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10.13

初访澳门巴黎人,纸醉金迷的真香!

天数:1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前段时间追剧党们是不是超级幸福呢?《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长安十二时辰》接连送福利,一口气追完全部更新还不过瘾,剧中不仅男神们各个都帅到人神共愤,谈个恋爱都苏到腿软,惹得小姐姐们频繁换“老公”。但是追完剧之后是不是有点空虚呢,赶紧和我一起来场说走就走了旅行,做自己的爱豆吧!

Hi,澳门!

澳门虽小,但这里并存了葡式风格与中式文化,尤其历史城区,更是见证了400多年来东西文化融合。除了散步在历史的老城区,还能同时走跳在奢华城市印象与纯朴的小渔村两种截然不同的面貌之中,十分有趣!

知道了澳门历史,和我一起驻足吧~

入住巴黎人,体验巴黎梦幻!

都说澳门是个度假村,坐落着很多奢华酒店,尤其是金沙城度假区,拥有无可媲美的奢华酒店住宿。像威尼斯人酒店 、巴黎人酒店 、金沙城中心康莱德酒店、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 、喜来登金沙城中心大酒店 、瑞吉金沙城中心酒店 、四季酒店等,而且这些酒店提前在酒店的官网预订还有优惠呐(官网上提前14天或以上预订威尼斯人和巴黎人酒店,可以享受低至75折优惠,提前21天或以上预订金沙城中心康莱德酒店也有75折的优惠)~除了奢华和舒适的入住体验之外,这些酒店还能让你享受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为了跟mini版的巴黎铁塔可以来次亲密接触,本次酒店我预订的是巴黎人酒店,本想订埃菲尔套房,可以透过房间的窗户就能欣赏到铁塔的全貌及霓虹灯下半个澳门的绝美夜景,可惜这个房型过于火爆,但是听说巴黎人新推出来的ins风的香槟套房也很受小姐姐们喜欢,于是我就定了香槟套房。

刚出机场,巴黎人酒店的接驳车就在眼前,坐上接驳车不到15分钟,就到巴黎人酒店啦,这速度相当给力啊!

门口伫立的巴黎铁塔前面围着不少的游客在拍拍拍,虽然不是正版大小,但它的设计一点也不输啊,各个角度拍下来都是大片呐~

穿过铁塔下的草坪,就是巴黎人酒店的大门~进入酒店大门,我立刻就被满满的法式风格所吸引,大面积的红色和金色融合,浓墨重彩的油画在穹顶之上安静躺着,海神喷泉前有嬉戏的小盆友,别样的杂糅给人一种穿越仿佛穿越到拿破仑时期的法国之感,多么的梦幻。

快速办理入住后,就先去房间了。别看大厅这么奢华,本以为房间也会是满满金色系的我,打开门却迎来一片清新。香槟套房的房间虽小,但在基础设施可以说是五脏俱全呐~腿部按摩仪、浴缸还带有按摩喷头、梳妆台…..细节处都是处处到位呐~哈哈哈,房间就介绍到这里啦,大家来澳门玩的话不妨来体验一番呀,反正我是非常满意了。

奢享巴黎盛宴,体验尊贵!

嘻嘻,片刻歇息后,到了释放天性的时候啦!来到澳门,怎能不血拼呐?巴黎人购物中心有上百家名品店铺,而且这里的大多数店铺都是支持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分分钟掏空钱包有木有!

除了店铺让每个女孩子欣喜若狂之外,这里商场的装修更是别致,复刻版巴黎凯旋门、香榭丽舍大街等等,像是行走在巴黎街头一样。

感觉逛累了,还能坐在街边的饮品店门口,看看演出。购物的同时也可以随时观赏演出,还能和表演者合照~

我们从购物中心走之前还打卡了门口的沙莉蛋挞~外焦里嫩,满口奶油香,很是美味~

不想逛街了,也可以到酒店楼下的游泳池游泳,楼下有两个游泳池,一个是免费、一个是付费的巴黎人水上主题公园水世界~水世界是海盗主题的,虽然规模不是很大,但是很有意思~海盗船、攀爬网、摇摆木桥和滑梯,人均200/位,玩的不要太痛快啦!玩累了,旁边池畔上有遮阳亭,躺椅,可以休息,还提供小食和饮料~

不喜欢游泳的男士,酒店还有健身房,设施齐全、环境好、人也不多、不吵不闹!可以静静的挥汗如雨之感!

女孩子嘛,当然对健身没有多大幸福,我们都要做安静的美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水世界里痛快玩闹一番后,来到巴黎人丽舍水疗中心。我朋友之前来过这里,强烈推荐我和她一起来享受享受!

不得不说,小姐姐们的手法是真的不错,配合法国运来的香薰我和闺蜜二人没多久就睡着了~等我俩醒来后,真的是感觉一身轻松呐~

享受完全身SPA之后,我们感觉有点饿啦!就来到网红博主们比较喜欢的一家餐厅,当当当当,这就是巴黎轩啦。巴黎轩位于巴黎人酒店的6层,进入餐厅前先会经过一条黑白大理石纹的长廊,这里也是观看澳门美景的最佳地,人少景也美!餐厅里还可以看到铁塔的内部结构,服务也很不错~

我和闺蜜二人点了一份龙虾海鲜泡饭,用料真的很足,一整只龙虾,三四只大虾、许多贝类加上香甜可口的脆米一同泡饭,汤头鲜美,营养十足。

还有香橙烤鸭,简直绝了,酥皮嫩肉,香气四溢,每一口都让人沉醉其中~

还有甜品……每一道菜品的味道都让人大饱口福,强烈推荐!!!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又来到七楼的锁桥,据说在这里许愿,都可以实现的,我和闺蜜二人许了好多好多愿望~哈哈哈哈!一次性许个够!

然后下楼,和铁塔一起再来次亲密摆拍,霓虹灯下的巴黎铁塔更加耀人!

告别,澳门!

短短一天,让我享受了澳门的纸醉金迷,真的舍不得从梦境里出来,奈何只有一天的时间啊!第二天中午还得飞回去呐~感觉还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还没有去过,但留点遗憾也是给自己下次再来的机会!

澳门,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