加鲜活生动,来往的行人都驻足观看,生怕错过这美好时刻。花朝节不单是古人女子的盛会,更是农耕好时节,景区带游客们在无蚊村水的田地体验农耕文化。

活动期间,最让我们难忘的必须是12位美丽的花神每天都将在上清古镇开展巡游活动,穿上汉服,和她们一起在千年古镇,邂逅最艳丽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