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拉练式美西5000公里环线拉练自由行:大峡谷、羚羊谷、拱门、锡安等国家公园及一号公路(下)

第1天
2016-12-24

接上篇 http://you.ctrip.com/travels/sanfrancisco249/3325067.html#6841276-tsina-1-36493-e0ef7c804f63e7ce5ae51ed5b4b11cc7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一号公路的3日游安排
DAY1:旧金山-半月湾-鸽子角灯塔-圣克鲁兹-蒙特雷(住宿)
DAY2:17英里路-卡梅尔小镇-比克斯比大桥-赫氏城堡-圣路易斯奥比斯波(住宿)
DAY3:索尔万-圣巴巴拉-洛杉矶
这样的安排一点也不紧张,路上的ViewPoint都有时间停下来转一转~

for English
DAY1:San Francisco-Half Moon Bay-Pigeon Point Lighthouse-Santa Cruz-Monterey
DAY2:17Miles Drive-Carmel By The Sea-Bixby Creek Bridge-Hearst Castle
DAY3:Solvang-Santa Barbara-LA

旧金山才玩明白一点我们就又得上路了~
在一号公路上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有景点就停下看看~
一号公路还是尽量不要开夜路了,弯道挺多的~晚上可以在小城镇里休闲一下~

老司机上路~

加州1号公路

一号公路比我们之前去的地儿车多很多,有点不习惯了

一号公路旁边有很多森林,我觉得相比大城市和一号公路,我还是更喜欢亚利桑那和犹他荒凉的景象~
我恨不得一头钻进树林,离开城市,离开人群 Into The Wild

加州1号公路

指挥老公开进了一个小树林,这个山头上零零散散住了不到20户居民吧,每家都离得老远!羡慕他们的生活环境~

不知道这里叫什么,肝攻略的时候也没有提到~
但我们看路边能停车就过来看了看。
这是一个危房,但也躲不过街头艺术家的手~
让我想起了北京的ZATO大哥...

Gray Whale Cove State Beach

曾经的海景房现在也变成了旅游景点~

不知道它属于谁?曾经什么样子~

加州 多肉植物的天堂!

Gray Whale Cove State Beach

骄傲的说:我都养死过~~

Half Moon Bay是一个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半岛圣马特奥县的海岸城市,面临太平洋。
根据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半月湾的人口为1万1324人。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海岸上,零星点缀着一些适合冲浪的小镇,其中,半月湾以其靠近旧金山的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宁静悠闲的氛围而闻名于世。可以在悬崖边上打高尔夫球,在著名的Mavericks冲浪,你也可以悠闲地去当地的小型啤酒厂参观哦!
停车费10刀

这是什么石头?老公给我捡的~也许是玻璃?但是我好喜欢~
我们为了捡石头把登山鞋踩湿了= =回车里收拾半天才继续出发...

半月湾州立海滩

鸽子角灯塔

鸽点灯塔(pigeon point)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一个悬崖边,有着115英尺(35米)高,它是美国最高的几个灯塔之一。每年的十一月会有许多的摄影师前来拜访,为的就是能够拍下一张用菲涅尔透镜点亮灯塔的照片,它能够达到500,000坎德拉的亮度。这个机会可是一年只有一次。

游客中心有个娶了中国富人的外国老爷子~
他们让我俩在小本子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我们决定用中文~

鸽子角灯塔

灯塔脚下是个青旅,感觉环境还是不错的!

圣克鲁斯县(Santa Cruz County)是美国加州太平洋岸边的一县,位于旧金山湾区的南方。圣克鲁斯县占据了蒙特瑞湾(Monterey Bay)的北岸,蒙特瑞县则位于南岸。根据2000年的人口普查,圣克鲁斯县共有25万5602人居住在此。县府所在地为圣克鲁斯市。

我们来的时候刚好快日落,此刻的景色独美~

Lighthouse Field State Beach

可能是个博物馆吧?我们没有去

老爷车~破破的但毫无违和感~~

海边不时会有一家子带着狗狗一起跑步,或者骑自行车~
圣克鲁兹的人生活的很悠哉,很健康!

