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09.22

洛杉矶

天数:3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亲子

可能是我和桃子故有的偏见,我们一向不喜欢象洛杉矶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理由很简单,城市快节奏的生活,世界各地涌入的人流往往会稀释,同化城市本来的样子。无论上海,香港,新加坡,悉尼,伊斯坦布尔,哥本哈根,芝加哥等等,无一例外。所以我们并不愿意花费太多时间在这里停留,于是挑选些热门景点打卡,寻觅些网红美食,成了洛杉矶旅行的主旋律!

天使之路

1901年12年31日开始营运,是世界上最短的铁路,全程99米,收费1美元,公交卡有优惠。如果按里程单价计算,我想足以问鼎全球最昂贵铁路票价!建造初衷据说是解决懒人不愿爬上爬下陡峭的邦克山丘。但还流传另一种说法,为穿着长裙女士上下楼梯显的更加优雅从容而建,从而有了“世界上最浪漫的铁路”之说。我更愿意相信后者,至少这让旅行打卡感觉变得美妙一些!

车厢内部,运行时,乘客必须坐下,一旦起身,“火车”会立即停止移动,直至所有乘客重新坐定。

邦克山丘顶

出天使之路,高楼林立,洛杉矶展示现代都市的一面

中央市场

始于1917年,南百老汇317号的中央市场有着“洛杉矶之胃”,“洛杉矶厨房”的美称。102年来,大多来自本地的摊位,新鲜的食材,制作且不断翻新出各种美食,成为经久不衰的关键。

从未停歇过自我改造,不断融入时尚元素,平民化,接地气,成为吃货们打卡必到之处

Eggslut 洛杉矶一家炙手可热的网红餐厅,排队1个小时算是家常便饭。

室外用餐区,我们的最爱

餐厅主题就是鸡蛋,各种制作,变化出各样美食!

当代艺术博物馆

建筑大师矶崎新代表作

也是当下最受宠的摆拍地点,于是我让桃子也摆了一次

紧邻博物馆的咖啡馆,不乏艺术气息

沃尔特 迪士尼音乐厅

据说奇特造型是为挑战地心引力,配合辨识度极高的不锈钢材质,成为洛杉矶标志性建筑之一。

搭地铁去往好莱坞

设施略显陈旧,但不拥挤,还是提供不错的乘坐体验

地铁好莱坞站,电影元素无处不在

好莱坞街景,“莱昂纳多 迪卡普里奥”高高矗立

TCL中国剧院

好莱坞最重要的建筑之一,TCL花费重金购买了几年的冠名权

杜比剧院

原来的柯达剧院,想象一下,每年奥斯卡颁奖礼,各届名流大咖在这里款款走过红毯,这里可谓电影界的至高殿堂

不容错过的星光大道

一代又一代的银幕传奇,在此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众多影迷在这里寻找自己的偶像而乐此不疲!

我所能找到为数不多的大明星 - 汤姆 克鲁斯。期待他的《壮志凌云2》

千万别以为在新光大道留下大名的都是电影明星,酷爱航空航天的桃子,敏锐抓住了“阿波罗11”三位宇航员,尼尔 阿姆斯特朗,巴兹 奥尔德林和迈克尔 科林斯。这是个崇尚科学的国度,科学家受到的关注绝不亚于超级明星,这点在后续的旅行中,得到了证实,并为之感动。

前方就是被称为美国最尊贵的社区 - 比弗利山庄,众多好莱坞明星深宅大院落户于此。

洛杉矶是仅次于纽约,全美第二富裕城市,豪车属于城市标配。

梅尔罗斯大道

毗邻比弗利山庄和星光大道,各式时尚,潮流精品店让时尚达人流连忘返。色彩鲜艳的涂鸦墙,成为洛杉矶一张最新的旅行名片。这可能是大道迅速蹿红的秘诀!

Paul Smith粉红墙

无数少女心爆棚,粉红系达人的打卡必到圣地。

“小蓝瓶”

2002年诞生于旧金山奥克兰一家小众咖啡馆,慢慢走入公众视野,大有征服世界的雄心,有咖啡界的“苹果”之称,也有人说她是充满“艺术”气息的咖啡。有质感,极简风格,这才是我喜欢她的因由。

格里菲斯天文台

始建于1935年,位于洛杉矶西北方向的格里菲斯公园山顶,三个球形圆顶是天文台最显著的特征,这里也是洛杉矶最热门的景点之一。《霹雳娇娃2》,《变形金刚》都在这里取景拍摄过。馆内可以使用12英寸蔡司折射望远镜仰望浩瀚星空,很遗憾,排队很长,我们没有耐心去享受这份眼福。同时这里也是眺望好莱坞山顶标志“Hollywood",欣赏洛杉矶璀璨夜景的不二之选。

天文台前广场

人们再熟悉不过的好莱坞标志,其实原先只是一个房地产商的广告而已。

鸟瞰洛杉矶

2019正逢阿波罗登月50周年,美国很多地方都有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而对于桃子来说,这次暑假旅行是4个50周年的旅行,除了阿波罗11,2019还是波音747首飞50周年,空中客车的50周年,飞来者大会的50周年,在我们后续行程中都会触及到!

天文台内景

黄昏时分,静静欣赏好莱坞日落,是件轻松惬意的美事!

我用大疆Osmo Action拍摄延时,记录日落美景。

天文台夜景

洛杉矶的夜景宛如好莱坞大片,璀璨而深邃

圣莫妮卡海滩

洛杉矶最出名的海滩,即拥有都市的时尚,又有悠闲自在的氛围,游客,街头艺人,纪念品商店林立

圣莫妮卡海滩66号公路的终点。起始于伊利诺伊的芝加哥,斜向穿越美国腹地,跨8个州,三个时区,全长共计3950公里,代表着美国的开拓精神,所以也被称为美国人的”母亲之路“。

这里也是圣莫妮卡海滩最热门的留念地点。

2018芝加哥旅行时拍摄的66号公路起点标志

圣莫妮卡码头

阿甘虾餐厅

灵感源于一部著名的励志电影《阿甘正传》,也是洛杉矶最受欢游客欢迎的餐厅之一。

洛杉矶托伦斯机场,大名鼎鼎的罗宾逊直升机工厂坐落于此。

托伦斯机场,这里有我们来洛杉矶最重要的任务!桃子将在这里完成Sling 飞机的认证飞行,以及海峡国家公园机场的降落认证!

洛杉矶是个怎么样的城市,分享一段《孤独星球》对于她的描述:“这里聚集着美国最富有和最贫穷的人,扎根最久和刚移民不久的,最有教养和最粗暴的,最美的和最平凡的,最博学的和头脑空空的,甚至连这里风景都是整个美国的浓缩,白雪皑皑的高山,摩天大楼,郊区及荒僻的原野!”这就是真实的洛杉矶,尽管我不喜欢,但客观的看:她交通便利,拥有迪士尼,环球影城,全球美食,众多优质海滩,有着世界最顶尖艺术馆,音乐厅,博物馆,她具备一个一流旅行目的地的一切要素。如果你喜欢,不妨把她作为登陆美国的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