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澳门扫货记|与小姐妹的澳门买买买之旅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对于这样的说法我还是很认同的,毕竟人的一生是有限的。最近,小姐妹一直给我安利澳门,想让我跟她一起去旅行,还说挣钱就是花的,只要能让自己开心就是值得的。受不住小姐妹“折磨”的我,决定和她一起去澳门玩耍。

澳门打车起步价大概是19澳门币左右,而且不接受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只接受现金支付,我是不太建议大家打车,不仅贵,支付方式还不方便,不如换点零钱做公交(如果是土豪的话那就算了)。

感受欧式浪漫

进到里面看到色是一副金碧辉煌的样子,整个酒店装修选用的是金色色调,让人有一种优雅低调的奢华感觉。大厅中央放着一座金光闪闪的浑天仪,上面雕刻着欧洲风格的人物和动物塑像,房顶上是类似于教堂的圆顶设计,上面的壁画是欧洲风格的油画,第一次觉得油画和雕塑的搭配能让人感觉到奢华复古的感觉。还有长长的拱顶走廊,总而言之除了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外,还有一些浪漫的气息弥漫在酒店里。我个人是非常喜欢那种长长的拱顶走廊,很适合拍照哦。

酒店房间有两张整洁干净的大床,蓝色调调给人一种水城的感觉。床头上动感的造型和香槟色的壁纸让整个房间看起来很有设计感。电视柜放在床的对面,可以一边躺着一边看电视。客厅里的整体搭配会给人一种舒适轻松点的感觉,可以打开两边的台灯,在这里聊天、吃零食,感觉会很棒呦。

此外还有一个书桌,可以在上面写写画画啥的。房间内的冰箱,真的是让我很惊喜,里面装的满满当当,饮料、矿泉水啥都有,不过有一点不好,就是这些都是要花钱的!!!

澳门威尼斯人度假区

盥洗室的空间很大,有两个洗漱池,每个洗漱池前都配备了一面镜子,可以和小姐妹一起梳妆打扮呀。浴室的干湿分离效果还是很好的,最喜欢的是有一个浴缸,可以泡个澡要是在搭配一杯红酒,这样就完美了~

美景与购物并存

大运河购物中心可以说是来澳门必打卡的一个地方,集美景与商铺为一体。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可能会觉得来到了威尼斯呢,毕竟这里是仿照水城设计的。

这里的景可是超美的,豪华的建筑,繁华的商铺,人造的天空以及清澈的运河,一切都像是只有在电视中才会出现的场景。对了《花样男子》、《宫》、《帮跑吧,兄弟》都曾在这里取过景哦,我也打卡明星同款建筑啦。

还可以体验下贡多拉船,悠闲的晃悠在运河上,听着船夫和船娘们优美的歌声,看着运河两边林立的各大商铺和豪华的建筑,惬意极了!偷偷告诉大家划船的小哥哥和小姐姐长的都很养眼哦。

购物中心不仅品牌齐全、优惠力度大,逢年过节都能赶上折扣活动,最近就有澳门金沙购物城邦独家优惠 · 低至一折的活动,超级多大牌都在做活动,像是CK腕表珠宝,阿玛尼,Kiton,KWANPEN和托里·伯奇等等等都在打折,买满250元澳币还能免费领贡多拉的船票,这么多品牌都在做活动,真是小瞧了我的战斗力呢,这张船票我是势在必得。

经过SWAROVSKI的时候被闪闪亮亮的东西吸引了。施华洛世奇一直是以各种水晶制品为特色,晶莹剔透,璀璨夺目,让人爱不释手。天鹅图案是品牌的标志,经典又美丽。这家店的店面还是比较显眼好找的,店内的环境还不错,装修的风格也还可以,里面的样式很多,价格也不高,可以买一些用来搭配衣服,有时还会碰到打折,那就更便宜啦,而且店员的服务态度很好,很热情的为客人提供试戴服务之类的。

CHRONO系列的腕表还是不错的,时尚别致的设计,能够凸显女性的甜美风格,简约又不失奢华的外表,带上后会显得大方自然。

挑了很久之后,我和闺蜜最终一人入手了一款比较经典样式的手链。

巴黎人购物中心的整体是仿照法国巴黎街头建造的,除了给人一种轻松时尚的感觉,还会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错觉,是个适合拍照打卡的地方哦~

巴黎人三楼有一家I.T,刚进门就有服务员热情的帮助我们将手上的购物袋存放起来,很贴心的服务哦。简单来说这家店就是很多品牌集合在一起的一个大卖场,店里的环境很不错,空间很大,产品摆放的很整齐,分类也比较明确。

不得不说里面不仅衣服的款式、种类啥的都很齐全,还有鞋子的种类也是很多的,此外各种各样的眼镜也是摆放整齐。总而言之,里面的东西很多,值得大家进去看看逛逛。

GUESS这家店的打折力度还是很大的,设计风格有些偏轻熟。基于亚洲人体型制作的韩版T恤,款式上感觉要比ck更年轻时尚些,至于衣服的面料我觉得都差不多吧。门口会有巨大的折扣标识。店里的面积很宽敞,装修风格也比较简约大方。

店里的衣服样式很齐全,基本上各个季节的衣服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这趟旅行即将结束。有些不舍,想要一直过这种开心的日子,不过钱包已经空了,需要去努力填满它,毕竟家里没矿,只能自己去挖矿了。虽然这趟旅行没有去澳门的景点,但是去澳门的商场逛过了呀!最最最重要的是收获满满(买了很多衣服化妆品啥的)。

期待下一次来澳门,去看看澳门的景点,感受这里优美的风景!至于酒店,我会在金沙旗下的巴黎人酒店、金沙大道康莱德酒店、喜来登金沙城中心大酒店、瑞吉金沙城中心酒店中选,因为住过威尼斯人酒店,想体验一下其他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