Lighthouse Field State Beach

谢谢小白带我们看美景~

第2天
2016-12-25

7英里风景区位于蒙特利(Monterey)。风光明媚的蒙特利半岛被称为世界上陆地、海洋、蓝天的集大成者,并被公认为理想的度假胜地。而17英里则是其中的精华。碧海蓝天、鲜花礁石、随处可见松鼠、海鸟和海豹、悬崖峭壁、古老的的松柏、构成了17英里迷人的画卷。这个被号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17英里海岸线的地方实际上却是私人产业,1880年,雅致的德尔蒙特旅馆(Hotel Del Monte)开业,它给旅客提供的马车行驶在一条17英里长、风景优美的碎石路上,这条路环绕着蒙特利半岛,并通向德尔蒙特森林。今天,“17英里路”仍然保留了它在美国最为迷人的景色,除了碧海蓝天之外,这里还有让伍兹一举成名的,世界排名第一的pebble beach Golf球场及各具风情的豪宅。

阳光透过云层射向海面

17里湾风景线

老鹰自由的飞翔~

喜欢着蓝色的天和海!
17miles Drive路侧随处都是停车点,我们几乎所有ViewPoint都停下了~
但是要注意周围居民的住所可是私人领地哦,不要随意闯入!

孤柏
前两天看新闻说有一对中国游客为了拍照竟然被海浪卷走!留下他们的小儿子在岸上不知所措...
真的太可怜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一路走过 觉得海岸边浪很大,风很急!

17里湾风景线

卡梅尔(Carmel) 是美国蒙特利半岛一个精致的海滨文艺小镇,位于美国西岸著名旅游观光景点-十七哩路(17 Mile)南方约二里处,距离旧金山市大约两个小时车程左右。卡梅尔建镇于二十世纪初期,历史虽还不到百年,但是在美国西岸却是众所皆知,是一座人文荟萃、艺术家聚集,充满波西米亚风味的小城镇。卡梅尔的早期居民90%是专业艺术家,其中著名作家兼演员Perry Newberry和著名演员兼导演Clint Eastwood都先后出任过卡梅尔的市长。

17Miles Drive快开到尽头的时候就能看到去卡梅尔的指示牌,沿路向下就能到卡梅尔了。
卡梅尔的全名叫Carmel By The Sea

卡梅尔小镇

卡梅尔有一个2H免费的公共停车场,我们就把车放在那里。

这是一个艺术气息浓郁的小镇

魔性猫闹钟~~

卡梅尔小镇

我感觉大TB会有 哈哈。这里卖可贵了

卡梅尔小店几乎都是艺术品商店,不知道美国人的消费能力如何,店里的东西很精致,完全不像旅游纪念品,走在这里好想把家好好的装饰一番!

这家店有意思,里面的艺术品全是柯基~~

卡梅尔小镇

海滨城市养狗的家庭很多,我们去的咖啡馆有专门给汪星人吃的小饼干~哈哈!感觉像翻糖饼干~

比克斯比大桥是一座开放式单拱桥,跨度约100米,是加利福尼亚州公路系统最长的混凝土拱桥。它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瑟尔,旧金山以南约190公里。当时桥建的预算近二十万美元。大桥开通于1932年,在此之前,大瑟尔地区的居民在冬季几乎是与外界隔绝的。 桥下的比克斯比河的名字来源于查尔斯·亨利·比克斯比,他来自纽约的利文斯顿县,1868年来到蒙特里半岛,在大瑟尔地区购买了大片土地,从事铁路枕木的生产工作。

阳光正好,来拍照的人很多,我们来的时候停车场正好还有最后一个车位,走的时候都有车在等了。

比克斯比河大桥

上午在17miles Drive和Carmel耽误了太久时间,所以下午我们一路飙车,赶在截止前的一分钟到了Hearst Castle...惊险!
出国之前我在Hearst Castle官网上预订了两张下午两点的GRAND ROOMS TOUR 好像是25刀每人
城堡建设的地址位于威廉·赫斯特的父亲乔治·赫斯特所经营的农庄上(1865年购入,共160平方千米)。小赫斯特的童年也曾在这里度过。当1919年小赫斯特的母亲菲比·赫斯特去世时,这块庄园已经扩充为方圆一千平方千米的农场。小赫斯特从母亲处继承了这处遗产。同时农场里的改造性建设也开始进行,一直持续到1947年,由于赫斯特健康恶化而搬出后停止了建设。旧金山建筑师Julia Morgan负责几乎所有的建筑设计。

