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3.04

美国西海岸outlets血拼攻略及纪念品商店指南

天数:15 天 人均:40000 元 和谁:夫妻
玩法:自由行,自驾,人文,美食,购物,奢侈

发表于 2015-03-04 15:30

玩‘美’蜜月归来,不得不说,在米国购物真的太容易让人失去理智。我这次主要走的是西海岸的几个地方,旧金山出发,沿着1号公路自驾,直到圣迭戈,之后回到洛杉矶呆了两天,然后一路北上去拉斯维加斯、盐湖城、黄石公园。关于品牌的购买建议、Outlets的介绍及攻略,以及纪念品商店的介绍请见以下内容,希望对打算去美西血拼的同学有所帮助:)

1、在米国,最适合购买的品牌:

大部分我有购买且对比过中美物价的,真心便宜到一对比中国的物价想要抱头痛哭的感觉。

包包类:Coach、Kipling、Lesportsac、Tony Burch、Michael Kors、Kate Spade New York、Fossil、Guess

衣服类:CK、Columbia、DKNY、Guess、Juicy Couture、Lacoste、Levi's、Nautica、Polo Ralph Lauren、Quiksilver、Timberland、Tommy Hilfiger

鞋子类:Nine West、Timberland、Coach

化妆品:倩碧、雅诗兰黛、欧舒丹(先随便抛出来一些让大家感受下吧,以下价格为人民币价格。。)

我觉得在美国最让人疯狂的应该当属Coach了,在国内的Outlets都恨不得一堆服务员围绕你,然后奉若珍品的Coach,在美国简直就是像白菜一样堆在那里任由人们疯抢。休闲鞋价格在200-300元,夹角凉鞋在100元左右,名片夹卡夹在300-400元左右,钱包在700-1000元,然后包包在800-1500左右,让人无法不心动。

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Timberland的价格也很让人崩溃,Ralph Lauren的男士Polo衫在200元左右,棉质T恤在60-100元左右,袜子在3双50元左右。Timberland的凉鞋在200元左右,衣服在200元左右,休闲鞋在400元左右,外套在300元左右。

Juicy Couture最适合购买的地方有两个,洛杉矶Berverly Hill的罗迪欧大道,经常有优惠活动,饰品和包包的种类繁多价格便宜。另外就是拉斯维加斯Strip的凯撒宫底下的商店,天鹅绒的套装很划算,上衣一般在50右,我买了一件算是碰运气赶上了,39.99刀,超值。手机壳9.99刀,项链14.99-34.99刀不等。

2、旅行纪念品:

美国各个景点的纪念品都很特别,比如每个小镇都有自己的纪念品,出了这个小镇就没有了。跟中国纪念品摊点不同,美国的纪念品价格不会相差太大,同一区域销售相同纪念品会有些许差别,如果时间足够可以充分逛过一个区域之后再做集中采购,但是如果时间比较赶的话可以随时遇到喜欢的随时购买。毕竟时间宝贵,错过更加遗憾嘛~btw,常规的冰箱贴在3-10美金不等,大多在5美金左右。不过,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即便如此,做工设计都还比较特别,送人和自己收藏都很适合。

1)旧金山金门大桥南侧有一个纪念品商店,可以买到跟金门大桥相关的纪念品。

2)旧金山的渔人码头有好多纪念品商店,都比较便宜,不过品质一般。

3)1号公路上的卡梅尔小镇是一个艺术品小镇,里面除了有很多漂亮的油画以外,还有很特别的摆件,有时间的话可以好好逛逛采买。

4)1号公路上的丹麦村有好多欧洲的纪念品,很别致,小镇不太大,但是如果想要每家都仔细逛逛,估计真的药逛一整天。

)洛杉矶附近的San Diego,里面的海港城SeaPort Village,有很多小店卖一些海盗主题的纪念品,还有木雕,以及圣迭戈的纪念品。

6)San Diego的Old Town,是以墨西哥为主题的小镇,有很多骷髅为主题的纪念品,以及一些墨西哥风情的礼物。

7)喜欢军事的人推荐去San Diego的中途岛航母(USS Midway Museum),里面的纪念品商店有很多海军系列产品。

8)黄石公园附近的熊世界有很多小熊的木雕,很特别,价格也很合理,大的木雕在20-30美金,小的几美金,比黄石公园里面的要便宜许多。

9)黄石公园推荐的是老忠实泉的纪念品商店,这个商店里的纪念品种类比较多且比较特别,其中动物造型的香皂很适合送人,比如小熊、麋鹿、狼的香皂。黄石公园小木屋居住区附近的纪念品商店不太好,东西不好还比较贵。

