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6.13

我拍过吉隆坡+巴塞罗那+林芝+巴黎+大理+马六甲+港澳+北京+厦门+苏州等

天数:26 天 时间:10 月 和谁:一个人
1 老城区 伊斯兰中心 嘉美清真寺 吉隆坡火车总站
2 鸡场街 圣彼得教堂
3 巴松错 布久喇嘛岭寺 鲁朗花海牧场 鲁朗林海 世界柏树王园林
4 正阳门 全聚德烤鸭 人民英雄纪念碑 八大处公园 潘家园 鸟巢(国家体育场) 什刹海酒吧街 大栅栏商业街 颐和园皇家水道御河游船 居庸关长城 北京植物园 前门
5 澳门半岛 大三巴牌坊 海事博物馆 黑沙海滩 妈阁炮台 主教山小堂 圣安多尼堂 圣老楞佐堂 澳门塔 澳门历史城区 钜记手信 亚婆井前地 岗顶前地 葡京娱乐场 大运河购物中心 新濠天地 南湾湖激光音乐喷泉 义顺鲜奶 威尼斯人国际娱乐场
6 大理西湖
7 观景点 罗达拉木湾 维京洞穴 竹子岛 蚊子岛
8 赤坎古镇 立园 自力村碉楼群 新会古兜温泉 古兜温泉财神缆车 古兜山泉水世界
9 老君山国家地质公园 丹霞奇观
10 广州动物园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广州塔
11 庐山风景名胜区 含鄱口 美庐 龙首崖 老别墅景区 如琴湖 芦林湖 庐山会议旧址
12 环岛路 书法广场 鳌园 黄厝海滨 巨鹏飞梦幻海岸 五老峰 厦门大学芙蓉湖 海山看金门 环岛路木栈道 天界寺 五缘湾 厦门园林博览苑 厦门大学颂恩楼
13 圣家族大教堂 加泰罗尼亚广场 波盖利亚市场 兰布拉大道
14 圣安德烈教堂
15 竹海大观
16 鼎湖山
17 贞山
18 留园 怡园 金鸡湖
19 玉京峰景区 东方女神 三清宫 巨蟒出山 万笏朝天 连理树
20 重阳宫 广仁寺 德发长(钟楼店)
21 湖光岩
22 天星小轮 幻彩咏香江
23 京润珍珠博物馆 南山文化旅游区 南山海上观音
24 奥赛博物馆 巴黎歌剧院 孚日广场 巴士底广场 马德莱娜教堂 蒙马特高地 红磨坊 塞纳河游船 老佛爷百货 法国春天百货(奥斯曼总店)
25 布鲁塞尔原子塔 圣米歇尔及圣古都勒大教堂 国王大厦 撒尿小童 布鲁塞尔市政厅
26 西教堂 阿姆斯特丹海事博物馆 玛格尔桥 水坝广场 安妮·弗兰克故居

显示全部26天 收起

第1天
2013-10-01

申请昵称:鱼鱼众生    (微博为:鱼鱼众生liluo)
我拍过26个城市,135个景点

吉隆坡,马来西亚

老城区

第17天
2013-10-17

四会

第2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