乘坐观光车上山以后就能看到城堡了,一路上有好多牛羊和果树,还看到了几只小鹿。牛牛们看到我们就不开心的跑开了..琢磨了一下也是有道理的- -
城堡就在前方,美国土豪的家到处散发着金钱的味道!

这里可以观山景

城堡周围到处都是桔子树,柠檬树~果树做观赏用也是很美的~

可以带上自己的好朋友来参观哦~~~

赫氏古堡

城堡前的水池,果不其然里面一堆钢镚..

慵懒的雕像~

美国人晒不黑吧?

赫氏古堡

历时28年兴建,1947年完工的赫氏城堡(Hearst Castle) 位于美国加州,是有史以来最豪华的私人住宅,是上个世纪20年代美国传媒巨人威廉·伦道夫·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 1863-1951)的私人城堡。曾经是英国首相邱吉尔、影星克拉克·盖博、葛丽泰·嘉宝、剧作家萧伯纳受邀作客的地方,十年之后赫氏企业捐给加州州政府管理,是美国5000个历史博物馆中最大的博物馆之一。
在赫斯特事业的巅峰时期,他拥有两座矿山,数不清的地产,26家报纸,13家全国性刊物,8家广播电台和许多其他新闻媒体事业。当时赫斯特每天能赚5万美元,这个数字相当于现在的500万美元。

古堡的正面立门是西班牙天主教堂式。

赫氏古堡

每个成功人士都想修建一座梦想中的住宅,赫斯特也一样,1919年他开始构思修建一座举世无双的私人城堡。赫氏城堡建在距洛杉矶360公里的圣西蒙。这里从太平洋边开始到桑塔露西亚山,4万英亩的土地都是赫家的私产。那广袤的草场,绵延的山丘,举目可望的海景,在赫斯特心中有不可替代的位置。到1919年,当他能够实现城堡之梦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此地作为基址。
赫氏城堡是由朱莉亚·摩根(Julia Morgan 1872-1957)设计的,她是世界上最早从事建筑设计的女性之一。不过精通艺术的赫斯特在施工的同时给予摩根很多建议,其中大部分是关于如何将几千件古董收藏填进房间而又不显突兀,好像那些古董几百年来一直在那里一样。

正值圣诞节期间~城堡也装饰起来了

赫氏古堡

1925年的圣诞节,尽管还有一些房间没能完工,赫斯特一家正式搬进了城堡。随后著名的艺术家、文学家、好莱坞明星、政客、将军们纷纷被邀请到赫氏城堡做客,当萧伯纳参观完赫氏城堡以后感慨地说:“如果上帝有钱,他也会为自己修建这样的住所的。”
赫氏城堡的豪华超越所有人的想像,因为其中的艺术珍品是无价的。赫斯特一生酷爱收藏艺术品,家具、挂毯、绘画、雕塑、壁炉、天花板、楼梯,甚至整个房间都是他的收藏对象。他的收藏大多布置在城堡的房间内供人欣赏和使用,丝毫没有将藏品作为投资以期升值等功利思想。因为有了这些艺术品,整个城堡平添了浓浓的艺术气息和典雅的风韵。
赫氏城堡的主楼共有115个房间,计有卧室42间,起居室19间,浴室61间,2个图书室,1个厨房,1个弹子房,1个电影厅,1个聚会厅,1间大餐厅。此外还有3栋独立的客房,整个山庄共有房间165间。

