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周末好去处,钓鱼、烧烤、采摘、溯溪、住民宿,这个地方你肯定没想到!

憋了几个月没出门,真是快憋疯了,估计所有武汉人都有这种感受。但是想出门又没得好去处,周边的景点都去过,而且又担心人多混杂不安全。一个好地方突然出现在我的脑壳里,现在去这里应该不错。薄刀峰那边还蛮不错,主要是人还比较少,武汉现在也不算热,相对以避暑为主来说,现在人一定很少。以前6月份去过,确实人很少,赶紧联系下那边农家乐的老板,看看人多不多,如果人不多就直接去了,开车过去也就两个多小时。打听一番,还真是喜出望外,现在人很少,而且听老板介绍现在还可以摘油桃、李子、毛桃、桑葚另外可以烧烤还有野外钓鱼,还可以带孩子去小溪摸螃蟹,好吧不说了,玩的好像还挺多。准备出发啦!出发前咨询了老板当地天气,带了几件薄外套。烧烤炉子和鱼竿老板都有租的,真是太好了,不用带装备了。出发时按老板给我们发的定位直接导航过去的,一路通畅。路上就提前和老板点好菜,到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开吃了。吃完饭,下午短暂休息了一会儿,老板就带我们去摘水果。没办法,队伍里吃货强烈要求先摘水果。果园很大,主要有油桃、毛桃、李子和梨。

油桃脆又甜
这油桃红不红?
这李子够大

果园里随便吃都是免费的,我估计是吃了一斤的油桃了建议还是要带瓶矿泉水,可以洗了后再吃。但是我没洗也吃了,没事。我还是喜欢吃油桃的,平时水果店里卖十几块的油桃,这里也只卖4块一斤。真的感觉捡了大便宜了。带走了20多斤,带点回去给亲戚朋友。晚上就在薄刀峰山水间农家乐住,吃了这里的野生竹笋,真的超级嫩,而且一点也不麻,超级好吃!

薄刀峰山水间农家乐

看看老板家好多竹笋,走的时候老板还送了我们一些!感谢老板!

晚上我们自己烤的串串

山里睡觉还是很安静的,只能听到外面虫子的叫声。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起床准备登山,山里的空气真的超级好,而且即使是晴天,山里也会起雾,真的感觉好奇怪!

再带你们听听大山里的鸟叫声

现在这里跟我以前来有点不一样,现在不用爬山,景区有景交车送到山顶,然后从山顶走下来。全程大概2小时,相比以前爬山来说,现在要轻松很多。山里的景色也很棒哦!

这可能是疫情后玩的Z放松的一次了,大自然真的让人神清气爽,真羡慕住在这里的居民,下山后感觉腿有点发抖,真不愧是上山容易下山难。联系老板给我们准备当地的特色吊锅,满满一锅被我们全部分光。大满足!

薄刀峰山水间农家乐

吃完吊锅就睡大觉去了,下午我们来点轻松的活动,让老板带我们去圆梦谷钓鱼。这里面主要是小鱼,但都是野生的,所以也没人管,钓鱼我是不会钓的,但是周边景色还是不错的!

遗憾的钓鱼我也不感兴趣,没有拍到鱼!总之这次出行收获满满,感谢老板盛情款待和热情带我们嗨。下次等天气热了再带爸妈过来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