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19.11.25

澳门美食之旅,拔草这些令人回味无穷的网红餐厅

早就听闻澳门一些网红餐厅味道好又非常适合拍照打卡,这次终于趁着休假来了澳门旅行,当然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澳门美食了,为了可以尽情地吃,我都做好休假结束后就去健身房的准备了。和朋友一起,商量选哪家酒店入住比较好。朋友说,她之前去过澳门,金沙旗下的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金沙城中心康莱德酒店、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喜来登金沙城中心大酒店、瑞吉金沙城中心酒店都不错。为了巴黎轩这个网红餐厅,我们决定就入住巴黎人酒店了。

巴黎人酒店

享有巴黎铁塔的最佳视角。

酒店内部也是延续了澳门金沙旗下酒店的一贯的风格,大气豪华。

办理好入住后,直奔房间,放置好行李才能开始吃吃吃的模式!

房间挺大的,和朋友一人一张床,这样睡起来也会比较舒服。

洗手台上面有毛巾,还有送的饮用水,另外一些洗浴用品也有。

有淋浴的地方也有浴缸,我特别喜欢泡澡,感觉它家的浴缸是我的Style。

酒店就看到这啦,接下来给小伙伴们介绍几家我这次吃过的非常不错的餐厅。

巴黎轩

巴黎轩这家餐厅应该已经被人推荐过无数次了吧,我也是被很多人种草过。从位置上,它就不同于其他餐厅,这家餐厅坐落在巴黎铁塔6楼,所以餐厅内部会有巨型铁架。

在这里可以吃到中法餐,并不是全是法国菜。这一点也蛮好的,而且餐厅环境很浪漫,特别适合情侣约会。

三色松露野菌饺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了,来这必点的招牌菜之一。颜值上佳,味道也值得点赞。

红米肠。这道菜是店员推荐的,比想象中要美味许多。皮薄,馅料多,里面的龙虾肉和蟹肉很嫩,吃起来弹牙,是口感很好的一道菜。

巴黎人法式餐厅

巴黎人法式餐厅就是比较正宗的法国菜了,它在澳门巴黎人酒店3楼。餐前的法棍面包,挺脆的,但是我觉得有点干,抹上黄油后好一点。

青口贝刷新了我之前的认知,鲜、嫩、甜、滑,厨师烧制的时间和火候刚刚好,和我之前吃过的青口太不一样了!

澳门餐厅的甜点都让人欲罢不能。这道榛子朗姆酒慕斯蛋糕吃起来不腻,唇齿间有淡淡的酒香慕斯蛋糕绵柔,必须给好评!

碧涛意国渔乡

这家餐厅在隔壁威尼斯人酒店大堂,过去也很方便。这家餐厅主打意大利菜系,周六中午还有意式自助餐。

意式生牛肉,薄薄的牛肉片,味道说不上来,但是不难吃。

海鲜大虾意面,喜欢吃番茄的人会喜欢这道菜,味道酸酸的。龙虾肉质紧实,有嚼劲。

澳门的美食餐厅太多了,真想吃遍的话,绝对会变成一个幸福的胖子!所以,我们还是趁着去旅行的时候放肆一下就好。去澳门很方便的,有时间的小伙伴可以安排一下。来澳门一趟,绝对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