为了保护文物,游客是从侧门进来的。
而每一步都必须走在防护的地毯上,不然,会有工作人员上前来提醒你。

其实城堡不是很大

这里的每一件家具和装饰品,听说都是主人从世界各地收集回来的古董。
而设计城堡的设计师,都是按照这些主人的收藏品,多身量做的城堡。

赫氏古堡

大家都很有规矩,每一步都走在地毯上。

整座城堡只有一个餐厅,餐厅内的布置是赫斯特的骄傲。进入餐厅你会以为自己到了天主教堂或修道院。餐厅墙上挂的是16世纪法国佛兰德壁毯,椅子是14世纪西班牙唱诗班的长椅,天花板是17世纪意大利的木制天花板,上面雕刻的圣徒像比真人还大。房间尽头的大壁炉可以容下三四个人而丝毫不用弯腰低头,也不拥挤。壁炉上挂的一排旗帜是16世纪意大利锡耶那城举行宗教赛马活动时胜利者的旗子。桌上银制的餐具和烛台是17到19世纪英国、西班牙、法国等地的精品。

30个座位的餐厅哦!想象一下后厨要忙疯了!

主人早晨会在这间屋子里看日出~享受阳光

男士们休闲娱乐的房间

光是修建赫氏城堡的花费就高达1000万美元,这在当时相当于一个国王的身家。如果计算上所有古董和艺术品的价值,谁也说不清赫氏城堡到底值多少钱。赫斯特去世后他的儿子们决定将城堡捐赠给加州政府,使整个产业得以向公众开放,让世人共同领略迷人山庄的魅力。
 赫氏城堡以其无价的艺术珍宝和主人的慷慨排在世界十大宝藏的第四位。

GRAND ROOMS参观完毕就可以在指定的范围内自己游览了,时间富裕,我们就在城堡周围四处观看了一下。

沿着楼梯向上爬

此时还有不少游人正在参观

和小金人看日落~

冬季日落太早了,根本玩不够

赫氏古堡

城堡周围还有一些小房子,不知何用

传闻有些房间是佣人的...住的也太好了吧!

狮身人面像也是从埃及运来的

赫氏古堡

盒子是用来装什么的呢?

还是遍地的肉肉们

临走的时候有几个老外让老公帮忙合照 显然他们不知道我老公的技术如何 = =

赫氏古堡

等待下山的游览车的队伍排在室内泳池馆里,是不是金灿灿的?因为这可是真的金子呀~
等车的时候如果对城堡还有什么疑问还有机会找志愿者询问哦~

今天我们住宿在San Luis Obispo County,因为是圣诞节,第二天老板也家人们不会早起,他说退房时直接把房卡放在办公室窗台就行~

第3天
2016-12-26

是不是信天翁呀?

很多的海鸥~

丹麦村位于美国加州中部圣塔芭芭拉县境内,距洛杉矶130英里·是一个具有典型北欧风光的纯朴、袖珍小镇,小镇内有图画般的丹麦式建筑、丹麦风车、丹麦食品、葡萄酒及丹麦特色工艺品。
我们来到Solvang的时候正是圣诞节,所有店铺都休息了~
还好我对购物没兴趣,在大街上看看景色就好了~

圣诞快乐!我带上了在旧金山小日本城买的便宜发饰~

丹麦村

中国菜单~可能用的Googl翻译吧- -
请我吃一顿我给您好好翻译一份儿~

今天是美国的公休日,圣巴巴拉码头人很多,停车场的管理员休息了,我们还以为停车场免费了...
把车停下以后发现这里所有车窗都别着停车费的收据单!赶紧补了一张1小时的停车票,2刀~

它饿了,但是不肯自己去捕鱼

圣塔芭芭拉

简直是水鸟之家

憋坏ing...

大叔在钓鱼,它就跟后面等着偷鱼吃,哈哈 真是太懒惰了~被大叔驱逐了好几次还是不肯走~大家都在看它笑话呢!~

圣塔芭芭拉

Lake Cachuma

从圣巴巴拉出发我们就准备回LA了,时间尚早,我们又在一个河滨公园玩了一会儿~
本来觉得这里真没什么可玩儿的,也没人,也没景儿
直到小蓝鸟的出现!
我兜里有些腰果,这附近有好多小松鼠,我想喂松鼠的,哪知松鼠很怕人,十丈远就钻地洞里去了= =
倒是小蓝鸟,馋的离奇,居然不顾危险站在我手里吃腰果~~
实在是太好玩了,我边喂边拍视频~在这里待了好久~~最后小蓝鸟们吃饱了,我也被老公拉走了...

