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09.21

和闺蜜一起打卡澳门金沙度假区,吃喝玩乐一站式嗨翻天!

旅游是我和闺蜜的共同爱好之一,我们相约每年都会去一座不同的城市打卡,这一约定已经坚持了5个年头,而今年我们选择了在澳门金沙度假区玩了两天,还看了westlife(西城男孩)的演唱会,真的very充实了。

没去之前我就知道澳门是一座异域风情浓厚的城市,去了之后才发现的确不负盛名,有很多欧式的建筑和餐厅,尤其是澳门金沙度假区真的让人惊喜连连,酒店、购物中心、美食城、综艺馆……应有尽有,玩个两三天都不过瘾呀!听我这么说,小伙伴们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听我分享啦,下面来给大家整理出澳门金沙度假区的攻略,字数有点多,可以收藏好有时间慢慢看哦!

01——在路上

澳门的机场、码头等地方都有去金沙度假区的大巴,很方便,而且大巴的空间实在宽敞,没有在内地乘大巴那种拥挤的感觉,舒适性明显提高了。

一路上看着宏伟的港珠澳大桥,莫名的让人心情倍加开心,和闺蜜除了欣赏风景,也不忘拍拍拍!

02——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

房间内设备齐全,床头有配置闹钟可以给手机和充电宝充电,非常方便。

厕所打扫得一尘不染,毛巾有专门消毒,使用起来更安心,楼下还有游泳池,水温是恒温的,中午或者傍晚去游个泳也是享受。

03——金沙广场+威尼斯人酒店

把行李放在酒店后,我们就去了金沙广场和威尼斯人酒店。金沙广场就在金沙城中心的外面,里面有很多高大的热带雨林植物装饰和各种假山等,像是进入了一个天然氧吧一样,环境不错,人也不算多,里面汇集了很多品牌,有guess、zara、boy等,还有美食一条街,特别适合爱逛街的女生来购物。

看着橱窗里精美的包包和鞋子,感觉快要控制不止我疯狂剁手的冲动了。

让闺蜜给我拍了很多游客照,感觉看着还不错,跟金沙广场蛮搭的,哈哈!

里面还有一条长长的星光大道,由几个闪闪发光的五角星光环排列而成,有许多人专门过来这边打卡,爱拍照的小伙伴一定要来哦,很适合打卡的景点。上面还印有westlife的巡回演唱会广告,晚上就能看到了,开心!

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对面就是威尼斯人酒店,从天桥上就能穿过,很方便。装修的很气派,有一种进入宫廷的赶脚!

威尼斯人里面的大运河购物中心也是一定要来的,网红景点,人气很旺。有贡多拉小船和弯弯的河流,买票乘坐,划桨的是外国小哥哥和小姐姐。河底下躺着许多硬币,算是一种祈福和许愿吧。

购物中心也有可口可乐纪念展览,可以说是标志景点了,过往的游客都会合照打卡,在里面购物满一定金额还能获得可口可乐大礼包哦,小伙伴感兴趣的可以来打卡!

两边都是名牌店和免税店,折扣还挺多的,一般都可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非常方便。中心街道叫圣马可广场,蔚蓝的人造天空幕布,暖融融的街灯搭配欧式建筑,感觉就是大片拍摄现场,随手一拍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呀!

04——westlife(西城男孩)演唱会

威尼斯人里有一个金光综艺馆,很多明星来澳门开演唱会都会选在这,西城男孩的演唱会就是在这举办的,我们是提前在网上抢的门票,去了现场后,上座率蛮高的,基本上座无虚席,看来西城男孩都是咱们80、90后的青春的记忆呀!

演唱会虽然没开始,但是酷炫的灯光很迷人,和闺蜜拍了几张照片,发到朋友圈里证明自己来过西城男孩的演唱会了,嘿嘿。

演唱会开始了,音响效果很赞,现场气氛很热烈,虽然西城男孩的团员们一个个渐渐老去,但是当《My love》这首歌响起时,我仿佛又回到了青涩的高中时代!

05——巴黎铁塔+巴黎人购物中心

第二天的早餐是在酒店的自助餐厅吃的,只要入住的都包含早餐,里面的种类很丰富,食材新鲜,有水果、海鲜、主食……可以挑选的很多,味道也很不错,基本上不会踩雷。

餐厅里面装饰的金碧辉煌的,方格子的地板砖略显复古,很喜欢这种环境。

早餐解决后就开始了一天的巴黎人旅行,它的旁边就是昨天去的威尼斯人,不过风格上还是有点差异。巴黎人酒店基本上都是法式建筑,不管是酒店内部还是购物中心,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法式风味,特别是酒店对面有一座1:2的比例仿造法国埃菲尔铁塔建造的巴黎铁塔,是很多情侣的告白圣地哦!

巴黎铁塔的下面有一条充满意境的绿色长廊,很多游客在这里拍照。

到了晚上的巴黎铁塔更是披上了璀璨变幻的外衣,更加让人惊叹,从购物中心还能上到巴黎铁塔的7楼和顶层,7楼有爱情锁桥,有很多情侣在这留下了爱心锁。

巴黎人购物中心就在巴黎人酒店里面,中央有一个巨大的海神喷泉,很有法国中世纪时代的韵味。购物中心里面有很多奢侈品和美食广场,值得一逛的地方,闺蜜给我拍了好多张图片,边逛边拍的感觉真好!

两层的长廊是按照法国的风格建造的,还遇到了街头艺人在表演,很有趣!

在里面逛街的人还蛮多的,我和闺蜜逛了逛女装、化妆品店,价格都还可以。

特别喜欢这一家Furla,我们去的时候刚好遇到他家和Hello Kitty的联名款,一直觉得Furla本身的设计风格就自带可爱属性,加上Hello Kitty简直少女心爆棚,可爱度和颜值都超高啦~

06——沙莉蛋挞+黄枝记

我们还成功打卡了这一家澳门最最正宗的蛋挞,连贝克汉姆都爱的蛋挞哦。位置就在澳门巴黎人酒店大堂这边,有一个小推车,超级多人在排队。蛋挞皮非常酥脆,咬一口蛋奶香很足,热乎乎的时候最好吃了。

黄枝记在澳门这边算是老字号了,我们这一次吃的是官也街的这一家,环境很不错。推荐云吞虾子捞面和炸鲮鱼球。云吞虾子捞面算是一个组合的菜吧,其实菜单上只有云吞和虾子捞面,但是难得来一次我们实在是想把特色菜都尝一下,所以服务员帮忙在面里加上了云吞。虾子很大,非常新鲜,面很劲道,有一点弹牙,如果需要的话服务员可以帮忙把面剪断,方便夹起,味道真心不错的。炸鲮鱼球色泽金黄,难得的不油腻而且完全没有鱼腥味,很赞。

在走走停停中时间已经过了大半,很快到了返程的时候,不过这次的金沙度假区两日游真的玩的很开心,吃喝玩乐齐全,算是一次刻骨铭心的旅体验,想来玩的小伙伴可以准备起来啦,别忘了提前做好攻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