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8.01

美狮美高梅 | 这一次我卷进去了艺术派“澳门风云”,在宝藏酒店临其境

天数:1 天 人均:2500 元 和谁:夫妻
玩法:购物,摄影,奢侈
澳门
美高梅

澳门美狮美高梅“美艺之旅”即日启程!

美狮美高梅是美高梅在中国最新综合度假酒店,以创意和艺术重新定义酒店体验,追求创新和娱乐精神,匹配崭新科技和罕见的艺术氛围,呈现出多元化的国际艺术范,我在美狮美高梅,住进的不是酒店,而是艺术的殿堂。

“FUERZA BRUTAWAYRA”澳门站表演

文艺青年去澳门,除了美食之外,更重要是感受这里中西方交汇的文化。

“FUERZA BRUTAWAYRA”澳门站表演,就是我奔向澳门美高梅的第一目标,这个先后在27个国家上演过、超250万名观众观看体验的超级感官盛宴,源自阿根廷后现代戏剧表演,打破常规,极限震撼的感官体验。

美高梅剧院,这个号称散发着生命、变幻创意的现代化剧院,今次表演的内容,竟然是需要站着来看的,在这剧院用这种360度站着看的表演,演出现场像极了夜场派对一样,可以喝着酒和演员们一起嗨。

(奔跑吧,极速人生!)

(天空泳池-膜拜吧,水中女神!)

(天空泳池上尽情舞动,现场观众情绪最火爆)

站着看70分钟表演,高潮不断。

360度的观影效果,沉浸式体验,最好就是“四周走”,随时尖叫鼓掌!

唤醒身体每一个细胞,肾上腺激素飙升!

美狮美高梅格调美食大赏

观看完表演,找到舌尖上的“宵夜”就更加完美了。

美狮美高梅的盛焰餐厅已经准备好了,品尝澳门极尚和牛吧。看到限定款的和牛黑手党招牌菜【吉列和牛三文治】,我几乎要发出在剧院院里一样的雀跃尖叫了。

最顶级的和牛部分,厚切酥炸,再配以特制酱汁及外脆内柔的日本牛奶面包,无法抵挡的肉香味美,这份高级料理我吃得很慢,好像小心翼翼得捧着一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一样,细细品味。

和牛大王滨田寿人先生(Hisato Hamada)用最高的“礼遇” ,以特别的仪式感奉献了本次和牛盛宴。

另外还有和牛黑手党特调之一的【古典鸡尾酒】,以及【和牛雪糕】,特别之处就是两者融入了特殊工艺炼制而成的和牛脂肪。那么威士忌鸡尾调酒就变得更加口感柔滑,肉桂和焦糖淡而细腻,配上特制的和牛肉干一同细尝,无上光荣的一份享受。

日式和牛煎饺子,牛肉串同样是餐桌上的高级美味。

特别的是这次品尝到的和牛料理是和牛黑手党首次于日本以外地区为饕客及牛魔王提供其独一无二的和牛怀石料理,非常难得。

*日本和牛黑手党,致力向世界各地的食客及餐饮业推广正宗日本和牛,品牌秉承着突破常规的创新和牛料理概念,以及优越质量,一直深受全球食家的青睐。

美狮美高梅的格调美食大赏,跟随这次极尚和牛之旅一同开启!

【雅吉】餐厅

澳门首家日式秘鲁菜食府,fine dinning首选,摆盘已经赏心悦目,独特的口感都令人回味。秘鲁星级料理大师津村光晴掌舵。餐厅名字“Aji”在秘鲁语中解作“辣椒”,独一无二的美馔概念以及细致滋味的菜式绝对是时尚饕客的新宠儿。

龙虾头及虾肉配黑薄荷酱,皇帝蟹肉酱蓉卷配黄辣椒,和牛他他,北部腌海鲜,豆蓉,带子,海胆配“虎子奶”,秘鲁寿司,烤比目鱼,黑鳕鱼,58小时慢煮牛小排,秘鲁辣椒甜品,纯粹的美食,难忘和回味

【涛岸】餐厅

早餐必打卡的营养能量站,中西式各种美食,潮汕饺子,羽衣甘蓝沙拉是当日最佳。

不能错过一杯卡布奇诺哦,精致的美高梅logo,会让你舍不得喝。

我住在艺术殿堂,随时接受艺术熏陶

回归到酒店客房,发现我只是从一个艺术区走进到另外一个艺术昂然生机的地方。

高雅别致和融合现代设计感的房间,轻奢而富有色彩的吸引力,格调又舒适,对于吃货一枚冰箱里的饮品全部任喝,入住就有赚到的感觉,喜欢这里定制化的一切,定制的床上用品,洗漱用品,拖鞋,房间遥控器,啤酒也是定制纪念版的,甚至茶包和咖啡都是酒店特制的。

在美狮美高梅是宝藏酒店吧,酒店大楼外观被赋予“珠宝盒”的美称,打开这个“珠宝盒”,发现一个艺术的一股清流奔向了我,这是我留恋这里的最大原因了。

酒店特设的【美艺大堂】,具有非常浓郁的艺术氛围。

一切并非浪得虚名,美狮美高梅收藏了超300件艺术品,完美得融入到酒店的各个角落和空间里。值得一提的是世界上仅存300张的清宫地毯,美狮美高梅就收藏了28张罕有中国御制地毯,艺术气质太迷人了。你可以试一下在这玩一个“寻宝”活动,亲眼目睹这数量极多的艺术品。

就在这里check in或者是等电梯的间隙,抬头可见龙毯,一个被龙毯包围的酒店。即使是价值连城的【莲花】龙毯,都不加玻璃罩,直观地展示龙毯原貌,美狮美高梅就是为美好的艺术而生。

美高梅把世界各地文化艺术引进澳门,并搭建国际艺术舞台,在这里就是艺术的熏陶。在酒店大堂可以发现肖勤的【光之悦动】,宾客办理入住,抬头可见。

在商场里,有林国成的【万物生】。

在剧院旁边是洪易的【广西游记】。

在商场逛街发现的打卡点,竟然是薛松的【澳门八景系列】。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澳门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美高梅在这双庆之年专门呈现“华源”艺术展,打造引人入胜的当代艺术园林,让水墨新意境焕发新生,华夏文化艺术精粹变成瞩目,以饶富深意的方式向世界说好澳门故事。

当代艺术家杨泳梁透过影像纪录澳门城市的节奏,创作数码山水作品《夜游记二》,更突破数码艺术创作极限,首次在美高梅剧院2800万像素的超高清LED显示屏上,以水墨之美展现城市的流动变化,重新定义中国绘画中重屏的传统演绎。

走进视博广场,就会发现,我已经进入了一个特别的艺术空间。

纸雕公园和融LED屏幕展现的大型多媒体装置艺术《蜕变:无穷尽》。这是艺术家马文巧妙创作出的以自然、雕塑、虚拟形式的三重山水花园,并结合激光技术和中国传统的手工纸拉花,令人赏心悦目。

*《华源》艺术展详情

活动:

《夜游记二》

日期:

6月7日至8月3日

(逢星期二及6月12日至14日休息)

地点:

地点:

路氹美狮美高梅 - 视博广场

开放时间:

24小时开放(白天和夜晚不同色彩哦)

希望你喜欢本期分享,

小假期放轻松,食游在路上。

END.

@OLY霖YIP

感谢看到最后

本文为@食有青年原创

转载使用,请点菜单了解

观点仅供参考,忠于真实主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