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3

亲子游,澳门威尼斯人超值酒店套餐等你来

工作原因,经常会出差澳门,公费入住当地的一些酒店;虽然感觉不错,但总觉得缺少了些旅行的惬意和放松。所以,这次和家人一起去澳门旅行,让我十分期待。澳门有很多奢华酒店,光金沙旗下就有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金沙大道康莱德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等。之前和同事出差入住过澳门威尼斯人酒店,感觉环境、服务设施都非常不错,就和老公商讨选了它。

酒店环境

到酒店后,我们没有急着办理入住,而是想要参观一下酒店。威尼斯人酒店有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如果带的行李较多,可选择先寄存,办理入住后,服务人员会将行李送至房间,特别贴心。

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建筑磅礴大气,外墙的色彩搭配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还有那充满欧陆特色的窗口也很美观。这家酒店将异国情韵表现得淋漓尽致,不愧是澳门必打卡的标志性酒店之一!

虽然这不是我们一家人第一次出来旅游,但是他们却像是第一次出来玩的感觉。孩子不停地说想要拍照,老公和孩子两个人在酒店外面磨蹭了半天,看风景看到入迷。我看到他们这么开心,订这家酒店果然没错。我还自告奋勇充当了导游,结果因为酒店实在太大,我还是迷路了!没来过的可以下载一个金沙室内导航APP,指明方向超方便,比我这种导游靠谱多了。

酒店优惠套餐

从步入大堂开始,遮不住的豪气铺面而来,天花板上的壁画像是告诉我到了艺术博物馆,金光闪闪的浑天仪再配上华丽的水晶灯,我感觉就像是进入了宫殿。老公简直不敢相信我花那么少的钱,订到了这么豪华的一家酒店。

我订的是天伦乐套房,房间里面有一张双人大床,还有一个儿童双层床,是专门为全家人度假而设计的套房!目前,金沙旗下的酒店有住宿优惠活动,连续入住两晚可尊享7.5折优惠,入住三晚享受6.6折优惠。我们入住两晚,打完折超值!

听说最近还有金沙的优惠活动,活动时间是2020年6月10日 – 6月20日,价格非常的美丽,不仅有酒店还有美食购物等优惠,划算!心动的赶紧锁定官网信息哦~

房间整体环境都很nice,家居与床上用品非常的有品位,一些必备的用品也非常的齐全,在有需要时酒店人员都会随时到房间提供服务...等等都非常的贴心。

浴室也很干净,干湿分离,不用怕小孩滑到。里面一些小设计也很贴心,例如浴缸旁边摆着小黄鸭,还有折成小飞象的毛巾,让整个环境变得有趣不少!

大运河购物中心

要知道澳门威尼斯人酒店是一家集住宿、购物和美食餐厅为一体的大型娱乐度假村,在这里,除了能住到超级棒的房间,还能足不出户就逛遍各大名店。像阿迪达斯专卖店,不仅价格优惠,里面的新品也很齐全,小朋友的鞋子也都是齐全的,全家人的运动休闲鞋都可以给安排上,多买多划算!

除了鞋子,它家的服饰、包包也在打折,换季的时候短袖T恤多买几件也没关系,毕竟夏天出汗多衣服也得天天换。

我老公是一直比较喜欢NIKE,主要是运动的装备很专业,觉得它家的鞋子穿着舒适而且时尚。耐克在购物中心3楼,这家店旁边还有好几家其他品牌的鞋店。门口打折的广告牌特别醒目,店铺也很大,足足有两层呢!

这家NIKE品类齐全,除了鞋区,还有服装区等等,而且各个功能区都挺大的。就算客人很多,也不会很拥挤。

每次一到换季,缺的不仅仅是衣服,连护肤品也很缺呀!好在大运河购物中心里面有DFA免税店,这家店在酒店1楼1023-1030号铺,店铺门口有超醒目的活动标识哦。

像SK-II、科颜氏、兰蔻等众多大牌护肤品都有专柜,在这里你可以买到最齐全、最便宜的产品。很多游客都是冲着澳门金沙购物优惠活动来的,在这里建议大家错开购物高峰期。这样,不仅能拥有好一点的购物体验感,而且柜员补货也会非常及时,避免人太多的时候很多商品都被抢购一空无法补货,也可以省去排队的时间!

Fossil在威尼斯人购物中心3楼繁盛街736号铺,闺蜜给我安利了它家的手表,知道我这次来澳门,还特意让我帮她看看有没有上什么新品。

它家女表做工很精美,镶砖的表框,闪闪发光惹人爱~

柜姐看我是和老公一起来的,就给我们推荐情侣对表。有皮带的,也有金属带的。男士手表会比女士手表体积要大,一对比,就显得女士手表很小巧。

孩子光看我们给自己买东西,非要让我们进去逛一逛玩具店。JC Shop是一家买电子产品的商铺,里面有很多玩具和手办,小孩站在橱窗前就赖着不走,我和老公想着好不容易来澳门一次就满足一下小朋友的心愿吧,给他买了一些玩具。

在大运河购物中心3楼逛着逛着,看见了这家Episode店。走OL路线需要买夏季衣服的小仙女们可以多关注一下这个品牌,透过玻璃大门能看见里面陈设的衣服,感觉款式都挺潮流的。

Lush是一家专门卖手工香皂的店,这地方绝对是女生的最爱。刚进去的时候,充满沐浴皂特殊的香气就扑面而来。这么多可爱又好看的气泡球和手工香皂,我都不知道买哪款好了。泡澡必备气泡球,对皮肤特别好,还有其它可爱造型,各种各样的洗浴产品,让人眼花缭乱。

如果是想要送朋友的话礼盒也可以自己挑哦,店员会给你包装的特别精美,给闺蜜买了两个星空气泡弹希望她能喜欢~

不容错过的美食

大运河购物中心不仅是超大的购物商城,更是独一无二的观光胜地。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人造蓝天白云,穿流而过的运河,还可以吃到超正宗可口的葡式蛋挞呦。安德鲁饼店就在运河旁边,这家蛋挞店历史悠久,口碑非常好。

孩子逛街不停地说自己肚子了,买给他新鲜出炉的蛋挞香到他止不住流口水,还说表层烤的焦焦的部分最好吃。

吃完蛋挞也没觉着肚子饱,反而更是勾起来了肚子里的馋虫,讨论半天也不知道吃什么,幸好来之前做了攻略,知道有一家Le Buffet巴黎人自助餐,不仅食材非常的新鲜健康又能吃的饱,特别能满足我们这种一家三口都是大胃王的情况。

这里有海鲜、蛋糕、奶制品等等,菜品算齐全的了。巴黎人自助餐厅简直是甜品的天堂,品类多到数不胜数,一起陈列在甜品台上,光是看着就让人幸福感爆棚!

自制沙拉,特别适合现在的天气,吃起来非常爽口。

它家的海鲜味道好极了,我们吃掉了一盘又一盘。整个就餐时间估计得有两个小时,哈哈哈!

快乐的时间总是转瞬即逝,三天两夜的澳门之旅画上了句号。回程的路上,我问老公是否满意这次旅行,他说特别感谢我安排的一切,像这样一家人出去游玩的机会很可贵,都会成为孩子和父母之间宝贵的回忆。如果,最近有时间的话,可以和家人一起来澳门威尼斯人体验一下什么叫做一站式旅游,从住行到吃喝、购物,完全不用操心!