漂亮的羽毛~~~~

互相观察~

历史野餐区~哈哈 我在这儿吃了俩腰果~

山景~提供免费望远镜,旁边还有图解,可以看图寻山~

Lake Cachuma

第4天
2016-12-27

我在国内买好环球影城的门票,因为圣诞节,所以贵了好多...本来想狠狠心买个VIP票,但实在是开销太大了,就买了普通票,心里想着能玩儿几个是几个吧~~
我们还是早早出发,坐地铁到环球影城站,网上说下地铁后就有环球影城的Shuttle Bus车站,但我俩从地铁出来没看到车站...呆呆地站在原地T.T
正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看见天桥上有个头发全白的老大爷冲我们招手!我俩赶紧跟着大爷过去了~
追上大爷的脚步,发现他是带着孙子来玩儿的,他说一看你们就是来环球影城玩儿的,所以才招呼我们过来一起走~
大爷特别热心,他说你们要是没来过没什么安排就跟我走吧!他都带着孙子来玩儿6次了- -
我一听这是老司机啊~赶紧坐稳发车~~!

环球影城我们的游览顺序:
哈利波特-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木乃伊- Studio Tour(可以叫影城之旅吗?)-水世界-史瑞克城堡-行尸走肉-小黄人
影城几个交通要塞都会有指示牌,上面会提示当前各个项目的等待时间,大家可以随机应变,哪个人少去哪个~
比如我们从哈利波特出来以后再看牌子,里面都拍三个小时了....

到环球影城门口其实人已经不少了~

好莱坞环球影城

大爷先带着我们来哈利波特区~
进来先是各种商店,没来过还真不知道游乐区在哪儿。
我们一路狂飙,一点儿没耽误,直接就到游戏馆排队了~

好莱坞环球影城

马上就要进去啦~

好像回龙观地铁一般的队伍= =
穿着斗篷的工作人员说大概要等30min

好莱坞环球影城

其实等待的过程一点也不无聊~
一路上全是电影周边~
这个就是草药房,那些草揪出来就会嗷嗷的哭- -赫敏她们都带着耳塞上课

好莱坞环球影城

进入城堡内部就更好玩儿了,这些油画其实都是会动的哦~有的眨眨眼,有的还会聊会儿天!

哈利波特馆是一个4D过山车~
身临其境的感觉!

魁地奇比赛~

从哈利波特出来我们也是一刻不停的就飙到了变形金刚馆~
在这里我们没排队~

好莱坞环球影城

屏幕上的老外在给我们安排任务~

大黄蜂~~他漏汽油了,喷了我一脸....

我们被导弹击中,还真的炸了..屋里都热了

好莱坞环球影城

协助擎天柱完成任务~

我们要去侏罗纪公园探险~

开船了~我们进入侏罗纪公园~

又是喷水的 我和老公赶紧把帽子戴上

额啊!房顶上掉下来个霸王龙...嘤嘤嘤!

突然周围一团漆黑,我们还纳闷儿呢..
结果突然来了个激流勇进!那落差高的我都失重了!吓得我呀~

好莱坞环球影城

然后去了木乃伊~也没排队 哈哈~

蜘蛛掉下来也喷水...我这一天衣服都是湿的,这可是冬天啊!!

接下来大爷带我们排队去坐 Studio Tour
门口有很多队伍,每个队伍都代表着不同的语言~他照顾我们选择了汉语~

好莱坞环球影城

这里就是好莱坞大片的拍摄地,房子有真有假~

这个就是纸片房~

还有模拟旧金山大地震的场景,我们在地铁站

好莱坞环球影城

然后就车震了....哦不,车就震了~哦不 是地震了~

震着震着洪水还来了!我们赶紧发车逃掉了~

我们的导游看起来是华人,可她并不会说中国话,感觉导游词是纯粹的背下来的,有些词语发音完全是美式的...
还有她把绝望的主妇念成绝望的祖父........祖父你好吗!

