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23

澳门氹仔地区,永利皇宫的美食太吸引人,外来客人也络绎不绝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自由行,美食林
表演湖
澳门

永利皇宫是我和我周围的朋友都非常喜欢的一家酒店,它以服务及菜式著称。去一次永利皇宫,犹如当了一回公主,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尊贵享受,这篇主要写的是永利皇宫的那些餐厅和美食。

暑假住的是橙色表演湖套房,这次住了绿色的表演湖套房,清新的绿色在温暖的澳门一点儿也不觉得冷。

每年的寒假游都会选择去温暖的地方,澳门离上海不远,签注办理也方便,所以澳门也成为了我们近一年里去的最多的城市。

这是每一次来我都会拍的地方,咖啡苑自助餐厅,走到底就是洗手间,我妈还特意去拍了洗手间的门口,我表示诧异,我妈说你自己去看看。当然我没有拍下来,不过洗手间的门口装饰的确是漂亮,永利皇宫整个酒店内都是富丽堂皇的。

自助餐我并不是非常喜欢,但是这里的海鲜自助品种太多,质量又好,我还是非常乐意选择的。餐厅不止只对住店客人开放,有很多住在其他酒店的客人会特意来这里用餐。

位子不是可以随便入座的,每一桌都由领位员带入安排座位,有序而不乱,你也可以提早预订选择表演湖的位置。夜晚,璀璨的表演湖灯光梦幻多彩,犹如表演着一台台动人的舞台剧,你不会想到,表演湖的水幕灯光表演也是有剧情的,而且是随着音乐的节奏起伏。

面档师傅不是澳门人,他在给我做鱼蛋咖喱粉的时候跟我聊起来。他说厨师也是吃青春饭的,所以必须要好好努力才行,非常有危机意识呀。

小意.大利主打各式手工披萨,孩子会喜欢。

菜单有西班牙的感觉,红黑色。

我们3人点了2个不同的披萨分享,现点现做的披萨果然好吃,人家连披萨的饼底也是现做的。

素食者会喜欢这款披萨,菌菇的。小意.大利的披萨最大的特点就是芝士放的多,每一块提起来都有拉丝,吃的很过瘾。

扒房是孩子的最爱,因为有她喜欢的牛排和龙虾。这一杯是鸡尾酒,蝴蝶是用大米和糖制成的,活灵活现的像一只真蝴蝶。

海鲜拼盘适合我们所有人,第一层是刺身,下面那层龙虾是熟的。

吃过一次还会再点的蟹饼,不油腻,满满的蟹肉。这道菜不像其他餐厅会添加面粉或其他辅料,蟹肉只有一点点,扒房的蟹饼每舀一勺都是蟹肉。

这是一道含有松露的菜肴,非常滋补。

来一份烤牛排,大家分享一下,因为还有一道硬菜等着我们。

龙虾登场,很快就被消灭完了。

永利宫主营粤菜,螃蟹又来了,谁让我们喜欢海鲜呢。

鳕鱼也是孩子喜欢的

松露牛仔粒入口即化,非常不错。

龙虾和烤鸡是朋友推荐的,味道也非常值得推荐。

永利澳门的永利轩是米其林二星粤菜餐厅,我从永利皇宫坐免费班车就能到永利澳门,所以打算去试试这家米其林二星餐厅。

寒假期间景点的游客已经很多,所以泡酒店就是我们最佳度假方式,而且澳门有那么多好吃的,太适合吃吃喝喝的度假了。

餐厅午市主要是点心类的,千万别小瞧了点心,这道酥皮叉烧包惊艳了我。馅儿是叉烧包的馅儿,外表是类似菠萝包那样的酥皮,新的尝试居然很美味,一人一个根本不够。

老干妈凤爪、虾球、茶香鸡,我们点的不多,但每一道都是推荐菜,强烈推荐。

工作日的午市客人也很多,记得提前定位。

去年暑假来的时候缆车在检修,地铁还没开通,这次缆车可以坐了,地铁也开通了,甚至可以从地铁下来换乘缆车,直接把你送到永利皇宫门口。从此电梯上去就能乘坐缆车,缆车对所有游客免费开放。

6人一个车厢,转一圈大约15分钟,可以饱览表演湖夜景,听说白天来看也别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