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龙脊梯田美景最佳观赏地-探访试睡龙胜景尚景度假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徒步,骑行,周末游,美食林
龙脊梯田
龙胜
青山

龙脊梯田始建于元朝,完工于清初,距今已有650多年历史。龙脊开山造田的祖先们当初并没有想到,他们用血汗和生命开出来的梯田,竟变成了如此妩媚潇洒的曲线世界。他们建设家园的智慧和力量,从龙脊梯田身上得以充分地体现。

梯田分布在海拔300至1100米之间,坡度大多在26至35度之间,最大坡度达50度。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小山如螺,大山似塔,层层叠叠,高低错落。从高处望去,梯田的优美曲线一条条、一根根、或平行或交叉,蜿蜒如春螺、披岚似云塔,显示了动人心魄的曲线美。其线条行云流水,潇洒柔畅;其规模磅礴壮观,气势恢宏,有“梯田世界之冠”的美誉。

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把景色尽收眼底 对于一个酒店来说最高的荣誉,是因为这个酒店太美,美到我们可以为了这个酒店而去旅游体验----龙胜景尚景度假。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龙脊最美观景,走上屋顶天台,蓝天白云下,龙脊梯田的美景就在眼前,浓浓的绿意,个个都堪比观景台,能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到美景。

傍晚在天台上喝杯茶,发发呆,感觉自己的内心也平静缓和了。

楼台亭阁和每一扇窗户都是一幅风景画相融相生的独有景致。

“龙脊梯田”美到让人陶醉,你知我知,来到这里,你会“豁然开朗”,原来在这层山叠峦之中“藏匿”这样一个小村庄——炊烟袅袅,青山依依,流水潺潺。

坐在餐厅里望出去,一片一望无际的梯田美景。伴随着远方的微风,却也让人驰目骋怀,百看不厌。

都说越野跑者是最会玩的人,来到一处地方,除了用双脚走遍每个角落,当然还要用舌头尝遍当地美食。龙胜景尚景度假酒店的竹筒饭,烟熏腊肉,野韭菜炒鸡蛋就是龙脊举世无双的美食!

用烟熏腊肉炒各式菜品,都会是一道很好的开胃菜、下饭菜。

龙脊竹筒饭的糯米跟外边的不一样,米饭是龙脊本地特产的香糯,日夜在梯田中汲取营养,香度和糯度比其他地方高,是补充碳水的最佳选择。

旅行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不在终点,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欣赏风景的心情,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约上三五好友,龙胜景尚景度假酒店的风景中享受闲暇时光。又或者在楼顶喝茶听音乐,静心享受一杯茶的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