10)大提顿公园的旅店二层有好几个纪念品商店,其中有一家有很多很别致的纪念品,价格比较贵,但是品质超级好。

11)大峡谷的北峡里面的纪念品商店有卖像星巴克小熊的玩偶的,登山装的造型,很适合送人或者自留。

12)布莱斯峡谷的附近有一个旅馆叫做Ruby's Inn,这个旅馆本身很有历史,且里里的纪念品商店有很多好玩的东东。

13)Jackson小镇是一个西部牛仔小镇,很西部的风格,最出名的是鹿角公园,鹿角的周边产品在这里可以买到,价格很公道。另外这个小镇里有好多家居设计品商店,虽然价格都很惊人,但是绝对设计非凡。

k

价值4500美刀的鹿角装饰品

这种大概几十美金

一百多美金

14)拉斯维加斯有一家M&M巧克力豆主题商店,大概有三四层的样子,有好多不同造型的M豆,口味也都很特别。另外还有M豆周边产品,比如M豆计算机、M豆项链、M豆溜溜球。

15)拉斯维加斯有可口可乐主题商店,里面超级多种不同包装的可乐,还有很多可乐周边产品。

16)洛杉矶的环球影城,有好多卡通人物的周边产品,最近比较火爆的卡通形象是《卑贱的我》里面的小黄豆。

3、Outlets攻略

美国的Outlets主要是Premium Outlets,去米国血拼之前,先要做好计划~

①加利福尼亚州一共有11家Outlets,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Carlsbad Premium Outlets(去圣迭戈的途中,可以在从Santa Maria或者洛杉矶到San Diego的路上去)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洛杉矶附近)Folsom Premium OutletsGilroy Premium Outlets(101公路上,出了旧金山可以去这里)Las Americas Premium OutletsLivermore Premium OutletsNapa Premium Outlets(旧金山的Napa附近,可以去Napa酒庄的时候去)Petaluma Village Premium Outlets(旧金山北部,开车1小时)Pismo Beach Premium Outlets(1号公路Santa Maria附近)Vacaville Premium Outlets(旧金山附近)

②内华达州有两家Outlets,都在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 North(距离Strip15分钟车程)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 South

1)首先务必注册一个Premium Outlets的VIP账号,因为有了这个账号,你可以免费打印到更多优惠券,且可以在Outlets的柜台得到其他人必须要用5美金才能得到的优惠册,会有更多优惠。比如买$100减10$,或者买一赠一等等。注册流程:登陆https://www.premiumoutlets.com/vip/index.asp左侧有Become a VIP number,然后底下有Join now的字样,直接填写完详细信息,之后邮件回复确认就可以了。登陆之后选择list of centers,比如如果你去洛杉矶的outlets,就添加Desert Hill Outlets,如果是去拉斯维加斯的,那么就添加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north/south,这样下次你再登陆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你添加的各个Outlets的信息了。

2)洛杉矶附近的Desert Hill Outlets,属于大牌比较多的,比如包括Bottega Veneta、Burberry、D&G、Ferregamo、Gucci、Prada、Versace、Jimmy Choo、Tod's……一共有130个品牌可供选择。其他美国西海岸主要的旅行城市都没有这么多大牌的,所以对大牌有购物需求的请别错过这家。不过洛杉矶的Outlets离旅行者经常居住的好莱坞很远,在洛杉矶的东边,大概开车要1个半小时。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6

3)拉斯维加斯的Outlets有南北两个,推荐北边的,也就是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North,因为品牌比较全且距离拉斯维加斯的Strip大道比较近,大概15分钟的车程。不过跟洛杉矶的Desert Hill Outlets比起来,大牌几乎没有,不过买常规品牌比较适合,很便宜。不过北边的Outlets是户外的,南边的Outlets是室内的,所以在北边的Outlets买东西注意防晒。Tips:如果买Juicy Couture,Outlets的店商品非常差且价格没优势,建议去Las Vegas Strip上面的凯撒宫,里面的JC的店种类比较多,且天鹅绒的上装买好了价格只有30多刀。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58

4)另外如果自驾一号公路的同学,推荐可以去Pismo Beach的Outlets,人非常少,购物体验好,而且价格和Vegas的差不多。不过这家Outlets的店铺只有40家,大概品牌有CK、Guess、Jockey、Levi's、Nike、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Nine West、Coach这些。。我觉得如果买牛仔裤什么的可以去这里,慢慢挑慢慢试,感觉好。可以把Pismo Beach当做Las Vegas Outlets的前站。

4、购买大牌

如果买大牌推荐三个地方,第一个是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s。第二个是洛杉矶Beverly Hill的罗迪欧大道上,大牌云集,款式很赞。第三个是拉斯维加斯的Strip的西侧,各个酒店都有一堆大牌,店铺装帧都超棒,购物体验及价格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