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

和我的他,重游定情之地——澳门

天数:3 天 时间:5 月 人均:7500 元 和谁:情侣

澳门,是我和男朋友相遇的地方,也是我们恋爱开始的地方。澳门是个很繁华的城市,这里的购物商城和免费景点多到数不过来。上一次由于时间仓促,打卡澳门没逛尽兴,这次重游澳门,自然要过足瘾啦。

为了方便游逛,我特意把酒店选在澳门金沙度假区。像大家熟知的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金沙大道康莱德酒店、喜来登金沙城中心大酒店、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瑞吉金沙城中心酒店等都在这里,可以根据各自喜好进行选择。我们这次提前预订的是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它可是澳门地标式酒店,建造时间比较久,所以它的酒店设施和服务都非常的完善。大家来澳门的话,大可放心入住!

向澳门出发

我和男朋友都是在深圳工作,所以去澳门交通选的是客船,票价十分便宜。重要的是,我第一次坐船,感觉蛮新奇的。附上一瓶果汁图片,正如瓶身上写的“每天好开始”一样,我们要开始甜蜜的澳门之旅啦~

着陆后先来张自拍,然后就可以出关去坐酒店提供的免费接驳车啦。在车上稍作休息,过不了多久,巴士就能抵达澳门威尼斯人酒店

我们把行李先寄放在酒店,打算去周边散散步,毕竟天气实在太好了,不逛太可惜。威尼斯人酒店的位置非常好,旁边就是巴黎人酒店,可以去参观参观。男朋友是我的专属摄影师,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的拍照姿势都是他教的,是不是很优秀!

我们就是在巴黎铁塔下确定恋爱关系的,虽然时间已经过去蛮久的了,但是此刻在塔下心情和当初一模一样,十分激动。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一定要带他来澳门看一看巴黎人酒店的巴黎铁塔,收获你们的浪漫和甜蜜!

威尼斯人酒店

一路走走停停,倒也拍了不少建筑的照片。不得不说,澳门金沙度假区的建筑都挺有特色的,完全就是一道道天然的风景线。来澳门,可一定要记得把手机充满电,或者随身携带充电宝。因为你绝对会疯狂地用手机拍照的,到时候可别“上了战场丢了枪”哦!

今天的主角登场啦,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它的外观有没有让你觉得仿佛身在欧洲街头呢?欧式的建筑在澳门还是很常见的,威尼斯人酒店内部的设计跟水城威尼斯有异曲同工之妙。

酒店房间很大,床很软,卫生干净,隔音效果好。

大运河购物中心

仿造威尼斯建造的水城世界,两岸建筑充满异国情氛。拱桥、流水、街灯,现成的大片背景,还不赶快利用起来!

商场里有很多人沿着长长的运河在散步,除了游客以外还有不少澳门当地人。比起游客的激动,当地人就显得很从容了。说到这,好羡慕他们每天都可以来这样美丽的地方遛弯~

莎莎和斯凯奇

威尼斯人酒店里面的这家SaSa位置有点偏,但是人流量还是蛮大的。一进门就能看见花花绿绿的小瓶指甲油,还有可爱的杯子。

店里面将护肤品和美妆等各种类别产品划分的很清楚,所以逛起来也很轻松。只是人有点多,结账的时候要排队。排队结账这种重任自然是交给男朋友了,等待的时间还可以用来再逛逛!

逛着逛着,发现斯凯奇也在打折。它们家的鞋子比较轻便舒适,而且款型也不赖。

斯凯奇和海贼王联名的限量运动鞋,颜色配色大胆,惊艳!这种老爹鞋穿起来特别舒服,而且身高立马增高四公分!小个子女生的首选呀!

陪男朋友看了一下男鞋,黑白搭配是常见的颜色,挺适合喜欢简单风格的人。因为这家店也是节假日打折,而且消费金额达到一定额度,还可以免费办理会员,以后在斯凯奇买鞋都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啦!

卡地亚手表和zara

因为现在人们出门都带手机,手表也渐渐不再是单纯的时间工具,而是成为了一种饰品。戴上一款心仪的手表,让你的手腕不再单调。这家卡地亚手表店很正规,我看中的卡地亚蓝气球女款手表,柜姐说一直都是热卖品。

买表的时候,一直纠结是钢带好还是皮带好,专柜小姐姐建议佩戴钢带,可以戴的时间比较久,还耐损。女款蓝色气球表盘有两个颜色,白色和粉色!男朋友说,粉色好看,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白色的,比较大气一点,而且好搭配衣服!

Zara在大运河购物中心3楼,在澳门看到这个牌子瞬间感觉很亲切。拖着男朋友又进去买买买,感觉我战斗力十足,他已经快不行了!果然,在逛街购物这件事情上,女人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进去以后发现这家店还挺大的,服饰也比较多。一年四季的衣服都有,随便你想买啥。不过为了过个清凉的夏天,还是多买几件短袖和裙子吧!

小吃和手信

说到来澳门吃什么,一定绕不过这里的安德鲁蛋挞和手信店。威尼斯人内的安德鲁饼店很少看见不排队的,可见它家蛋挞人气有多旺。如果走路很累的话,也可以在店内的餐桌坐着休息一下,等新鲜出炉的蛋挞。

大运河购物中心的手信店有好几家,除了我们去的这家咀香园饼家以外,还有奇华饼家、钜记手信和美珍香。我个人比较喜欢咀香园饼家的紫菜凤凰卷,吃起来外层酥脆,里面满满的肉松。

柜子上放满了包装好的手信凤梨酥、杏仁饼、猪肉脯等等。

肉干可以散称,而且有试吃。这个时候,一定不要害羞,每个口味都试吃一遍。你才会知道,自己最喜欢那一种口味。因为我不太能吃辣,所以比较喜欢原味,我男朋友就比较喜欢辣的。

打卡官也街

从威尼斯人酒店步行就可以到官也街,这里是开放式的街区,不需要门票。但是去这里的话,最好身上备点现金,因为这里有些小吃店铺只收现金。官也街有名的美食超级多,例如诚昌饭店的水蟹粥,莫义记的雪糕,还有世记咖啡。

官也街是条很有特色的商业街,街道上有很多涂鸦。这里有点像老城区,很适合街拍。简单的短袖,加上半身裙和平底帆布鞋,就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啦!

官也街一路走上去,还有一个嘉模圣母教堂。教堂的外墙是鹅黄色的,充满了欧陆风情。到这种景点,怎么能不留影呢?在此,感谢我男友没把我拍成一米五!澳门小清新的地方有很多,而且距离都不是很远,不管是走路还是坐车都非常方便。

旅行结束,行李箱装满了我的东西。回到家,做了下清算,才发现,东西虽多,但是钱没花多少。因为我们正好赶上澳门金沙的金沙购物二重赏活动,只要在威尼斯人购物中心,四季名店,金沙广场以及巴黎人购物中心购物满澳门币3000元,可以免费获得价值高达澳门币3800元的奖赏推广钱购物券,以及澳门金沙度假村的尊尚住宿一晚,回赠总值高达澳门币120000元!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换奖机会,优惠力度真的很大。连我男朋友都说,金沙替他省了不少钱,哈哈哈~看来,他也是被我的购买力吓到了。跟我一样,爱买东西爱吃爱拍照的仙女们,赶紧去澳门好好放纵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