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大连的3天

这次是带女儿去大连玩,在网上定了机票和酒店,是亚朵酒店,很不错的酒店哦,就在火车站的旁边,刚出来就看到了,第二天一大早吃了点饭马上去金石滩玩,是在火车站那里买轻轨的票。

到金石滩,因为金石滩是最远的一个景点,离火车站要70公里路呢。坐了50分种的轻轨到达金石滩,网上定的套票,取票后,买了观光车票,然后先去地质公园玩,还要买游艇的票,导游的价格是150元一张,小孩也是一样的价格。其他就不用再买门票了,全身心地接触大海真的特别的舒服,后来在海边野餐了和女儿,孩子特别的高兴,还说妈妈我什么时候还能再来,哈哈舒服。

二天,我们是定的一日游票,一早导游来接我们,出发去海之韵公园,然后去棒棰岛,是远观哦,再路过北大桥,去白雁塔,在那里可以给未来寄明信片,许愿等。然后再去老虎滩,参观了4个馆,分别是海狮表演,海豚表演,鸟语林,珊瑚馆。中午是吃了日韩料理自助餐,那倒是很不错的,值得去吃一下。下午去星海广场玩,旁边有很大的游乐场,适合小孩玩,就这样,大连的景点基本都玩到了,第三天,我们就在市区逛,看了俄罗斯风情街,没啥看头的。日本风情街,一般般吧,胜利广场逛了一圈,买些特产,然后准备去机场回上海了。哦对了,补充一下,在大连有好吃的樱桃不要忘了买哦,像车厘子一样大的,很甜的,也就25元,很好吃。大连的海鲜到处都是,你可以去天津街,星海街等等地方,大连老菜馆也可以的。还有的要你们自己去发现啦。

最后一天,我们去逛了俄罗斯风情街,还好,,都是卖小商品的,人气一般。还去了胜利广场,买了些特产海鲜。总之,很充实的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