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

澳门攻略:带上闺蜜去澳门,来场不一般的跨年

有许多小伙伴第一次去澳门游玩很迷茫,因为毕竟去澳门旅游是出境游,和内地会有许多不一样的地方,可能不知道怎么去,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有什么特色美食。前段时间刚和闺蜜一起去澳门来了一次旅游,今天我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澳门游,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去前准备

去澳门之前一定要办理好港澳通行证,这个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还有就是要准备好SIM卡和插头转化器,澳门的插座和内地不一样,是英式三孔插座,内地的电器不能直接使用,所以要提前准备好,SIM卡可以在网上或当地购买,不然打电话的资费会比较高。需要兑换一些澳元,港币在澳门可以使用。

怎么去澳门

我们是直接坐飞机去的,澳门国际机场是澳门唯一的机场,位于氹仔,到了之后可以直接乘坐各酒店提供的免费穿梭巴士到酒店,穿梭巴士等候区位于北面停车场,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十一点到晚上九点,大概15到20分钟一班。各大酒店都有接机服务,可以提前预约或者到了之后再作安排。如果到达的时间不在服务时间内,或者行李比较多,可以选择乘坐出租车,打车到市中心大概需要20分钟。

澳门喜来登大酒店

我们住的酒店是喜来登酒店,是在网上预订的,建议大家也可以先在官网预订,不然可能会人太多没有房间,而且官网会有优惠。这个酒店不愧是喜达屋集团全球最大的酒店,真的特别大,是我住过的最大的酒店了。

周围都是澳门金沙旗下的酒店,有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金沙大道康莱德酒店、瑞吉酒店……看起来都挺不错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得喜好选择一家酒店体验一下。

大堂环境挺好的,服务很棒棒,办理入住都有好几个地方,还可以自助办理入住。有一个圣诞树,前面有一个椅子可以坐在上面拍照片。

房间给人比较舒服的感觉,房间有沙发、电视机和一个不知道是书桌还是梳妆台,床躺上去的确是非常的软,一躺上去我都不想起来去玩了。

房间里的镜子是真的不少,洗手台上面有一个半身镜和一个化妆镜,洗手间对面还有一个全身镜,这次不用和闺蜜抢镜子啦~

浴室里不仅有淋浴,还有浴缸。

房间的洗漱用品是放在一个盒子里面的,非常齐全,毛巾叠的整整齐齐非常干净。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找酒店服务人员。

如此好的房间,怎么能不自拍几张,请原谅厚颜无耻的我。

巴黎人酒店and购物中心

酒店的前面是一个缩小版的巴黎人埃菲尔铁塔,这个铁塔也可以上去体验一下。

进入度假村酒店大堂,一派富丽堂皇的景象,头顶和旁边都是油画。

这里特别适合拍照,拍出来的照片巨好看。

大堂中间还有一个喷泉,有许多雕塑,极具艺术色彩。

不得不说,巴黎人的节日气氛非常浓厚,不仅下面有圣诞树,头顶也有倒立的圣诞树和悬挂的雪花。

带着闺蜜向购物中心进发!

购物中心服务态度都不错,还有集中的美食广场~

威尼斯人综合度假区

出了巴黎人酒店就可以看到威尼斯人,一个特别大气的建筑,看起来像是一个城堡,让人忍不住好奇里面是什么样的。

里面果然如我们所想的那样,豪华奢侈,金光闪闪。

每一处都透露着精致与用心,看着就觉得价值不菲。

大运河购物中心,位于威尼斯人综合度假区的三层,是澳门最大的室内的购物中心,由蓝天白云组成的天幕,还有三条室内运河,都是仿照威尼斯人水城建造的。

游客也可以体验贡多拉船,坐在船上看着旁边的风景,真的仿佛到了威尼斯。为我们摆船的是一个外籍的小姐姐,幽默风趣,还会唱歌呢。

这里的节日气氛也特别赞,各个店铺也都有用心装扮~而且节日会有打折,一不小心就买了很多,顺便提醒一下,11月起,澳门的购物袋都需要付费了,所以有需要的可以自己带,既环保又节约。

腾讯音乐盛典

腾讯音乐盛典是在威尼斯人金光综艺馆举办的,金光综艺馆平常也有许多活动,好多明星都在这里举办过演唱会。

场内坐满了手拿各色灯牌的粉丝,她们的呼喊尖叫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而牵动粉丝心的,从新晋男团BOY STORY、R1SE、时代少年团到陈立农、陈雪凝、摩登兄弟刘宇宁、冯提莫,再到邓紫棋、薛之谦、张靓颖、张艺兴等都是我超喜欢的偶像,他们共同呈现了一场具有超高水准的音乐娱乐盛典。

光效汇演

炫目缤纷的图案和场景投射到威尼斯人的建筑外墙上,再配上悠扬悦耳的音乐,真的惊艳到了我们。

澳门博物馆

最能体现一个城市文化的,大概就是博物馆了。澳门博物馆是一个综合性博物馆,不是特别大,算是小而精致。博物馆有三层,一层是澳门地区的早期历史,主要介绍澳门的起源,二层是澳门民间艺术和传统艺术,具有澳门特色。三层展示当代澳门的特色。

渔人码头

澳门的这个渔人码头,是一个综合性的娱乐和休闲场所,有类似古罗马斗兽场的建筑,葡式建筑,欧式建筑。

澳门塔

澳门塔不是电视塔,而是一个旅游塔哦,在金沙度假区可以乘坐公交或者打车到达澳门塔。

到达澳门塔后,把预约信息给前台的服务人员就可以了,或者现场购买。蹦极是在62楼,可以电梯互通,自己自由上下,蹦极的人还挺多的,排队排了好久,还吹了一个多小时冷风,冷风吹得瑟瑟发抖。

空中漫步是在没有扶手的露天钢架上走一圈,期间还要按照教练的指示完成多套“惊险”动作,也是需要一定的胆量。还有百步登天,要站在离地面338米的塔顶,徒手攀上100米高的垂直梯子,大神刘在石和李光洙也体验过这个项目哟。

美食推荐

美食给大家统一分享一下~

奥旋自助餐

这家自助餐的环境很好,服务员比较多,可以及时的服务客户里面菜品种类也很丰富。

强烈推荐你们这家的三文鱼,厚厚的三文鱼片看着就让人满足,色泽诱人,纹理也清晰,一口咬一下,绝了。

皇雀印度餐厅

我以前不经常吃印度菜,但是这家店就让我十分好奇,为什么能连续几年获得米其林1星,所以就去试了一下,瞬间颠覆了我对印度菜的印象。这家餐厅环境很好,服务员也非常热情好客,会为顾客详细介绍每一道菜品。

这个香芒咖喱是多款咖喱中最不辣的,而且还有点椰奶的清香,鳕鱼也好滑。

还有印度香米饭,相对于中国的大米,印度的米更细长,口感粉绵,加入咖喱,简直完美。

以上就是我们的澳门之旅啦,去澳门不知道住哪里吃什么的小伙伴可以参考我的攻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