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澳门小众必来网红拍照点--澳门渔人码头

澳门渔人码头

澳门渔人码头是一个很有特色的旅游景点,也是澳门半岛大型的休闲娱乐综合区。标志性的欧式建筑风格,让人仿佛穿梭到欧洲小镇。漫步在特色葡国风情街,感受着海风拍打在脸上,端起一杯特制鸡尾酒~嗯嗯~真是一种享受。

先来看看地理位置

交通

大三巴出发

10路,3路,10A,3A,新马路上车,高美士下车--步行5分钟就到了。

关口出发

发财车--澳门金沙路线

9:00~00:00 5~8min一趟

酒店有提供寄存行李的服务,可以放下行李再出发~贴心~

巴士

AP1路,10路,关闸总站上车,友谊马路站下车

澳门渔人码头

一路上也有很多餐厅,各种菜系可供选择,葡国菜,中菜,意大利菜,应有尽有。

也有一些别致的咖啡馆,逛累了,可以歇歇脚。但是营业时间较晚,要12 点左右,甚至1点才陆续开门。

来这里观光的旅客一定不能错过这片罗马风格的复古建筑群,找好角度,狂按快门吧~做旧效果的黄色墙体颜色,搭配白色长裙加罗马鞋简直不能太棒。

澳门渔人码头除了复古风,还有五颜六色的少女心风格建筑,肯定有一款打动你。

澳门渔人码头

色彩缤纷的心形雕塑透出甜甜的爱意,可爱的小黄鸭蹲坐在路口等待你的光临。

走到尽头会看见一片海,虽说不是一望无际,但也能让你享受片刻海风的轻抚。

沿街和室内都会有购物的场所,可以在这里慢慢逛上一个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