好莱坞环球影城

这里相当厉害,模拟天气变化!
小雨,中雨,大雨,暴雨!隆隆的雷声,一会儿还有山洪冲下山坡~场景太震撼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水全部是循环利用!

好莱坞环球影城

大白鲨。。。又是一脸水!

汽车旅馆变态杀人狂....
话说我出国之前跟老公看了个电影就是说Motel的,
也是变态杀人狂那种情节的,看完我就不踏实了!
到美国以后住旅馆我都用椅子顶着门,行李都给藏到最深处...

好莱坞环球影城

圣诞怪杰歌舞表演~

大白鲨
大白鲨在拍摄的时候总是不听话,该动的时候不动...
当时技术有限,所以只能等它修好了才能继续拍摄

好莱坞环球影城

爆炸,我太喜欢爆炸戏了!
有火就会暖和...实在是太冷了!!

这是一架真的飞机

好莱坞环球影城

速度与激情的车~

我们参观完Studio Tour就和大爷分开了,真心的感谢大爷带着我们俩菜鸟来玩~
老司机时间安排的特别好,我们几乎没有排队就玩到了所有最想去的项目!
想想这可是美国公休日呀!公园里全是人,我们又是普通票~没想到如此幸运~~~
谢谢大爷,祝您身体健康,祝小朋友健康快乐,学习敲好!~~~~

来看看史瑞克,我很喜欢他~!
史瑞克是4D电影,但不如变形金刚和哈利波特那么刺激~

我老公被通缉了

水世界表演~
很震撼~演员们都是有真本事!不靠特效~
水世界的座位有不同的颜色,靠近前方的特殊颜色区域是淋水区~夏天还行!冬天可算了,我俩老实的坐后面了!
但还是有很多熊老外愿意湿身.....

好莱坞环球影城

真刀真枪~还有爆炸...

演员真的不容易,我位置比较近,看男演员胳膊上都是伤...心疼!!

小黄人排队时候看到一个特别温馨的涂鸦~
真的好像小朋友随意画在家里卧室墙上的一样~~~

好莱坞环球影城

跟老公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去行尸走肉吧,都说可吓人了!
但那么贵的门票都买了,不来真是亏了,硬着头皮进了!

阴森恐怖。。。。

好莱坞环球影城

大姨妈.........
不破坏气氛 哈哈!

被处理掉的尸体!
还好今天人多,丧失没功夫搭理我 哈哈 安全的逃出来了
里面特别黑..

好莱坞环球影城

在影城瞎溜达~我就惦记着黄油啤酒!让老公带着我来喝~
但到这儿以后两溜长长的大队啊...感觉遥遥无期的排着吧~
这时来了个美女端着好多黄油啤酒在队尾贩卖,老公就去后面买,但后面人也好多啊 我怕他买不到 我还是排在队里等着...
不一会儿老公端着一杯冰凉的黄油啤酒回来了!哈哈~~~

后来我才知道,他去的时候只剩下最后两杯了!
在他前面那个美女本来要都买了,但还是让给了我们一杯~
谢谢美女~~^_^
其实里面没有啤酒啦,是甜甜的冰沙!
喝完可给我俩冻够呛!

好莱坞环球影城

纪念品店里的咬人书!
还以为是个展品,结果还真要咬我一口!吓得黄油啤酒差点掉了!

有点期待北京的环球影城啦!赶紧盖好啊,我要买年票!!!!

好莱坞环球影城

第5天
2016-12-28

今天一早起来我们就把车开回SIXT了,到还车处把钥匙交给工作人员,他简单做记录就告诉我们OK啦~
我们就乘坐Shuttle Bus到机场...
挺不想走的,有点爱上了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
在北京,我和别人抢工作 抢车位 抢房子 抢医院,每天都过得匆匆忙忙。
在这里,我可以悠哉的漫步在沙漠、在森林~
在公园里遇到陌生人都会有好的打招呼,不像在北京,摔倒了也没人扶...
在美国,我懂得了开车礼让行人,在没有红绿灯的地方,如果行人要过马路一定要停下车让行人先过。
我过马路的时候也是,每当有好心的司机给我让路,我都会点头微笑表示感谢!
所有服务员的热情接待都让我感受到他是真的热爱自己的工作,从没有虚伪做作的笑。
再偏远的山里也会有校车站显眼的牌示。
我问老公什么时候再带我来?
老公嘻嘻哈哈的打马虎眼,嘿嘿。

就在回国不久,我发现我竟然在美国怀上了宝宝!
宝宝你真够结实的~陪我们跋山涉水~上山下海的~
可能未来的旅程 就是我们三个人一起走了~

3070英里
再见了小白,有缘再见....
感谢你陪伴我们在美国的20天!

洛杉矶国际机场

回国的飞机餐也很棒~咱中国飞机挺好的~

哈哈 纪念品店~cos川普!

“我要回家了”

旅途中收集了一些好玩儿的车牌~
美国之所以要车尾朝外停车,是因为有的州前车牌就是一张画...车牌号只在后面有写~

我的加州车牌~

什刹海

亚利桑那州的仙人掌~

犹他州的精致拱门 哈哈

新墨西哥州land of enchantment

什刹海

内华达,但这车跟军队有关系不...

弗吉尼亚~~~Blue Range Mountain 我要唱起来了!!!

德州 战斗种族之州....车很豪 车牌也很豪

内华达州~

俄克拉荷马州 native america啊~

roadrunner~bibi~~

俄勒冈州

犹他州

科罗拉多州

密歇根州

佛罗里达州~

记录一下我们在美国吃的垃圾食品~哈哈 基本都是超市食品,我还挺爱吃这个的!!便宜管饱儿好点餐!

在圣莫尼卡海滩吃的TACO BELL

什刹海

著名的IN-N-OUT~口味不错呢!

我在宾馆自己做的华夫饼~~热热的好好吃~

在大峡谷外面吃的27刀麦当劳....

什刹海

超市食品!我超爱喝辣汤的!!

我们的超市补给品,左边的bagel好好吃~我回国还带了一大包!

超市的辣豆子汤喝炸鸡- -!冰激凌 乳酪...我不肥谁肥啊

什刹海

哈哈哈哈哈 我们吃的最爽的一顿烤鸡~~~太便宜了!

泰国餐厅

我也是注意养生的人...

什刹海

这是老公给我做的方便面~哈哈,我在美国吃的最像样的早餐!热热乎乎的,吃完倍儿舒服倍儿满足!
头天晚上等着洗衣服,在街上转悠买了点材料 😄~

每天都要折腾冰箱里的好吃的~

什刹海

越来越多了有木有- -!

简直像是要过日子啊- -

趣多多 和 玉米片极好吃,我们都是买了又买!

什刹海

这里是Zion门口的饭馆~

我们的超大份早餐!

入乡随俗~我干了 你随意~

什刹海

We don't call 911!

真 黄瓜。。。

这个要整颗煮吗~

什刹海

这玩意儿咋吃?!我觉得我可能会当花养~~~

每天都要喝咖啡~~

好吃的冰激凌~

接上也有卖的 蛋卷儿

Doritos~party装~~

自助购物真的太方便了~扫码结账~
可见美国人力真是太少了~

什刹海

超市沙拉~我的天堂~

7刀一大盒大虾~

这样的爆米花我不会用0 0谁会?

网上传说的油炸奥利奥....是真实存在的 呕- -

圣诞甜品区~~~

太可爱了吧!

什刹海

酸奶区,各种脱脂,我每天都要喝!

还是酸奶~嗷嗷嗷嗷 控制不住我自己!

沙拉,这个牌子的沙拉我几乎每天都要吃一盒~
村里就便宜,到旧金山这个要买到5刀呢~
大家在村里的话一定要多买东西~

什刹海

咖啡豆也有散装滴~

矿泉水全是大包装... 我们这几天买了两大包矿泉水~
依云挺便宜的 来了两桶

什刹海

超市的话我觉得沃尔玛 和 saveway都不错 还有一家叫family dollar 貌似是一元店 我们采购了好多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